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心灵甘露 > 诗文乐画

最高贵的尊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云帆

【明思网】最近,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于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二日有一个报告,这个报告是追查国际一名特别调查员与中国大陆一位匿名人士进行的一段持续近三十分钟的对话;该证人披露了几年前自己目击的一起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的经过。

该证人证实:“一位三十多岁的女性法轮功学员,是一个中学的老师,被经过一个星期的严刑拷打、被强迫灌食,已经是伤痕累累。二零零二年四月九日,辽宁省公安厅某办公室派了两名军医,一名是沈阳军区总医院的军医,一名是第二军医大学毕业的军医。将该学员转移到沈阳军区总医院十五楼的一间手术室内,在这名女学员完全清醒的情况下,没有使用任何麻药,摘取了她的心脏、肾脏等器官。

“当手术刀在她胸脯上拉开时,她嗷地大叫一声说,法轮大法好。你杀了我一个人,你还能杀了我们好几亿人么,为了自己真正的信仰被你们迫害的人吗?”

该证人当时是个武警,亲眼目击了整个过程。这也是迫害法轮功以来,第一个以参与迫害者的身份,指证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真实存在的直接证人。对于参与者的无耻,他说:“我们的民警有不少就是变态的那种……对她进行属于是猥亵,她长的有点姿色,比较漂亮,对她进行强暴……”

《九评共产党》讲到中共的杀人模式时说:“杀人的另一个模式是‘先杀灵魂,再杀肉体’。历史上最残暴的秦王朝也没有出现过精神屠杀,而中共却绝不给人慷慨就义的机会。所谓‘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只有低头认罪才是唯一出路’。一定要让人放弃自己的思想和信仰,像狗一样没有任何尊严地去死,否则慷慨赴死的气概会激励来者。只有死得卑微而可耻,才达到了中共‘教育’后来人的目的。中共现在迫害法轮功极其残暴的原因就是法轮功把信仰看得重于生命,在无法摧毁他们的尊严时,中共便竭尽所能地折磨他们的肉体。”

这位女教师,就是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被中共暴徒野蛮的摧残。她被猥亵、被强暴、被无耻对待的情节还有很多很多,连亲身见证过的武警都不忍心再讲下去。中共暴徒们想要做的就是在她的生命结束之前,把她的灵魂也杀死。但是,这些暴徒没有达到目地。她在临死前一刻,呼出的是“法轮大法好”的口号。

是的,她受到了作为一个女人所不应受到的最无耻的猥亵与强暴。但是,她没有屈服,至死也没有放弃自己的信仰。中共是想让她没有任何尊严的死去,但是,这群暴徒没有达到目地。她死去了,是在摘取她心脏的过程中死掉的,但是她的尊严却并未因自身受到的亵渎而有丝毫的亏损,她高贵的尊严令一切强暴过她的中共恶徒显的污秽不堪。一群卑污的灵魂永远不配以衬托她圣洁的尊严!

这是一位圣女,为了自己的信仰把身心置之度外。她超越于尘世的荣辱,她的圣洁又哪能是妄图撕毁她尊严的狂妄之徒们所能想像得到的呢?中共的精神屠杀在法轮功修炼者面前失去了恐吓意义,相反,一个精神的觉悟者却令中共及其爪牙们无所适从。当军医的手术刀在她胸脯划下去的时候,她的“法轮大法好”的口号,她的“你杀了我一个人,你还能杀了我们好几亿人么,为了自己真正的信仰被你们迫害的人吗”的质疑,不是令军医犹豫了吗?中共的精神屠杀在法轮功修炼者面前什么也不是,它暴露的只能是中共的无耻和残暴。

什么是尊严?什么是无耻?事实已经证明,中共的无耻成就了修炼者最高贵的尊严。在法轮功修炼者的慈悲与威严之下,本性邪恶又无耻的中共还有再存在下去的理由吗?

人世间的正理就是:慈悲的佛法洪传于世,一切邪恶败类都将被宇宙的历史所淘汰。那些佛法的修炼者们正在用生命实践着这一世间至理!他们的尊严将在未来的宇宙间永存!

──转自《明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