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因果省思 > 善有善报

看真相小册子得福报(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姐夫在当地小有名气,又当过邪党干部,有一天他身体不适,到医院去检查,患的是癌症,精神一下子就垮下来了。因为有病,精神不好,心情也不好,夫妻俩经常打闹,家庭搞得很紧张。

有一天姐姐来到我家,向我倾述自己近来的苦衷,我第二天赶紧去姐姐家進行劝解,又借此机会给姐夫讲了很多真相,最后留下两本法轮功真相小册子,《天赐洪福》和《祝你平安》,并说有时间多看这小册子,对你是有好处的。

两天后,姐姐突然又来了,高兴地对我说:“你给了你姐夫什么东西呀,他看完后再也不跟我吵闹了,我说他什么他也不还口,不吱声,简直换了一个人。”后来不管谁给他真相资料,他都看,有人送他《九评共产党》、真相材料,他很高兴,看完后就在自家门口把这些小册子一字摆开,让过路人,让乡亲们来看,并且自己退了党,还叫别人也退。

后来姐夫的病又犯了,住進医院就上吐下泻,七窍流血。家人都吓坏了,赶紧请来大医院的专家来检查。专家看完后说:“他身体内的淤血都排出去的那么干净,真少见。”家人看他身体有些虚弱,就说打一针葡萄糖吧,就这样住了五天医院,最后一共才花了五百元就出院了。他说自己是得了福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