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今日神话

科研工作者:亲身见证大法的神迹(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辽宁法轮功学员

1998年武汉法轮功学员集体排字炼功。1992年到1994年,李洪志先生应各地官方气功科学研究会邀请,在全国23个城市举办了54期法轮功学习班,参加的学员六万多人次。期间发生了很多祛病健身的神迹,使得很多气功爱好者走入修炼,到1999年7月中国已经有上亿人修炼法轮功。


我一辈子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工作。自小接受“无神论”教育,自以为是彻底的“唯物主义”者。但是,老伴神奇的康复历程,对我产生了巨大的冲击,让我见证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科学。

真是不可思议的奇迹!

我和老伴都是科技人员,快退休的前几年,平静的生活发生了突变——她病了。几年间多次住院,最后才确诊为颈椎管严重狭窄。手术后多种后遗症复发,各种治疗手段无效,病情越来越重。两年多后,她卧床不起,四肢无力,浑身冒虚汗。在此期间,我既要上班又要伺候她,一天也不能远离,搞得疲惫不堪,一些重大学术会议也因此不能去参加。

正当我们陷入走投无路之际,听说了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大法师父马上要来大连办学习班,我们就很想参加。

此时一位同事给我们送来了《法轮功》(法轮功主要著作),当晚,我就如饥似渴地把书拜读了一遍,对宇宙起源、生命起源等很多找不到答案的问题,书中都有精辟的论述,使我大开眼界,感觉相见恨晚。这功法实在太好了!我们一定要参加这期学习班!

我们日夜期盼的开班日子——1994年3月27日终于到了。我将穿着皮大衣,围着长围巾,盖着大毛毯的老伴,背进了外语学院礼堂左前排前面安排好的躺椅上。

因为法轮功学习班不收重症病人,我到后台去找师父说明情况。我第一眼看到师父,慈眉善目的,和书上的照片一样。我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恭恭敬敬地走到师父面前问道:“您是气功师李洪志老师吗?”师父答道:“我就是。”于是,我上前握住了师父的手并简短地介绍了老伴的情况。

师父说:“我不治病。”我马上急切地说:“老师,我们不是来治病的!……在半个月前我们就开始看您的书,听您的讲课录音了,知道您办班不收重病号的道理。但她一不患精神病,二不瘫痪,能够坚持学习。我们是来学法轮功的!”

师父听后微笑地点着头说道:“这个学员还有点悟性!让我去看看。”我心中大喜,“啊!老师叫我们学员了!”

我没想到,师父说的“看看”就是直接为老伴清理身体。(注:为了使真心想要学功的人有健康的身体可以修炼,才能清理身体的。)清理过程中,只见师父在老伴头顶及后脖上拍了几掌,然后又开始清理双肩和双腿。眼看着师尊的手从身体的双侧大约十公分处划动,到脚跟处收拢成拳头,似乎是把捏在手心中的什么东西往地下深处重重摔去。这整个过程前后不到两分多钟,师尊说:“好了!你走走看。”老伴就在台前走了两圈后,师尊又告诉说:“没病啦!可以回去坐着听课了。”自此老伴就能坐着听课了。

站在旁边的我和很多学员亲眼见证了全过程。整个礼堂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神了!真的神了!!奇迹在我老伴身上发生了。下课时老伴竟自己慢慢地走出了礼堂。回家上楼也是她自己把着楼梯扶手一步一步地走上三楼的。一个久病卧床不起的人,竟然可以自己行走、上楼,真是不可思议的奇迹!

在第一次学习班结束时,为了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我们专门定制了一面写有“法轮功法 科学瑰宝”的锦旗,敬献给了师父。

法轮功才是真正的科学

此后老伴的康复过程非常快。随着修炼,逐渐感到双腿有力了,一个月后就可以上市场买菜了,慢慢地又可以开始干点家务活了。到七月初,师父第二次来大连办班时,我们就可以跟其他同修一道乘公交车去机场迎接师父了。

这样奇迹般的变化深深震撼了我,也在我们单位引起了很大反响,在我们地区也轰动不小,使很多人都知道了法轮功的神奇!我也正是因此而走入了大法修炼。

法轮功学员中像这样的祛病神迹还很多。就这样人传人,很多人纷纷要求学功。1994年第一次大连法轮功学习班约有500多名学员,等师父第二次大连办班时,人数就增加至4000多人,其中我们单位连家属在内就有200多人参加了学习班。在师父12月份第三次来大连办“法轮功报告会”时,市体育馆里6600多人的座位全坐满了,连场地中央及过道上也挤得满满的。

我修炼后,身体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头脑更加灵活,精力更加充沛,对科研数据的分析更加精准。退休后又被返聘工作了11年,期间我与课题组同事一起研制出了一种领先国际水平的新型设备(生物医学电子学规模化制备系统)。为此,在我二次完全退休后的那年,获得了市“技术发明一等奖”。

老伴康复后,我也能够参加各种学术会议和老同学聚会了。老朋友们听说了我老伴的康复神迹,都惊叹不已。我这些同学中有的是卓有成就的博学之士,也有的是某些尖端科学领域中的专家权威,他们发出真诚的感慨——“法轮大法才是真正的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