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华夏浩劫

共产党逼我和太太离婚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陶先生

1958年,我被下放到湖北省的一个农场。我是外科医生,做手术前的麻醉工作,所以被派往医院。我和我太太在医院相识。当时的社会被分成三六九等,我家被划为贫下中农,成份很好,我太太家被划为地主,原因是她家拥有几千亩土地。

这些土地是我太太祖上明朝时在朝廷做官,后来告老还乡得到的封地,后辈们勤俭持家继承下来的。说起来真是荒唐至极,我们结婚以后经历好几年的磨难都源于我太太的地主子女成份,也就是祖上在朝廷做官。

我和太太在60年代文革前期结婚,不久,文化大革命就开始了。我太太是我们医院的一个护士,工作十分出色,经常在医院被评为先进工作者。我也是外科手术室的骨干,工作十分卖力,一心干好工作。

党组织动员我入党,我想,我就做好工作就好了,为什么要入党?他们说,你要向党组织靠近。你看你技术好,家庭出身也好。

说到我的家庭出身,我们家在当时属于贫下中农,家里十分贫困。在土改时候,人家让我父亲当头目,斗地主,分田地、分房子。我父亲虽然穷,但是为人十分正直,他说,做人要讲良心,地主的田地、房子不是剥削来的,是人家正常渠道得来的。他们是雇用长工,但是给报酬,地主有地、有房子,车水马龙,是人家祖祖辈辈有福德换来的。

父亲给我们讲,有不少共产党眼中所谓的“地主”被活活打死,他们把“地主”像马一样套在马车上,拉上人转圈跑,十分残忍。我父亲说他都看不下去了,所以对于共产党的一套套说法,他从来不信。

在我太太被斗时,共产党给她定名为“阶级报复分子”,同时说她参与反革命组织。强迫我们夫妻分开,把住房也收了,让我们分别住单身宿舍,说你反革命分子还要什么家。我们被监控、被批斗。领导和我谈话,让我跟她离婚,他们马上再给我找其他姑娘。我不干,我说,我太太是“地主”的女儿,她也没有错,她在单位样样都做的挺好,各方面表现都很好。

领导反复找我,让我和我太太离婚。我太太二十四小时被监控,上厕所都有人跟着。晚上也不让人休息,开批斗会,大会、小会,医院大会、科室会,天天斗,让你交代,交代什么?什么坏事也没做呀!

在一个医院上班,我们还是有偷偷碰头的机会,我问她,你是不是参加了反革命组织?我太太说,没有,你放心,你知道我。我心里明白,他们是陷害,非让我们离婚。他们目的达不到,就死不罢休,想什么时候斗,就什么时候斗。

有时候,他们搞一帮人,把我太太叫到一个地方,就把我太太狠打一顿。我知道,可是我这个当丈夫的什么也做不了,只有在心里流眼泪。后来我的医生工作也不让做了,让我在菜园里劳动,在开水房烧水,在科室做清洁员,扫地,倒痰盂,被劳动改造了。

就这样我们整整被迫害了三年。当时我们有一个儿子,在被批斗前我预感到他们要斗我们夫妻了,就让我母亲把孩子领回农村老家。后来我没办法了,我把我母亲从农村叫来,我的儿子已经五岁了。他们又给我母亲做工作,还是逼我们夫妻离婚。我母亲说,他们不能离,你们说的这些事情不存在,再说这个孩子不能没有娘。我的母亲回答他们十分坚决,他们这才放弃他们的阴谋,因为假的就是假的,真的就是真的。后来他们没招了,就来问我,你是要党票?还是要老婆?我回答说,我要老婆,也要党票。最后,他们就因为我不跟老婆离婚,把我开除党籍。文化大革命结束以后,他们又给我恢复党籍。

通过这段刻骨铭心的痛苦经历,我对共产党的邪恶、撒谎本性看得一清二楚,根本没有的事,“莫须有”的罪名也给你造出来。

像“九评共产党” 第三章讲的一样,在60年前后的共产党所谓的“三年自然灾害”期间,那时粮食放卫星,说一亩地产一万斤、八万斤、十万斤粮,小孩子也知道那是骗人的谎话,可是没人敢说。那你产这么多粮食,公粮也得多多的交。就这样农民的粮食交公粮还不够,哪有粮食吃饭啊?!我老家的邻居有一个汉子,身高体壮的一个男人,赶着马车往县里送公粮,在路上饿得栽到地上,活活饿死了。像这种情况当时在中国不知有多少人就这样被饿死了。共产党就是怕你讲真话,不让你讲真话,尽量掩盖,把这样的一个活生生的“人祸”说成是“自然灾害”!

共产党没有再存在的理由,还存在的话,老百姓就得更遭殃,世界都不得安宁。北朝鲜在猖狂的做核试验,还不就是共产党在背后操纵吗?

在这里我替我老家至今还没脱离贫困的乡亲们说句心里话:没有共产党,人民才能真正的得到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