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惡有惡報

報應不爽 看張高麗不倫醜聞曝光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 歐陽非

“善惡有報是天理”,可是,太多的時候人們看到壞人逍遙法外,對天理不免有些氣餒。明知“不是不報,時候未到”,仍會感到一種無助。其實,報與不報之間,恰恰是留給當事人與旁觀者的機會。當事人可回頭是岸,旁觀者能引以為戒。就算報應來時,看起來也好像事出偶然。有病死的,自殺的,貪腐坐牢的,家人子女不幸的,仕途遇挫的,權鬥失敗的,醜聞纏身的,還有讓他活著幹受罪的。當初害人時,整得被害人提心吊膽,如今自己怕被整治也一樣提心吊膽,這也何嘗不是一種報應呢?但表現出來卻象一團迷。正因為有迷,才能看出人心,才能看出誰能夠在昭昭天理面前,做出良心的選擇。

* * *

“時候一到,一切都報。”今天我們就來講講前中共政治局常委、第一副總理張高麗的事兒。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日晚間,中國知名女子網球選手、35歲的彭帥在微博實名發長文,描述自己與75歲的張高麗斷斷續續的不倫關系,並控對方“玩完想不要就不要了”。文章稱自己和張高麗在七年前發生過不倫關系,但隨著張升官進京後,兩人斷絕了聯系。就在三年前,退休後的張高麗通過天津網球中心的劉大夫再次聯系自己,並和妻子康潔一起將自己帶到家中,甚至當著康潔的面,要求再和自己發生關系。彭帥當時倍感無助:“那天下午我很怕,根本沒想到會是這樣,一個人在外幫守著,因為誰都不可能相信(張高麗)老婆會願意。”文章僅存活20分鐘就被網管刪除,隨後有關的轉發評論等也被刪除殆盡。但是,它所引出的巨大震蕩延綿不絕,包括《紐約時報》、加拿大廣播公司(CBC)、英國廣播公司(BBC)等英文媒體也都競相報道。

是真是假?當局一反常態既不評論也不否定,只是一個勁兒的刪帖。中共高官性生活糜爛早就是公開的秘密,這次張高麗的不倫醜聞,要人們不相信都困難。

讓老婆望風,性侵比自己小40歲的女子,這種只在電視中出現的狗血劇情在真實生活中上演,踏踏實實把“人渣”的帽子戴在了張高麗的頭上。古稀之年本該安度晚年,卻陷入了不倫性醜聞,身敗名裂,遭人唾棄,不是惡報是什麼?

“時候一到,一切都報”。張高麗做的最大的惡事是什麼?就是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

一九九九年七月以來,張高麗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在廣東、深圳、山東、天津等地任職期間,積極部署迫害法輪功,使這些地區數以千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關押、判刑,是大量法輪功學員遭酷刑導致傷殘、死亡的罪大惡極之徒。

二零零六年五月,已退位的江澤民要登泰山,當時的山東省委書記張高麗為了巴結江不顧當時正值“五一”假期,下令泰山“封山兩天”;同時要求當地官員們“列隊歡迎”,還特別準備了八人大轎,擡江上山;張自己則緊跟其後“護駕”。當面諂媚討好那不過是拍馬屁,江澤民要的是手上也跟他一樣沾滿法輪功學員鮮血的劊子手。張高麗能得到江澤民的青睞,離不開積極迫害法輪功。所以張到哪兒上任,就把迫害好人的那股邪勁帶到哪兒。

在明慧網上查閱有關張高麗的報道,提到責任人張高麗的至少有九十多篇報道。原山東省省長張高麗把山東省搞成了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

二零零四年剛過元旦,蒙山旅遊區出現了“全球公審江澤民”的標語,時任山東省省長張高麗發出淫威,責令臨沂市委“查辦”,大興紅色恐怖,許許多多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到洗腦班。

張高麗後來轉任天津市委書記,繼續加大力度迫害天津市的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八年開奧運,當時的天津市頭子張高麗甚至還秘密來到大港區坐鎮,強制單位、家庭、個人作出保證,不出去參加集體活動,不去上訪等等。

就算是升到了中央常委,張都沒有放松對天津法輪功的關註。二零一五年五月底天津市數千法輪功學員依法向最高檢、最高法郵寄了控告江澤民的訴狀,要求依法懲辦迫害元兇江澤民。張高麗夥同天津市公安局長趙飛,操縱天津“六一零”、公安國保及下屬的一百多個派出所警察參與,大面積抓捕、拘留甚至庭審判刑訴江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

張高麗並不在第一線抓人打人,但是他卻能夠把江澤民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企圖貫徹到他所在的省市,他的一句話,一個指示,就能在他所轄一方攪動起血雨腥風,多少無辜善良的民眾遭殃。張高麗涉嫌觸犯群體滅絕罪、 酷刑罪、反人類罪,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得力幫兇。

中共用極其邪惡的手段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正是“善惡有報”的真人秀。表面上看,是善良的好人被惡毒的壞人打壓迫害,其實作惡者遭報應的事情從來沒有斷過,為的就是警醒世人,在善與惡之間做出選擇。

張高麗的不倫醜聞被曝光,很多人在猜測是出於什麼動機將此事曝光。跳出來看,身居高位、七老八十的張高麗還深陷這種低級醜聞,本身就是他的報應的開始。天理昭昭,報應不爽。十八層地獄已準備就緒,只等著所有參與迫害和詆毀真善忍的罪惡之徒陽壽折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