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大法妙手回春 羅鍋變直了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原籍湖南郴州的法輪功學員李梅芳講述自己的親身經歷。


我叫李梅芳,湖南郴州人。一九九四年我的生命沒有希望了。為了求生跑了很多大醫院,像河南軍區醫院、廣州南方醫院、157醫院,所有醫生的診斷都是要我好好休養,意思是無藥可醫。

當時那種痛苦是不堪回首的——我全身都是病,腎臟、肝臟都有病;腰椎間盤突出不能動,只能趴著;久病營養不足,血色素只有四克多,患有青光眼,眼睛模糊看不清東西。想看東西還得用手捂著眼睛露出一點縫,不然就覺得眼睛被風吹得睜不開。

一九九五年年初的一天,丈夫說帶我去郴州市北湖公園去透透氣。走在公園的小徑上,突然看到一白色橫幅上寫著四個大字――“法輪佛法”。我趕快喊丈夫看。我雖然不知道“法輪佛法”是什麼,但我當時就有一念,我要找“法輪佛法”,我要學“法輪佛法”。

我甩開丈夫攙扶著我的手,循著小路去找。雖然不知“法輪佛法”在哪裏,但好像有神給我帶路一樣,穿過樹叢,看到一塊坪上有一、二十人在那閉著眼睛盤腿煉功。我當時振作起來,也不知哪來的力氣,大聲地問:“你們這兒是不是法輪佛法呀?”那些人都驚訝地睜開了眼睛。我問:“你們的法輪佛法要多少錢啊?我要學法輪佛法。”

一位先生說:“阿姨,我們這法輪佛法不要錢。誰來學都可以,我們師父說不能收錢,義務教功。”我當時很生氣,心想,是不是看我樣子太醜陋?

那時的我未老先衰,不到五十歲,卻滿臉皺紋。人又瘦又駝背,眼睛半瞎,因為駝背還得使勁仰著頭看人。

我以為他們看我這個樣子,用不要錢來鄙視我、拒絕我呢。我生氣地說:“你別跟我說不要錢,要多少錢盡管說,我掏,但是我今天就要學這個法輪佛法。”那兩個人慈善地笑著說:“阿姨,真的不要錢,我們師父交待了,誰來學都可以,免費教功。”

我不相信會免費,就說:“那我現在就想學,你教嗎?”他說可以,隨即就手柄手地教了我一、兩個小時,教了一遍四套動功,然後我自己又做了兩遍。他說:“阿姨,做得很好!”後來才知道,叫我阿姨的那位先生比我大十幾歲。可見我當時是一個什麼狀態!

學完功,很神奇,我和那倆人談笑風生地走出了公園,很輕松走回了家。到家就感覺餓得不行,趕緊煮了一大碗面條,大口吃啊,吃得這個香啊!多少年都沒這個感覺了。

我丈夫驚奇地說:“你真是得了佛法了,你吃了這麼多,真有神啊。”又說:“以後家務事我來幹,你什麼都不用幹,就學你的法輪佛法吧。”其實他什麼活都不會幹,為了支持我修煉,竟能說出這種話。

不到三個月,我所有的病都沒有了。再後來,我去醫院檢查,醫生都驚訝地問:“你吃什麼靈丹妙藥了?”我說:“我煉了法輪佛法。”

我的駝背是腰椎間盤突出、骨質增生造成的。有一天在煉功點,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煉第四套功法“法輪周天法”,煉了幾十遍,越煉腰越舒服。

突然“砰”一聲,我的腰直了,我站起來了!哇!那一陣舒服,簡直不可形容,真的是騰雲駕霧那種感覺,我這高興呀,就像年輕的姑娘一樣,跳呀跳。東塔嶺那裏有一百多個臺階,往常我都得一步一蹭地哈著腰扶著欄桿走,那天我一口氣兒就跑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