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矢志不渝

冬日里 又见雪莲花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缘林

【明思网】雪莲花是开在天山上的。

她叶如碧玉,花色绮丽,居雪域幽谷,以她的高风峻节,向天地间展示着她独特的美丽。

在冬日里的海滨之畔,我也看到这样的一朵雪莲花。她因信仰“真、善、忍”被中共警察非法抓进了看守所,并被判刑7年。在法庭上,雪莲慷慨陈词,驳斥邪恶强加的诬衊之词,充满正义的话语鞭打着邪恶,也使旁听的群众流下同情的泪水。

我和同修决定去看望雪莲,要把亲人的关心和温暖给她送去。

关押雪莲的看守所,离我们这里有200里之遥,我们乘车到那里的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多了,看守所已经下班,要等到下午一点半才能接见。

眼前的看守所,多少次在明慧网站上看到它。因为它关押、酷刑迫害大法弟子的罪行,使它的恶名昭著海内外。现在它高墙斑剥、房屋陈旧,在寒风中萧瑟不堪,它周围是一些断垣和土山,可以看出多少年前,在这荒郊野外,它推平了土山,筑起了它罪恶的身躯。

我和同修商议先找个地方吃点饭,下午再过来。

走在陌生的路上,看着眼前陌生的城市,这个本该美丽的海滨城市,却由于阴天的缘故,被一层寒冷的阴霾笼罩着,没有一点美丽的生气。远处是鳞次栉比的楼群,还有几座正在兴建的高楼。我心中不禁感叹,高楼越盖越高,人的道德却越来越堕落。

下午我们到接见室时候,那里已经有三、四十人在等待了。我问了一个中年男人应该怎样接见时,他说,要先登记。又热情地领我们找到登记室。

登记的是一个老狱警,面相很凶。他听我们说明来意后,就问,你们是雪莲的什么人,我们说是妹妹,天冷了,给她送几件衣服。他说,不是直系亲属不准接见。我们说,好不容易大老远来了,让我们见见吧。他又要身分证,我们说,没带身分证。他训斥着我们又盘问了一些问题。最后他犹豫片刻,还是给我们写下了接见证。

终于又见雪莲了。

雪莲还是如往日一样清秀,虽有一丝丝的憔悴,但眉宇间依然透着刚强和坚毅。雪莲说,不用挂念我,我在这里很好,因为这里有许多狱警和牢犯明白了大法真相,她们都知道炼法轮功的是好人。她说,我与外地的同修关在一起,因为牢记着师父的教诲处处做个好人,所以那些犯人也很尊敬她们,她可以自由的炼功,还给两个犯人做了三退。

雪莲说,狱警通知家人接见的时候,以为是儿子来看她。儿子在一个省城里打篮球,一审开庭的那天,儿子驱车从800里外的省城赶过来,见到雪莲,儿子跪下了,说,妈,不要在这里,回家吧,我现在已经能养活您了。

雪莲说,不是我不想回家,是共产党剥夺了我回家的权利。我炼功身体好了你也看到,可眼下大法遭陷害,我不能自己图安逸让大法蒙受冤屈。

儿子其实明白大法真相,他也是受益者,打篮球落下的严重的腰伤好了,只是他心痛妈妈才这样说的。

雪莲淡淡地说着,我却流泪不已。

雪莲还说,她刚被关进来的前几天,又有十多位大法弟子被抓了进来,还有一男一女两位大法弟子当场被活活地打死。雪莲的眼里掠过悲伤,我的心也在流泪。这是什么世道啊,贤妻良母被关进监狱,遵法守纪的好公民被活活打死。这个罪恶的中共,天理岂能容它再肆意妄为,岂能容它再残害良善!

三十分钟的接见时间转眼过去了,话筒里传来嘟嘟的响声,雪莲说,放心吧,我会走好最后的路的。电话被卡断,我和雪莲恋恋不舍地放下话筒。此时,窗内窗外的我们早已是泪眼濛濛,雪莲合十说再见,我也合十说再见,泪眼中,我注视着雪莲的背影走出接见室。

雪莲,你就像天山的雪莲花一样,不惧人间邪恶的淫威,将大法弟子的傲骨正气展示在天地之间。

雪莲,你一路多保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