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象紛紛 > 社會亂象

中共叫人學壞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在中國古代的歷朝歷代,特別是那些明君賢臣,都是以德治國,教化百姓以德為重。儒家倡導推崇仁義禮智信,人人以此為行動準則。所以古代的中國,被稱為“禮義之邦”、“君子之國”,繁盛的時期是萬邦來朝,是世界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

1949年中共這個西來幽靈,竊取了政權,給中國帶來了無盡的災難。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裏我們知道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就是毀滅人類。在它統治之下,大事、小事一件件,無不體現出其邪惡、流氓、陰險、殘暴的本質。從幾件小事上我們來看惡黨的邪惡。

一天我去小食品店買東西,店裏就店主一個人,她說:“掃個碼吧。”我說:“我沒帶手機。”她很理解的說:“啊,那沒事。”我問:“咱們這裏,已經幾個月沒有疫情了,三天兩天的做全民核酸,還管的這麼嚴嗎?”她說:“是啊,還很嚴,如果有人舉報了,政府給舉報人一百塊錢,而我們就要面臨著被強迫關店啊。”她眼睛望著外面說:“你看有的店被關門了,就是因為這個。”

聽了這些,我心裏很不舒服、很感慨:這不和文革時期一樣嗎,政府獎勵舉報人、鼓動人人相鬥,使父子相殘、夫妻反目、學生揭發批鬥老師......社會道德被淪喪。想想其實中共搞的歷次運動,都是中共在鼓勵人們揭發檢舉,叫人學壞!爬墻頭、蹲墻根,偷聽偷看,去構陷別人。這些不就是中共所倡導的、所引領的嗎!獎勵奸詐小人,使人性扭曲、人心變壞,人人設防,社會道德淪喪。反應在社會方方面面,陰險、血腥、暴力事件充斥著社會。追根溯源,這是中共叫人學壞的,是它讓人變得邪惡和暴力。

現在大家公認的中共統治下的中國,是假貨遍地、假話不絕於耳,人們已經習以為常了。“不說假話辦不成大事”,似乎成了一些人的座右銘了。在社會上、在工作中、甚至在家庭的日常生活中,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人們不惜說假話,騙上司、騙下屬、騙同事、騙親人。

為什麼能這樣?其實人們從小接受到的就是這樣的教育。在學校,上邊領導來檢查了,學校往往為了應付檢查,指揮教師、學生補材料造假,說一套做一套。什麼往日主題班會的講誠信,此時早已拋到腦後了。在當今的大陸,教育是混亂的,有時學校思想教育和行動是脫節的。

中共的教育是完全失敗的,大搞無神論的教育,讓人不敬神佛、不敬天地,讓人沒有道德約束,隨心所欲、及時行樂,使道德下滑越來越嚴重。特別是對“真善忍”的打壓,對好的、正的大打出手,助長了歪風邪氣,使假惡暴猖獗,黃賭毒等等社會問題層出不窮:鐵鏈女事件、唐山打人事件、砍殺幼兒園 ...... 一件件的,層出不窮,令人痛心。

大家想想:接受了這種教育、被熏陶的孩子長大了,他們會是什麼樣呢?大部分人在工作崗位上,造假賬、做假貨、填假表等等都已經到了麻木的狀態了,做起來沒有一絲絲的愧疚了。

這些追根溯源,也是中共教會他們這樣做的。看看現在的中國:假貨、假文憑、毒疫苗、毒奶粉、地溝油......讓人防不勝防。爛尾樓、銀行暴雷......讓人雪上加霜。

罪魁禍首是中共,這都是中共叫人造假、變壞了。

中共這個危樓將傾,君子不立於危墻之下。中共已經腐爛透了,其搞的歷次運動,使中國非正常死亡的人數達八千多萬。甚至犯下了活摘器官的千古大罪,其血債累累,人不治天治,天滅中共。

希望還有善念的人、有良知的人,不受血債累累的中共牽連,為了自己的光明前程,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 請您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做出正確的選擇,這對每個人都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