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揭惡揚善

風雪難擋 瑞典民眾結緣聞真相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何平

瑞典學員頂風冒雪在斯德哥爾摩音樂廳旁舉辦講真相活動,吸引了過往路人關註的目光。


11月19日下午,瑞典部分法輪功學員頂著漫天鵝毛大雪,伴隨悠揚的煉功音樂,在首都斯德哥爾摩音樂廳旁邊演示法輪功五套功法。寧靜祥和的場面,吸引著過往路人關註的目光。

“中共的殘暴 比寒冬更令人心寒”

一位穿著短袖衫的中年男士匆忙經過時,被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展板吸引,停住了腳步。他在寒風中靜靜地、很專註地聽學員講真相。學員關心地詢問:“穿得太少是否很冷?”他卻反復地說:“沒有關系,繼續講。”

這位先生迅速簽名反迫害,表示他絲毫不介意天氣的寒冷,但中共的殘暴讓他心寒。“我是第一次聽到中共政府竟然做出如此駭人聽聞的事情,活摘自己國民的器官,這簡直太令人震驚。”他並十分敬佩學員廣傳真相的付出。

“法輪功這麼好可能就是我要查找的”

當天,展板剛擺放好,一位二十多歲的年輕姑娘似乎就等著學員的到來。“什麼是法輪功?為什麼這麼祥和的功法遭到迫害?”她問。了解詳情後她毫不猶豫就簽名反迫害。姑娘去過中國,正在大學裏學中文,當她聽說現在有網上免費法輪功教學後,特別高興。

來自意大利、葡萄牙的兩位女士都得到了母語的真相傳單。葡萄牙女士驚嘆道:“啊!連我們這麼小的國家都有人在煉法輪功、太好了!”她們說,法輪功的平靜、祥和,給這寒冷的冬天帶來無限美好,將聯系本國的煉功點學煉法輪功。

“我本人一直對佛家的修煉充滿了好奇,也一直都在關註查找這方面的信息。”另一位年輕人得知法輪功是高德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標準修煉自己做好人後,很興奮。他說:“這功法這麼好,可能就是我要找的、我也要試試。”

“瑞雪兆豐年 心中充滿陽光和希望”

法輪功學員奧爾加(Olga)於2014年修煉後身心健康,皮膚細嫩光滑,很難看出她已是古稀之年的退休老人。在大法修煉中受益的她,無論酷暑寒冬都積極參加當地的講真相活動。“看到這麼惡劣的天氣,還有人來了解真相,並主動簽字支持我們反迫害,我很高興!今天的雪真的很大,我們每個人看起來像是個雪人似的,這就是冬天嘛!”她笑著說。

學員詹妮說:“今天看到很多人頂風冒雪地停下來聽真相、觀看展板,了解情況後又過來簽字支持反迫害時,我心中有一種瑞雪兆豐年的感覺,充滿了陽光和希望,非常高興!”她希望更多的人都來了解真相,平安度過亂世劫難,擁有一個美好光明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