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五千文明 > 再現輝煌

神韻歌唱家分享失傳的傳統美聲唱法(1)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完整影片:https://www.shenyuncreations.com/zh_tw/retrieving-the-traditional-bel-canto-episode-1.html

不用撐口腔,不用發聲練習,神韻藝術團的美聲唱法究竟有什麼秘訣?這一直是未曾公開的秘密。

神韻歌唱家即使步入六七十歲的高齡,依然能夠參加全球巡回演出,帶來純真、純善、純美的歌聲。這種技藝由神韻藝術總監、飛天大學教授D.F.先生親自傳授而面世。

有別於現今的聲樂唱法,神韻藝術團采用源於文藝復興時期、失傳數百年的美聲唱法。因此,不少長期到各大劇院觀看歌劇的觀眾,都驚嘆於神韻歌唱家的精純技藝:如此嬌小的身體,為何能發出洪大又具穿透力的聲音?

“你只要能說話,那麼你就能唱歌。”女高音歌唱家天麗說。天麗師從神韻藝術總監、飛天大學教授D.F.先生,學習傳統美聲唱法;她獲得藝術總監同意,首次分享神韻藝術團掌握的美聲唱法。

在這一集視頻中,天麗以平易近人的方式,透露傳統美聲的訣竅之一——“吐白字”。她還表示,最傳統的唱歌方式,就像人說話一樣,不僅最接近人的真實聲音,而且能夠保護聲帶。

天麗簡歷:

女高音歌唱家。7歲開始學習聲樂,畢業於沈陽音樂學院,畢業後繼續深造,攻讀研究生學位。2012年、2014年、2015年舉辦個人獨唱音樂會,在校期間曾多次參加“優秀學生音樂會”以及參加省級大型文藝演出,並在多次比賽中獲獎。

2016年加入神韻藝術團,成為獨唱演員,師從於神韻藝術總監,學習了早已失傳的歌劇唱法。至今隨神韻藝術團全球巡回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