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矢志不渝

最美的歌声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佛光普照”,每一次听到这首歌,我都禁不住泪流满面,为歌,也为歌背后的一个个震撼心灵的故事。

2003 年夏天,山东某女子劳教所里,一名刚刚被关押的大法弟子筱静(化名)在三楼高喊:“法轮大法好”。整个楼内的人都被震撼着。邪恶之徒给她戴上手铐,关进一楼的严管室,让一些因迫害而放弃或背离修炼的人看着她。筱静用明亮纯真的眼睛慢慢的环视着昔日的功友们,许多人眼里闪着泪花。筱静轻轻的唱起了《法轮大法好》,纯洁优美的歌声象在诉说自己的心声,又象是在唤起众人的记忆和正念。周围的人静静的听着,听着,每一个人都被这歌声洗礼着,纯净着。每一个人的眼框里都充满了泪水。邪恶之徒恐慌了,急忙把筱静的嘴用布塞住,可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令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终生难忘……

筱静手被铐着,嘴被紧紧的塞住,她平静的用鼻音轻轻哼起了《法轮大法好》,世界一下子都静止了,功友们的心被歌声震撼着,筱静哼着,功友们在心里和著,每个人都泪光闪闪。我就是在那一天学会了这首歌。

在以后的那段迫害最严重的日子里,每当我感到疲惫、麻木时,每当想放松自己时,那首用鼻音轻轻哼出的旋律就会在耳畔响起,我一次次被这歌声迅速归正。这是我一生中听到的最美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