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加拿大小夥兒神奇戒掉8年毒癮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加拿大卡爾加裏法輪功學員波格丹(BogdanDiordiev)成功戒掉了8年的毒癮。


加拿大卡爾加裏24歲的波格丹曾吸毒8年,給自己及家人帶來極大痛苦。1年多前他奇跡般戒掉毒癮。是什麼改變了他的命運呢?

一張傳單改變人生軌跡

那是在16個月前,他從一位中國人手裏接過一份傳單,一份不過4克重的三折紙的傳單。它卻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軌跡。波格丹來自歐洲小國摩爾多瓦,他8歲隨父母移民加拿大卡爾加裏,15歲時不幸染上毒癮。“我吸毒成癮,大約5年的時間,我每天都吸。”

有一天,波格丹去市中心辦事,偶然發現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發傳單,“我不知道是什麼吸引了我,但我從那天就開始學習法輪功。”回家後,波格丹就在網上找到教授法輪功的錄像,開始自學煉功動作,隨之閱讀《轉法輪》(法輪功的主要著作)。7個月後,他便和當地其他法輪功學員一起修煉。

大約修煉了4個月後,隨著不斷學習,不斷按法輪功的修煉原則“真善忍”去做,波格丹開始意識到自己之前嗜毒的那種精神狀態是墮落的。“當我的道德觀開始變得更好,我希望變得更好時,我才意識到毒品並不好。”

修煉4個月 成功戒毒

波格丹曾嘗試過各種戒毒方法,但都收效甚微,不斷重回老路。然而,修煉了4個月後,他可以保持清醒了,逐漸3天、4天、5天不吸毒,後來,只在周末吸。再後來,奇跡出現了,他完全放棄了毒品,同時也戒了煙。

“戒毒後,我從沒想過重蹈覆轍,即使毒品就在眼前,我也不會起念去動它。甚至在睡夢中,有人引誘我吸毒,我同樣會毫不猶豫地回絕。這跟之前完全不同。”

令人驚訝的是,他還在短短的幾個月裏學會了中文,現在可以順暢地讀完中文版《轉法輪》。修煉後他活力倍增。

過去他睡覺睡很長時間,可以睡10個小時、12個小時,醒來後仍然疲憊,還想睡。現在他每天只睡4到8個小時就會精神飽滿,而且,變得更加專註,記憶力大有改善。“我有精力去做我通常無法做的事情。”

找回了自信

面對家庭矛盾,波格丹變得寬容了,也學會找自己的問題,從改變自己做起。“我的家人對法輪大法十分感激,他們開始意識到,這個修煉很好。我完全改變了,他們非常高興我找到了法輪功。”

明白了人生意義的波格丹重新找回了自信。他應聘廚師工作,成功地就職於一家西餐廳。面對又苦又累的廚房工作,他任勞任怨、堅持不懈。“他(老板)非常感激有我在。因為沒有多少人喜歡在廚房工作,而我們又人手不足。他非常高興我在,因為當有人需要我時,我就會在那裏。”

今年是法輪功洪傳於世30周年,波格丹回顧自己身心巨變的修煉歷程,心懷感恩。“我非常感謝師父,能成為大法弟子是一種榮譽,我真正從之前所經歷的事情中走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