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迫害真相

不準家屬看遺體 出動百余警察火化--百位遭中共殘害致死的法輪功女學員(36)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吉林省吉林市法輪功學員王敏麗2007年3月15日被以吉林市昌邑分局國保大隊都興澤為首的警察綁架,被劫持到吉林市越山路警犬基地折磨,於6月19日被迫害致死,年僅43歲。吉林市公安局不準家人查看遺體,並8月8日出動一百多警察火化了遺體。


王敏麗去世當天,看守所及有關單位沒有及時通知家屬, 而在死後第二天中午才通知家屬,說王敏麗“突發心臟病”死亡。當家屬到現場後,不準家屬看遺體,不準家屬給死者穿衣服,衣服由他們給穿。 等他們給穿完衣服,讓家屬過去時,家屬們發現遺體旁一大灘血,還有好多擦血的衛生紙。王敏麗病危時,他們不送往就近的中西醫結合醫院,而是送往路程較遠的解放軍222醫院。

王敏麗被迫害致死後,家人一直瞞著年邁的母親,終於有一天母親知道了,一病不起,在兩年後帶著對女兒的思念離世。

王敏麗,吉林市龍潭區榆樹街,原吉林市毛皮廠團委書記,1996年2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嚴格按“真、善、 忍”為標準要求自己,身心受益,是街坊鄰居公認的好人。

上訪遭迫害

1999年7月20日,在江澤民犯罪集團的命令下,各地警察首先在全國範圍大肆抓捕法輪大法輔導員,接著又動用國家宣傳機器造謠誣蔑,攻擊法輪大法和李洪志老師。在這種情況下,王敏麗和當時11歲的兒子於1999年7月20日晚到達吉林省政府所在地長春市和平上訪,要求釋放無辜被非法關押的修煉者,還李洪志師父清白,還法輪功學員們一個公正合法的修煉環境,同去和平上訪的還有其他各地同修數千人。

7月20日和7月21日這兩天,警察為了驅散上訪的法輪功學員,竟動用高壓水龍頭用冷水向我們身上猛沖,當時王敏麗11歲的兒子被涼水沖的渾身濕透,直打冷戰。當時,就連懷抱剛剛滿月嬰兒的法輪功學員母女倆也未能幸免,那場面連鐵石心腸的人看到後也要落淚的。接著省政府又調集了大批軍隊和武警,對所有和平上訪的修煉者連拉帶拽,拳打腳踢,強迫將數千人關押到吉林省武警學校的大院操場上,逼迫法輪功學員們看誣蔑大法的宣傳片,並不準許走動,連上廁所的權利都沒有。在這種不公正的待遇下,王敏麗和其他同修對這種違法行為提出抗議,立即就遭到部隊士兵和武警們的拳打腳踢。

1999年農歷22這天,王敏麗第一次進京和平上訪,一到天安門廣場就被前門派出所和吉林市公安局的惡警們非法綁架,關押在吉林市駐北京辦事處,在那裏吉林市的惡警們對王敏麗強行搜身,把她身上所有的現金300多元搶去,沒開任何手續,當時就據為己有,押送回吉林市後,王敏麗被吉林市龍潭區榆樹街派出所送市拘留所非法拘留了7天。

在看守所、勞教所遭折磨奄奄一息

2001年2月18日,王敏麗再次被吉林市龍潭區公安局和榆樹街派出所綁架,非法關押在吉林市第一看守所50多天,在看守所期間遭受了殘酷的迫害。



王敏麗生前說:“看守所的惡警邢xx指使刑事犯們不準許法輪功學員間說話,在數九的寒冬每綁架進來一個法輪功學員就命令刑事犯們用冰冷的涼水向脫光了衣服的法輪功學員身上猛澆數桶,後進行毒打。有一次惡警邢xx對我進行體罰,逼迫我連續一動不動蹲6個多小時,稍動一點,邢xx就帶頭對我拳打腳踢,刑事犯們在惡警邢xx的指使下,也跟著毒打我,惡警邢xx在吉林市警界向來以兇狠毒辣而臭名昭著,因我堅持修煉,惡警邢xx又有一次對我連續毒打無數下,當時打得我眼冒金星,雙耳膜穿孔,致使我現在聽覺器官一直未能恢復正常。”

“接著,我被非法判勞教一年,送往吉林省長春市黑嘴子勞教所。在勞教所更是遭受了非人的待遇和各種折磨,惡警們對我們強制洗腦,並指使刑事犯中的惡人用竹板打我的臉,用皮帶和棍棒猛擊我的全身,那時身上經常是青一塊、紫一塊的。寒冷的冬天,惡警們脫光了我的衣服,逼迫我站在開了窗戶,最通風的走廊裏凍了長達5個多小時,當時全身被凍得僵硬;還逼我做開飛機的姿勢體罰,在一個幹活用的木頭案子下長期撅著不讓動,七大隊的惡警侯xx還用電棍連續電擊我長達1個多小時,直到電昏過去才住手。”

“在這種迫害嚴重的情況下,我以絕食的方式抗爭,絕食第三天惡警們就給我野蠻灌食,幾乎灌的全是鹽和的玉米面粥,並強行把我綁在床上,手腳一點不能動,用特制的專門灌食用的折磨人的鐵撐子伸進嘴裏別住嘴不能動後,拼命的不停連著灌,根本不給你下咽的時間,嗆的我眼淚直流,噴出的玉米面粥滿身都是。這還不算完,他們還用一根鐵器使勁撬我的牙齒,來回使勁別,當時就造成了牙齒松動和錯位,現在我吃東西都不能咀嚼,只能靠吞咽來維持進食。勞教所還強制我們參加各種勞動,經常是早上3、4點鐘起床幹活,一直到深夜,對不放棄修煉的更是采取連續不讓休息的迫害方式體罰,並使用各種慘無人道的酷刑。在這種殘酷的迫害下,我本來健康的身體開始極度虛弱,在我奄奄一息,生命垂危的情況下,勞教所怕我死去承擔責任,就把我強行送回了家。”

在天安門被警車撞、壓昏死

2002年12月24日,王敏麗第二次進京和平請願,在北京天安門廣場打出了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橫幅。王敏麗生前說:“這時十幾名惡警瘋狂的向我撲來,我高喊著,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大法清白,還我師父清白!我一邊跑一邊打著橫幅,這時後面的幾十名惡警一直追打我,這時,我的正前方有一輛警車看到這種場面後,急速的向我迎面撞來,當時警車把我撞倒在地後,又開著警車從我身上壓過去,我當即就昏死了過去,惡警們又把我拖到警車裏拉到前門派出所,一看我有生命危險,為了逃脫責任,在半夜時分,又喪心病狂的將我擡到無人看見之處扔下後逃走。”

因為王敏麗堅持修煉,她居住地吉林市龍潭區榆樹街派出所非法扣留了她的身份證,並繼續多次抓捕她,致使她和14歲的兒子有家難歸,流離失所在外。

聯合國監察專員發出緊急救援的呼籲

2003年5月13日上午九點多鐘,王敏麗被以都興澤為首的惡警包圍,惡警們撬門長達一個小時了,都興澤給消防隊打電話,讓他們馬上來搭雲梯和用氣焊割門。王敏麗被迫從六樓出去,在樓下艱難的扶著墻站起來走了十幾步,又被惡警們包圍。王敏麗大聲向圍觀的群眾高喊:“我是法輪大法修煉者,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被惡警們打倒在地,使勁的堵住嘴。王敏麗指著惡警都興澤說:“我現在被迫害這樣,全是你們造成的。”

已摔成重傷的王敏麗被送往醫院,仍然受到警察二十四小時嚴控。經檢查,王敏麗胸骨骨裂骨折,三處錯位,左肩骨折,氣管被切開。即使這樣,惡警都興澤還迫不及待的對剛作完手術的王敏麗進行逼問:你和誰有聯系……,最後在醫生的嚴厲制止下,都興澤才不能再追問。

接著昌邑公安分局劉局長和惡警都興澤又逼迫其他親屬拿錢,但王敏麗家人和親屬沒有這筆錢。然後又繼續逼問王敏麗網站地點,資料來源、手機、BP機、和誰聯系等。王敏麗拒不配合邪惡。惡警們見從她嘴裏得不到想要的口供,便於2003年6月4日把王敏麗關押到王敏麗所租房內,把四面窗戶焊上鐵網,房門從外上鎖,24小時惡警輪流看管。負責看管她的是吉林市昌邑區東大灘派出所惡警。惡警王忠仁所長24小時不讓她休息,讓看管王敏麗的惡警24小時點燈,把電視開到最大聲,播放黃色錄像,打撲克,把窗戶打開放進蚊子叮咬她。惡警們自己有蚊帳。

王敏麗喉管被割開還未恢復,惡警們就用煙嗆她,致使王敏麗因咳嗽、胸部巨痛,上不來氣。王敏麗每天24小時幾乎不能入睡,每晚只能睡1~2個小時,只能吃小半碗稀粥。惡警王忠仁還邪惡地對王敏麗說準備給她用巴豆,還說限期三天讓王敏麗家人拿出2萬元錢,如拿不出來就把王敏麗賣出登征婚啟事抵錢。王忠仁還辱罵大法和大法師父,看管王敏麗的惡警張守義除了罵大法外,還惡狠狠地說,想用枕頭把王敏麗捂死,然後就說是“自殺”等等,總之,惡警就是想盡一切辦法加重迫害。

5月21日,聯合國監察專員為王敏麗發出緊急救援的呼籲。

6月4日,在王敏麗高燒三十九度、而且骨折還需要做手術的情況下,惡警強行辦理了出院,並將王敏麗劫持到她的租房內,把窗戶焊上鐵筋,進行二十四小時輪流看管。東大灘派出所所長王忠仁,指使其下屬不讓她休息,二十四小時點燈,把電視開到最大聲,還播放黃色錄像。惡警故意用煙嗆她,致使她大聲的咳嗽(氣管割開還未恢復)、腦部巨痛、上不來氣。惡警王忠仁邪惡的說限期三天讓家人拿出三萬元錢,“拿不來,就把你賣出去,登征婚啟示,抵錢”,“用枕頭把你捂死,然後就說是‘自殺’” 等等。

王敏麗的十幾歲孩子和姐姐三次要求見面,都被惡警無理拒絕。孩子因思念牽掛母親,回家就病了。6月5日,惡警還準備給王敏麗錄像,以便通過剪接手法汙蔑大法和法輪功學員,遭王敏麗抵制未成。6月27日吉林市公安局非法提審王敏麗,王敏麗堅決不配合邪惡,不說出任何人。惡警們沒有得到任何它們需要的口供,便采取更加邪惡的辦法 ,斷絕王敏麗與外界的任何聯系,身體未痊愈卻停止對她的任何治療。

當時王敏麗身體被迫害得十分虛弱,行走困難,生活不能自理,生命危在旦夕,7月7日從魔窟中脫險,從此開始了流離失所的生活。

被折磨致死

都興澤為首的吉林市昌邑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四處追捕,沒抓到人,他們氣急敗壞地當著家屬的面揚言:“再抓住她(指我妹妹王敏麗)一定整死她”,並後悔送醫院,不如讓她死了。

王敏麗2007年3月15日下午一點左右,被以吉林市昌邑分局國保大隊都興澤為首的惡警綁架;後被劫持到吉林市越山路警犬訓練基地,遭到國保惡警的毒打和酷刑折磨,一條腿被惡警用木棒打折。在警犬基地,惡警把王敏麗的嘴用膠帶封住,往鼻子裏灌芥末油,致使王敏麗幾次昏迷過去。惡警竟然還將一瓶芥末油倒在王敏麗的眼睛裏,導致王敏麗一只眼睛失明。



當時惡警在警犬基地折磨王敏麗等法輪功學員的刑具有手銬、腳鐐、三角壓杠、電棍、芥末油等,參與迫害的主要惡警是都興澤、狄士剛。王敏麗被惡警灌芥末油次數最多。法輪功學員趙英傑被惡警灌了五瓶芥末油,嘴、臉已嚴重受損,更為可恥的是邪黨人員在非法審理中,竟對法輪功學員趙英傑(未婚女子)用棒子捅其下身,趙英傑向其他辦案人員反映時,竟無人過問。郭雲慶遭到惡警的毒打致昏迷多次。

據知情人說,在端午節前一周,吉林市看守所非法關押王敏麗的號裏,被惡警調進兩個吸毒犯人,對王敏麗進行迫害,當時王敏麗除了其他傷痛外,已經是呼吸困難了。兩名吸毒犯把王敏麗拽進廁所裏往身上潑了幾大盆涼水,之後拖回監室又用腳踩王敏麗。

2007年6月19日(端午節)下午兩點左右,看守所警察發現王敏麗已經不行了,才匆忙將王敏麗送往距看守所很遠的解放軍222醫院所謂的“搶救”,在途中王敏麗含冤離世,年僅43歲。

王敏麗3月15日被非法抓捕後,家人不斷去要人,中共警察謊說她在裏邊很好,給她吃小鍋,不會有問題。可是在端午節那天,家裏突然接到王敏麗死亡的電話。王敏麗的姐姐接電話時痛苦不已,邊哭邊責問說昨天星期二你們還提審王敏麗,怎麼今天星期三就突然死亡,你們是怎麼把她折磨死的?

不準家屬看遺體 出動百余警察火化

王敏麗死後,家人要請法醫驗屍,吉林市不法公安警察說驗屍可以,但必須是由我們找法醫鑒定,家人自己請不辦理,你們只需要拿4至5千元錢就行,家人說那樣我們就不驗了,我們花錢拿到的只能是假證。要驗屍時,四五十警察圍住不讓家人靠近王敏麗的遺體。

在保存遺體期間,惡警們不斷給家人施加壓力,王敏麗的哥哥在一家藥廠任廠長,惡警都興澤和各個有關部門疏通,用各種手段施壓,如無理的稅收、無理的各種檢查刁難等等,其目的只有一個:就是把王敏麗的遺體盡快火化,銷屍滅跡。

惡黨人員日復一日使王敏麗的哥哥再無法承受,只好痛苦的答應了,事後自己跑到松花江邊哭泣。

8月8日這天,吉林市公安調動大量人力,一百多警察,通知家人今天火化王敏麗的遺體,家裏可以來人,但家裏有煉法輪功的人不準參加,隨時抓捕。家人都泣不成聲,她的姐姐哭的已無法堅持。家人看到惡黨公安這個場面,已準備好了抓人,也就沒有聲張,所以這天當地法輪功學員都不知道此事。

王敏麗哥哥買了衣服和各種葬品,並花一百元錢準備找人給王敏麗穿衣服,家人都準備好好看一看,可是沒有想到,見面時王敏麗衣服已穿好,惡警不準家人隨便動。家人只能看到面目:王敏麗面部留下的是非常痛苦的樣子,牙齒全部松動,支到嘴外,嘴角留有血跡,遺體旁扔著帶有血跡的衛生紙,臉瘦的只剩一條條,已很難辨認是王敏麗,一個好端端的120多斤體重的她看上去只剩5、60斤。

王敏麗的兒子不顧一切的闖到媽媽遺體旁,撫摸著她媽媽的臉淚如雨下,強忍著不哭出聲來。家人告訴他不要把淚流到媽媽身上。

事後,吉林市不法公安寫了一份協議,答應給王敏麗家屬兩萬元人民幣,並告之家屬不準“亂說”,協議上寫著有病自然死亡,兩萬元人民幣是給予“困難補助”。王敏麗家屬流著淚說誰能花這個錢呢?

王敏麗被迫害死的直接責任人就是吉林市昌邑公安分局國保大隊的都興澤,在關押期間,都興澤每周兩次去看守所提審傷重已不能自理的王敏麗。就在王敏麗去世的頭一天,都興澤還在審訊她。可想在那最後一次提審時遭到了何等的酷刑折磨,才導致第二天含冤離世。到現在家屬還不知真相。

惡警都興澤,男,五十多歲,自1999年7月20日以來,在擔任昌邑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長和昌邑國保大隊大隊長期間,積極執行江氏流氓集團的邪惡政策殘酷迫害了本市眾多的法輪功學員,非法拘留、勞教、判刑的法輪功學員不計其數。都興澤雙手沾滿了法輪功學員的鮮血,吉林市(不包括外五縣)被迫害死的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當中,許多都與他迫害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