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心灵甘露 > 诗文乐画

返回故里(图)

——来自生命根源的畅想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曾经是不远的过去,左冲右突于名利的战场,在膨胀的欲海中垂涎,沉重的生命因此而暗淡无光。

在这个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里,已经难以寻找一块清纯僻壤,人们在迷乱中玩火,在欢笑中悲伤,人们不再有根,浮游于这片颓废的土地,白天繁乱,夜晚浑浊,已失去生命轻松的舒展,再也找不到水的清澈和花的芳香,弯腰拾起的都是感慨,步履留下的都是忧伤,思绪不再透明,也不会飞翔,我自由的、美好的想象带上了枷锁,饱经风霜变得彷徨。

在这幅烟薰的图画里,眼光与眼光碰撞,犹剑影刀光,不知不觉中被世俗之刀雕塑成像,定格于画中,迷失了自己,坠落入地狱的牢房,忘记了故乡。

因为太累,所以爬行,背负之篓装满了肮脏,步履蹒跚,在迷失中寻找方向......

在豁然间雾散开朗,梦里天外飘进一只清纯的歌,带着醇香。我轻轻地打开这扇生命天窗——《转法轮》,里面平实的句句真言,如山岳耸立,浩气涤荡,天降琼浆,人神共享,任何美丽的语言都无法表达我的心旷神怡。一个光明的声音劈开桎梏已久的枷锁和地狱牢房,在天地间回荡,一个个生命的希望普度的乐章。

我走向寻根的路,回归我的家乡,背上的负担越来越轻,虚伪的外装也一层层脱光,前面的路越来越明,奔跑的脚步越来越轻,一路高歌,一路欢唱,不管前面布满陷阱、荆棘、诱惑与妖魔、寒风与凄凉,不管路有多长,我都会一如既往,因为这是寻找生命之源的唯一希望。

当大法开启了生命之门,黑暗世界开始明亮,当邪恶的手伸向善良,当乌云笼罩大地,毒汁般的撒向每一个有人群的地方,那沐浴在法光中的生命啊,张开宽广的胸怀,凌空飞翔,给世人展现法的力量。人们啊,你看到了吗?那一颗颗阴险邪恶的子弹,向光明开枪,它要毁掉生命,袭击你的灵魂,把道德踩在脚下践踏、沦丧。清醒吧!可贵的同胞,不要再让假的、恶的、残暴的,在这片自由的土地上横行与张扬。来吧!让我们同筑正念的城墙,在这混乱之世,法轮大法是你、我、他唯一的希望,记住吧,修炼可以在欢乐中找回根本,在轻松中返回故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