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因果省思 > 善有善报

三十年的哮喘病好了(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大法弟子



2004年6月份的一天,我去外地参加了伯母的外孙女的婚礼。婚礼的头一天我坐火车来到伯母家,伯母那年79岁,有三十年的哮喘病,不能干什么活,哮喘和咳嗽都很严重,她本来打算参加外孙女的婚礼,可是当时病魔缠身实在去不了,很惋惜。

那天晚上我和伯母住在一个房间里,几年没见面,伯母对我很亲热,我和她唠起了家常,唠了一阵,我看伯母不断的咳嗽,喘气很困难,嗓子还吱吱的响,很难受的样子,就说:伯母,咱睡觉吧。她说,我睡不着,每天都很晚才睡觉。借这个机会,我提起了法轮功,我说法轮功教人向善,做好人,做事先考虑别人,还讲了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和自焚真相......

然后我问伯母:您信法轮功吗?伯母说:我很相信法轮功,我最爱听法轮功的故事。我说,那我就教你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伯母毫不犹豫的跟着念起来,一连念了好几遍。不觉之中天色已经很晚了,于是我赶紧说:“伯母,早点休息吧,明天也许您还能参加婚礼呢。”伯母说,那感情好啦。

刚睡了一会儿,我做了一个梦:我伯母吐了很多沫子和脏东西,吐了我一身。早晨醒来时,就和伯母讲起了这个梦,伯母惊讶的说:“我睡觉前是吐了不少沫子和痰,这回嗓子好了,身体轻松多了,不咳嗽也不喘了。”接着她又自言自语的说:“难道有相信法轮功这一念,念几遍‘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三十年的哮喘病真好了,这功太神奇了!”

然后伯母如愿以偿的参加了外孙女的婚礼,一天都很顺利。而且从那以后,伯母的哮喘病再也没有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