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因果省思 > 善有善报

大法救了妇科主任医生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明思网】陈是县一院的妇科主任,曾为许多患者成功地做过手术。可是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她患了病,等发现的时候病情已经很严重了。一连数日胸部疼痛难忍,经检查,竟然患上了乳腺癌。

陈的表哥是省某大医院的院长,陈和丈夫迅速到省医院会诊,被确认县医院诊断无误。陈和丈夫心情沉重,加上病痛的折磨,心理负担很重,她对丈夫说:“也不知我能不能下了手术台?”

陈的姐姐是修炼十多年的大法弟子,平时常对他们讲真相,并劝其三退保平安。他们都深信大法好,但却不愿退出中共。丈夫看到妻子痛苦和担心的样子,就说:“姐姐不是告诉我们危难来时记住‘法轮大法好’吗?我们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于是夫妻二人白天黑夜不停地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手术这天,陈躺在手术台上,心里依然真诚地默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丈夫在手术室门外也在虔诚地默念。

手术结束了,奇迹出现了。经化验陈患的肿瘤是良性的!医生们惊诧地说:“难道两个医院的检查都错了?不可能啊!”

陈和丈夫真是又惊又喜,心知是大法师父救了她。他们热泪满面,心里不停的喊着:谢谢师父!谢谢大法!真、善、忍大法太神奇了!

陈立即告诉姐姐:“用我的真名三退。”并说:“我要告诉我的同事和病患者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的师父好!让更多的人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