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象紛紛 > 社會亂象

江澤民死了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 大紀元特稿

江澤民死了。

2022年11月30日,這位中國共產黨前總書記在上海死亡。

江澤民的一生,是可恥的一生。江澤民當政禍國殃民,貪汙腐敗泛濫盛行,迫害法輪功制造千古冤案,對中國民眾、中華民族乃至世界犯下滔天大罪。江澤民是民族罪人,是歷史罪人,他的罪惡必定遭到歷史的審判與清算。

江澤民是大漢奸江世俊的兒子。全球反法西斯戰爭中,江世俊擔任南京汪精衛偽政府的宣傳部副部長。江澤民踏著“六四”屠殺的血跡走上中共的最高權力之後,不遺余力地把中華民族道德推向毀滅之路。

在江澤民上臺之前,在胡耀邦、趙紫陽、喬石等人的開明態度下,當時中共對社會的控制有所松動,法制正開始走向健全,人們期待這會帶來法治的曙光,讓中國社會走向良性政治轉型。

與此同時,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功在中國開傳,讓上億民眾身心受益,道德升華,好人好事層出不窮,這是中國社會的福音。

1999年7月,江澤民因一己之私,不顧大眾的心聲,不顧各級官員的普遍反對,包括當時政治局六個常委的反對,悍然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當時中共內部統計全國有近一億人修煉法輪功,他從此把中華民族帶入一場史無前例的浩劫中。

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即使按照中共自己制定的憲法與法律,法輪功也是合法的。

江澤民為鎮壓法輪功,繞開中國正常的政府職能與法制體系,利用共產黨的邪性與權力機制,建立了邪惡的蓋世太保組織“610辦公室”,大搞誣蔑誹謗,極盡暴力迫害之能事,對中國的人權、法制、道德、經濟等的破壞無以復加。

這場迫害,導致了億萬中國民眾的正信被鎮壓,數億人被牽連,全中國十幾億人都被卷入了這場被強加的迫害運動中,對中華民族、對神佛的犯罪當中。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被勞教、判刑、送入精神病院,遭受上百種的酷刑折磨,數量巨大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這一滔天罪惡,天地震怒,人神共憤。

為了迫害法輪功,江澤民徹底破壞了中國的法制、人權,扭轉了中國社會可能的良性發展進程,給中國命運帶來歷史性的改變,也徹底毀掉了中共的未來。

為了推行這個天怒人怨的迫害政策,江澤民大搞腐敗和淫亂治國,摧毀中華傳統文化,放縱人的貪欲、惡念,把大批無良官員、腐敗分子提拔上位,甚至改變政治局常委人數,架空胡溫,以維持這次迫害。法輪功成為中國政局的核心。這次迫害涉及面如此之廣,時間如此之長,以至於中國的社會道德一落千丈,亂象百出。江澤民和中共“封死天堂路,打開地獄門”,讓中國社會人心冷漠、變異,無道德底線程度令世界震驚。

為了維持迫害,江澤民通過“610”特務系統,內部下令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算白死”,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冤死,並制造了無數關於法輪功的謊言,包括天安門自焚世紀偽案。中國的電視、廣播、報紙、雜志、教科書、社交媒體上充斥著這種低劣的謊言,混淆視聽,撒下仇恨的種子,讓億萬人卷入迫害無辜的犯罪當中。

為維持迫害,中共把政治、經濟、外交、教育的重軸壓在了迫害法輪功上,中國社會與世界漸行漸遠。迫害的後果正在中國日益浮現。

即便在江澤民下臺之後,他仍然在利用共產黨這套邪惡的機制和那些惡人在維持這場迫害,一直持續到今天。

迫害的影響遠不限於中國。

江澤民直接把謊言傳播到了全世界,並把迫害直接輸出到全世界。中共利用挾持的中國市場與經濟,脅迫各國政府、財團、媒體,讓人們對這場慘絕人寰的最大規模的人權侵害、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保持沈默。這是對人類文明價值的根本性敗壞。

江澤民死了,但他的罪惡不可能被抹去。國際正義法庭對江澤民罪惡的審判仍在持續。

共產黨對中國民眾、中華民族犯下了累累罪行,也對神佛犯下了大罪。中共已無可救要。目前正在中國發生的這場瘟疫,正是針對共產黨而來。

作為現任最高當局,習近平並不是迫害始作俑者,習近平沒必要也不應該去替江澤民去做拔橛子的人,也不應試圖去維持這個即將被上天淘汰的惡黨。任何保黨的努力,不僅枉費心機,更會給自己帶來不堪設想的後果。

大量迫害法輪功的惡人已經遭到報應,江澤民的死亡,正加速中共瓦解,那些還在試圖維持迫害的人,需要立即重新認清時勢,懸崖勒馬,將功補過。

中國社會目前正在發生前所未有的巨變。中共已走入末路,即將被上天淘汰。正如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在退黨網站的鄭重聲明所說:

“廣大的中國民眾:共產黨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這個邪惡的黨(魔教)在歷史上卻對眾生、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這個惡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類的誰對共產黨清算時,也一定不會放過那些所謂堅定的邪惡黨徒。我們鄭重聲明:所有參加過共產黨與共產黨其它組織的(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趕快退出,抹去邪惡的印記。一旦誰對這個魔教清算時,大紀元儲存的記錄可以為聲明退出共產黨和共產黨其它組織的人作證。

“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籲習近平當局立即停止迫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並對迫害者進行追究。希望更多的中國人看清中共,退出中共,在歷史巨變中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