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五千文明 > 敬天重德

淺說冥冥中的定數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心升

冥冥中有定數:天命、地命、人命、朝代更替,一切皆屬命。雖然中共號稱無神論,但是上至總書記,下至普通黨員都熱衷於看風水、算命、批八字。特別是人生的“八字”,是不是冥冥中的定數呢?

咱就先從這個“八字”說起。大家都承認,人生有命,曰“八字”,實際加上大運應該是“十字”(運,還包含自己的人生善惡作為對命的部份改變)。一個人什麼時間出生,什麼時間入土,一生的歷程,哪年哪月該幹什麼絕大多數都是按照人的八字運行著,大家想想,這是不是宿命?這就是說人生有個劇本,人一生下來就按照這個劇本演戲。人有宿命,歷史朝代的更替呢?天體的運行呢?地球的運轉呢? 是不是也是按照各自的劇本在演戲呢?

著名科學家牛頓在1678年出版了巨著《數學原理》,書中詳述了力學原理,解釋潮汐、行星的運動並推算了太陽系的運轉方式。獲得巨大成功與榮譽後,他卻一再表明他的書完全是一種現象性的描述,他絕不敢談論至高無上的上帝締造宇宙的真正意義。《數學原理》第二版出版時,牛頓曾在書中寫下這一段表達他的信念:“這一切盡善盡美的包括太陽、行星、彗星的大系統,唯有出於全能的上帝之手……就像一個盲人對顏色毫無概念一樣,我們對於上帝理解萬事萬物的方法簡直是一無所知。”

在中國的歷史上,世界的五千年文明歷史上,都出現過許多高人,先知、覺著,憑他們的宿命通功能,以及易經、奇門遁甲、大六任等占蔔技術,把本次人類文明的歷史用預言的形式,提前告訴了我們。例如周朝姜子牙的《萬年歌》、諸葛亮的《馬前課》、唐朝李淳風與袁天罡的《推背圖》、宋朝邵康節的《梅花詩》、劉伯溫的《燒餅歌》、法國諾查丹瑪斯的《諸世紀》、韓國的《格庵遺錄》等等,都給世界歷史、中國歷史作出了準確的預言,一朝一代,甚至各個歷史人物的出現、經歷、歸宿,幾乎是一點不漏的若隱若現的、在幾千年、幾百年前就告訴了我們。你說這個歷史不就是早就定好了的嗎?這個歷史不是也有宿命嗎?歷史是這些先哲安排的嗎?當然不是,他們只是看到歷史的劇本而已。這個劇本其實是很高很高的神早就寫好了,而且早已經在超越我們這個空間的一個特殊的空間中提前上演著,有宿命通功能的人,看到了另外空間的這些戲劇,把他們自己看到的歷史過程通過預言的形式告訴了我們,否則,再無它法解釋。

因為中國人受中共無神論的毒害,雖然大家都熱衷於看風水、批八字算命,但是一提到神,許多人還是將信將疑,覺的虛無縹緲。不少人問:神在哪裏?你看到了嗎?其實這個問題也很簡單,因為神是在另外空間裏,誰能看到神,那麼他已經很神了,或者是已經高於一般常人的聖人。人在自己的範圍中是很難看到高於自己層次的東西的。就是在分子這個同一個空間的水中的魚怎麼也弄不明白天上的鳥是怎麼呼吸的,同樣天上的鳥也不清楚水中的魚是如何生活的。那麼,原子的空間、原子核、電子、質子的空間的生命又是個什麼狀態,他們是不是都是神呢?

人類的歷史是怎麼安排的呢?中國的歷史傳說中講,盤古開天地,女媧造了人。神造了人之後,再派神下世教人生活的本領:如神農嘗百草,教人種五谷,燧人氏鉆木取火,倉頡造字,伏羲創八卦以通神明,讓人能夠與神明溝通......經歷三皇五帝漫長的歲月,人神同在時期,人類在神的呵護下,人文基礎基本就緒,不同朝代的大戲開演了:夏、商、周、秦、漢、隋、唐、宋、元、明、清......

有人可能會說:既然是一切都是神安排好了的,那就認命吧。在一般情況下,人還是要奮鬥的,但是你的奮鬥能不能成功, 還要看你的命。如果命中沒有,你的努力也會勞而無功。除非多做善事,廣積陰德,神改變你的宿命。大家都知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辰未到,時辰一到、一定會報;不怕當世報就怕來世報。"這是天理。這天理說明了做善事可以使自己的命運得到改變,做惡事也可以使自己的命運得到改變。

在人類歷史上的那些聖人,都教化人行善積德、講仁義禮智信,這樣才能有一個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