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象紛紛 > 社會亂象

善良就是人生的希望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 歸梅

近日,河南鄭州富士康廠區成數萬人徒步逃離,成為現代社會一大奇觀。這裏我們不去探究他們逃離的緣由是非,只說逃離過程中稀有的一幕。

首先這些逃難者都有高度的自覺,一般不走村鎮,不主動接觸外人;沿途不少人在高速路兩側放置了水和方便面、小食品等,免費供這些逃難者取用;路上的司機,尤其是貨車司機,冒著被處罰、甚至吊銷駕照的風險,讓這些逃難者搭順風車;高速路交警竟然也表現出罕見的寬容和人性,讓這些逃難者行走在高速路上,並對那些載人的貨車予以放行;隨後,一些地方政府也開始主動派車接人返鄉。在中共喉舌集體失聲的時候,自媒體和一些網絡平臺,也在為這些逃難者助力。

不知道你是什麼感受,我是有一種感動、寬慰和欣然的。如果在一個正常的社會,根本不會出現這種大規模逃難的現象,而人與人之間還能保持一定程度的互助和信任。可在道德崩潰、人心日下的中共治下,善行已經越來越稀有,更不要說這樣規模性的出現。而現在竟然出現了這樣成規模的善行,真可謂稀有難得之極,同時也透露出一種異樣的氣息。

是不是大陸社會在向好處轉化?道德在回升?我不這樣認為。我覺得這是大陸民眾真正在覺醒!真正在拋棄中共!民眾經歷三年疫情以後,已經不對中共政府抱有任何幻想,所以他們要自救,也要助人、救人,他們的獨立思想在增長,善良的本性在復蘇。包括體制內的一些良知尚存的人,他們也開始本著自己的良知做事,而不是機械的維護邪共那一套惡規。

“人之初,性本善”。人的本性就是善良的,而這種善一旦被激發出來,就如同撥雲見日,很難再被磨滅和掩蓋。在崇拜和宣揚假惡鬥半個多世紀以後,人們依然良知尚存善念不滅,而且這樣大面積出現,共產邪靈焉能不絕望!

善良是人生的希望,是生命旅途中美麗的風景,更是一種力量。守住你的善,遠離共產邪靈,你將得到神的照護,擁有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