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矢志不渝

警察连喊“法轮大法好”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明思网】今年三月十三日上午,我到居民小区发真相资料,发完了一栋楼房准备离开,不料居委会一个老妇人手拿著我发的资料拦住了我,她把保安的喊来了,保安们就用手机给警察打电话。

警察把我拖到车上,直接开到了派出所,下车后他们把我反铐在椅子上,开始非法“提审”。问:“叫什么名字?住哪里?”我一句也不回答,恶警吼起来了,要我站起来。

警员拿出照象机给我拍照,他照左脸我脸就往右边转,照右边我脸就往左边转。我想我没犯罪,我是在告诉人们迫害的真相,我行使的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力,我不能让迫害得逞。警察折腾了好一阵子,什么也没照成。最后只好称我“无名氏”,晚上九点钟把我关到拘留所。

到了拘留所,我心里想著,我不承认你们的非法行为。笔录,我不回答;照像,我不让照;穿牢服,我不配合;点名,我不起立;做操,我站著不动;我不参加任何劳动……后来警察和犯人都不怎么管我。

一天一百多人点完名后,我站起来问警察:“你为什么点我无名氏?”“你不报名字,只好叫你无名氏。”我说:“我有名字,我叫法轮大法好。”警察说:“这是你的信仰,这怎么是名字?”我说:“我太喜欢我的信仰了,所以就用我的信仰取名,以后你们就叫我这个名字好了。”警察说我诡辩。我说:“大法里没有鬼,只有中共恶党里才有烂鬼。”

一天,一警察说:“我们准备放你,你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字,我好给你办手续。”我说:“我早就告诉你了,我叫法轮大法好,只是你不敢叫我的名字,你连叫我名字的勇气都没有,今天你就叫出来试试看。”那个警察说“我有什么不敢叫的”,她连喊五声“法轮大法好”,喊完后,警察自己笑起来了,围观的人都笑起来了。

过了几天,她们放了我,一个警察送我七元钱,叫我坐车回家。我对警察说:“希望你们莫受恶党的欺骗,不要参与迫害,善恶有报,等清算的时候到了后悔就来不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