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幸運的生命 幸福的我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 大陸黑龍江大法弟子 凈蓮


每個生命都是一本書,每個修煉人都有說不完的故事。回顧修煉的點點滴滴,大法給予我的太多了,修煉的美妙、內心的感受,用盡多少語言都無法表達,如果非要用一句話概括那就是:修大法太幸福了!

師父給我健康的身體

我從小就爭強好勝,自尊心特別強,對工作也特別看重,還是費力不得好,得不到認可與承認。這對我這個“事業心”極強的人來說,無疑是莫大的諷刺與痛苦,真是身心俱疲,弄了一身的病:子宮肌瘤、乳腺增生、骨質增生、腰酸背痛、便秘、眩暈等。那時面色黑黃,臉上經常起痤瘡,生活在緊張、壓力之中,整天沒個笑臉兒。覺的人世太苦了,可還身陷名利之中無法自拔,人不都是這樣活著嗎?可修煉之後,懂得了人生的真正意義,明白了人還有另外一種活法兒,按照真、善、忍修煉,做一個好人,返本歸真。心,不用那麼苦,大法會讓你能看淡一切,又不會叫你失去一切,獲得的是真正的幸福、快樂。

在實修中,不知不覺的,我一身毛病不翼而飛;更神奇的是,我小腹左下方有一個硬硬大腫塊,是我在小學上體育課時被同學踢了一腳留下的,很嚴重,偶爾就發作,疼得我直不起腰,還導致我輸卵管一側堵塞,看過醫生也沒有辦法治療。一天,我偶爾撫摸往日的腫塊,結果找不到了,沒有了,消失了!這頑疾沈屙,也在修煉後跑的無影無蹤了,我那個高興啊!連女人更年期的痛苦我都越過了,只是近幾個月的時間,有身體微微發熱的感覺,之後就回復正常了。

身邊同事談論的幾乎都是:這個失眠,那個血壓高;這個腿疼,那個眩暈,養生啊、吃藥啊、話題都是這些鬧心的事,有人幾乎是醫院的常客。聽了這些,我就禁不住為自己的能修煉高德大法而幸運,不受這些疾病困擾。也為他們惋惜,如果不是非法打壓,他們其中現在會有更多的人與我一樣受益於大法。我修煉二十多年了,沒有毛病,沒吃一粒藥,醫院對我來說是個陌生的地方,單位體檢,我也從來不去,也用不著去,這麼多年給國家節省多少醫藥費啊?現在的我,走路生風,輕飄飄的,有“出門就想跑”的感覺。五十多歲的女人,開車連續四個小時不覺得累,心裏感覺就象二十多歲,越活越年輕。如果不是修煉了性命雙修的大法,這是不可能的。我常說:“我這輩子最自豪的就是我有一個好的身體。”

我的皮膚、容貌也發生了很大變化。我也不擦護膚品,皮膚卻變得細膩多了,光滑,真的象綢緞一樣,全然沒有五十多歲女人皮膚的褶皺、幹枯;嘴唇原來紫黑色,現在變紅潤了,就象塗料口紅一樣。我的臉原來是悶悶的圓臉型,現在長出了尖下殼,變秀氣了,同事也誇我變漂亮了。不用做美容手術,就達到了改變容貌的效果,多神奇啊?甚至達到手術達不到的效果,讓人變得面容祥和、善良、端莊,發自心靈的美麗!這心靈的美容,手術怎麼能行呢?只有煉性命雙修的功法才行啊。

師父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是千真萬確的,我家不修煉的丈夫、女兒身體都特別好。先生早年檢查有腎結石,後來再檢查,結石消失了,被排出去了;丈夫在化工廠上班,曾檢查泄漏的有毒氣體,一同檢查的同事中毒住院,成了植物人,而他什麼事兒也沒有,我知道,這是他受益了,大法保護他了。

女兒大學畢業,現在就業形勢這麼緊張,能在南方找到一份不錯的在大城市落戶安家,沒讓家長操一點心,對我們這個平民百姓的家庭,是天大的福份啊。我知道,這是大法的福澤,都是師父在管啊!

師父給了我美麗的心靈

俗話說,“江山易改,秉性難移”,大法修煉,卻能改變人的性格,我就是很好的例子啊。我從小家庭困難,養成節儉的習慣,輕易不亂花錢,對錢很看重。

六年前,多年沒聯系的已經改嫁的老弟媳(老弟病故多年),突然向我借錢,我征求姐姐(不修煉)意見,姐姐堅決反對,因為以前借姐姐的錢都賴賬了。我從修煉人角度想,一定是遇到了難處,不然也不會向我借。

還是借給了她一萬元,並告訴她:“我現在修煉大法,學會了凡事為別人著想,心胸也變開闊了。如果在以前我是不會借的。你也了解我,舍不得花錢,把錢把的很緊,很摳門兒(方言:吝嗇的意思)。是我修煉法輪大法,大法改變了我。”

這事過後第三天,我以前充錯的100元手機話費就“飛”回到我的手機裏,我就等待機主的信息,如果有信息我會馬上還回去,但是沒有,我想那一定是師父鼓勵我,這錢借對了,去掉了我的利益之心。從法中知道,修煉中沒有偶然的事。

直到現在那錢也沒有還我,我著急用錢時也不還,今天推明天,明天推後天,我心也平靜、坦然。若沒有大法,我怎麼會這麼對待啊?

我脾氣犟,火氣大,平時很愛生氣,在家也是說一不二的。現在我修大法,用“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學會了忍耐,寬容。對不修煉丈夫能更多的理解、關心,而不是以前的冷漠、壓制,幹翻了天。

某天,鄰居給我一塊肉(用火熏過的),我隨手切了幾片放在正在煮菜的鍋裏,他知道了,對我大吼,說了很多不堪入耳的話,當時沒解釋什麼。可是我越想越不是滋味,不就是放幾塊肉麼,至於嗎?淚水不爭氣的流了出來,我哭的很傷心。不再理他,冷戰了一天。

我一想,這也不對啊,師父說了:與常人發生矛盾,一定是大法弟子的錯。我聽師父的話,我得跟他談談。他冷著臉已經很長時間了,得讓他高興起來。我就對他說:“是我錯了,沒顧及到你,不該不問你就放了肉,畢竟是經過煙熏的肉,而且是你做的菜。以後我做事一定多考慮你。”

我接著說:“我們活著為了什麼,起碼應該開心吧?你都冷著臉很久了,別憋屈出毛病,我們好好聊聊。我修煉大法,受到非法打壓,給你造成心理壓力,如果你能找到象我一樣對你好的人,我祝福你;但你別忘了,別人對你好,一定是有條件的,可是我,什麼也不求你的,就是對你好,也是大法讓我這樣做的。

我本來最喜歡吃烙餅,不喜歡面條。可丈夫不喜歡,我都改了口味,我跟他說,你吃面條;你喜歡幹凈,我就盡量去做,把房間打掃幹凈,你這是好習慣,我要適應你,向你學習,我必須改大大咧咧的毛病。以後我會做得更好。

還有,在孩子面前,我都註意樹立你的威信,讓你在孩子心中更有位置,這些你知道嗎?咱們這個家不都是我在一直付出嗎?就連一個螺絲釘都是經我手買回家的,我抱怨過一句嗎?

你說“我們沒有精神交流”,我們交流得了嗎?我以前給你寫了一首詩歌(我是學中文的,喜歡浪漫,他是學理工科的),你連看都不看一眼。如果不是修煉了,我會和你過到現在?能抵住外面的誘惑嗎?這麼好的功法,讓我身心健康,快樂的生活。

江魔頭迫害大法弟子,你作為丈夫還助紂為虐,我修大法身體變的這麼好,你最清楚,因為壓力,你都不敢承認,你還有擔當嗎,有良知嗎?我說這些沒別的意思,就是讓你高興起來,夫妻是講緣分的,我珍惜這分緣。師父告訴我們:要做一個好人,一個更好的人。如果不是修煉大法,我會這麼對待嗎?不跟你幹翻天嗎?”

其間,雖然他沒插一句話,但他聽進去了,不再生氣了,之後和我一起幹家務,家裏又恢復了平靜。

我們這個大法,就開在常人社會之中,家庭也是我們日常生活修煉的環境。出現矛盾,馬上找自己,一定是自己哪兒做的不對了,這是師父教我們的。現在我能守住心性,不生氣,和善的和他講道理,再也不象過去那樣怨恨他,跟他大打出手了。

現在的我內心平靜、溫和,性格上也象變了一個人。一改過去的急躁、火爆、風風火火。遇事能冷靜面對,寬容待人:原單位的一把手現調入我現在的單位,作輔助工作,職位、權利都降低了,我沒有因調轉工作關系卡我二年而嫉恨他,馬上去探望他,同時告訴他大法真相,讓他知道大法的美好,他很感動。

師父還夢中點化我,要我去掉“私”,而且是“小私”。我就從生活中註意,還真的有很多表現。

比如與先生一起過馬路時,總是躲在丈夫身側背著車流的方向,讓丈夫迎著車來的方向,潛意識裏保護自己,以後就不這樣了。師父說:“我還要告訴你們,其實你們以前的本性是建立在為我為私的基礎上的,你們今後做事就是要先想到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精進要旨一》)

師父就是這樣教導我們,我們就是這樣聽師父的話,默默的修煉,默默的做好人,沐浴著大法的洪恩......

師父為我化險為夷

那是二零零七年暑假,我從閣樓上掉下來了,當時我一點也沒害怕,只是心裏想:我是學大法的,沒事的。就感覺自己像羽毛似的落到地面,沒有感到身體的重量,毫發無損,只是手腕處劃白了一點點,皮兒都沒破。之後丈夫單位一女同事和我的情況一樣,結果摔折了三根肋骨。我慶幸,如果不是師父管我,那太後怕了!

有一次,臨近過新年去農村探親,天冷路滑,我開的私家車不小心駛進了溝裏,當時我們都喊師父,結果車滑到溝裏的緩坡處,穩穩地就停住了,車左前輪駛進了一個小坑裏,沒有繼續下滑,下面又有一個兩米多深的大溝,想想都後怕。此處是事故多發區,周圍有許多車破裂的碎片,而我的車完好無損,只是左前車胎沒氣兒了,換個車胎繼續趕路。80歲的老母親不停的(也修煉)念叨:“是師父救了我們全家!”

前年回娘家,中途,我在高速轉彎時被車撞了,我的位置剛好是著力點,結果撞在車前保險杠上,保險杠被撞得稀裏嘩啦,大燈也碎掉了,人卻啥事也沒有。雖然車撞成那樣,還能開,更神的是,保險杠上被撞出來一個窟窿,我用滅火器盒子上的繩子拴上,繼續開,沒有耽誤回家。如果沒有師父保護,後果,真不敢想啊!

師父讓我看淡名利,給我好工作

幾年前,我工作變動,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把我從教學一線調到後勤,這對一向把工作看得比命還重的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

當時我對主管領導說:“若是以前,不是修煉了大法,我受不了這樣的打擊,一定會跳樓的,你就是兇手!”況且我在工作中沒什麼差錯,教學成績不比別人差,每次業務考核、科研成果我都名列前茅,但生性耿直,不會搞關系。同時也意識到這是在去我的名利之心,還有虛榮心、爭鬥心等等。

我沒有鬧情緒,而是給主管領導寫了信,介紹自己是如何兢兢業業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績。最後領導對我說:“我應該從新評價你。”不給大法弟子抹黑,我的目地達到了。後來我找他講真相,講我修煉後的身心變化。對他沒有怨恨,我如果不是修煉了,一定會恨他一輩子的。

修大法看淡名和利,但不等於沒有名利。後來領導把我調到令人羨慕的重要崗位,工作中大法為我開智開慧,撰寫文稿時,每當思路閉塞,冥冥之中感覺師父在幫我,讓我文思泉湧,一氣呵成。領導對我的工作很滿意。

一同事對我說:“真後悔,當初我怎麼沒幹你這個工作!”我笑著說:“你怎麼能和我比呢,我有師父在管我啊!”心裏充滿了驕傲與自豪。我發自內心的說:“有師父的感覺真好!”現在的我,放淡了名利情的追逐,每天輕松愉快的生活、工作。我在大法中重生!

大法給我的美好實在太多了,說也說不完。大法千年不遇,萬年不遇,我能在大法中修煉,實在太幸運了。

把我的故事與朋友分享,並請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願你與我一樣快樂、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