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惡有惡報

倒查30年 彰顯果報天理真實不虛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明言

今年的十月一國殤日剛過,第二天,也就是10月2號,中共中紀委國家監委網站宣布:中共全國政協社會和法制委員會副主任傅政華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調查。傅政華曾任中共公安部副部長、中央“610”主任、司法部部長等職。在他的履歷中特別指出2015年起曾擔任中央“610”辦公室主任職務。據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通報顯示,傅政華作為北京公安局長,是北京市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負責人,被多次追查通告。今年1月,傅政華的個人背景和迫害法輪功的記錄已被海外法輪功學員舉報給29國政府,要求各國政府對傅政華及其家屬依法予以制裁,包括拒發簽證、凍結資產。這就是:多行不義必自斃,不管權力多大,勢力多深,善惡果報的天理是誰都逃不掉的!

近年來,中央級別的“610”頭目紛紛落馬,如前中共中央“610”領導小組組長、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中共前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前中共中央“610”小組副組長、河北省委常委周本順,前中央“610”小組副組長、前河北政法委書記張越,前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前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前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彭波等。到今天的前司法部長、前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傅政華被查。從這些中共公安、政法委“610”官員的落馬,不是明顯的在告訴世人:上天開始清算那些緊跟江氏邪惡集團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修煉人的邪惡份子了嗎?!

現在政法系統大整肅仍在持續升級,今年中共邪黨提出公安政法法系統倒查30年以來,截至2021年7月底,違紀違法政法警察17.8萬余人被處理處分;立案審查調查4.9萬余人,采取留置措施2875人,移送司法機關1,562人。即使已經退休多年的也不能幸免,有的主動投案自首,全國共有一萬二千多名幹警主動投案。還有的畏罪自殺。整個中共公安政法系統呈現一派人心惶惶、末日絕望的混亂景象,這也是天滅中共的天象大顯,中共政權已岌岌可危,隨時會倒塌崩潰。

從今年6月7日中共提出公安政法系統倒查30年以來,就是已經在告訴那些邪惡份子們,無論誰做了什麼都得自己承擔償還,現在就要開始了!那些曾經不可一世、邪氣囂張的邪惡份子,為了私利、為了官職,當初對大法弟子不講任何法律,羅織罪名,隨意抓捕,有的法官公開講:對法輪功可以不講法律;有的面對法輪功學員的勸善還公開叫囂:就判了你們,愛去哪兒告去哪兒告,我就跟定共產(邪)黨了,不怕報應,等等,從中共邪黨官員的言語中就可以看到邪惡份子是沒有底線的。

他們之所以敢於如此叫囂,是因為時任邪黨黨魁江魔頭對法輪功下達的滅絕政策:對法輪功“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殺無赦”、甚至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如今報應來了,雖然是以打擊腐敗份子的名義把那些壞東西都給抓了,但是天理是不可磨滅的,打擊抓捕的腐敗份子也都是緊跟江氏邪惡集團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邪惡份子。這也是善惡果報天理的彰顯,誰也逃不掉的。當初邪惡份子借助中共邪黨的淫威那麼囂張不可一世,仗著自己手中的權力公然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以為有中共邪黨撐腰,只要聽從中共邪黨的命令就可以無法無天,永遠逍遙。可是天理是嚴肅的,不允許邪惡之徒在人間禍害善良,惡有惡報,人不治天治,這是亙古不變的天理。

一個級別較高的政法系統官員說:“現在我們這些人一個個都很緊張,可以說是人心惶惶、人人自危。”“普通老百姓通過手機、計算機,動動手指頭就可以通過12337‘政法幹警違紀違法舉報平臺’舉報,既可以實名舉報,也可以匿名舉報。不但可以舉報現在的,還可以舉報多年前的違法違紀行為。”

他深有感觸地對法輪功學員說:“想當初共產黨利用我們整法輪功時,為了讓我們放開手腳、無所顧忌,無論對法輪功采取什麼手段,無論對法輪功造成什麼傷害,都不會受到追究處罰。於是,我們也養成了不講法律的習慣,在對待法輪功之外的工作時也是如此。要說我們政法部門的人,有幾個敢站出來說完全沒有幹過‘違紀違法’的事呢?可誰知道我們幹的那些事,都是共產黨培養、縱容甚至是逼出來的呢?我們當初那麼為共產黨賣力,現在卻成了共產黨要清除的‘害群之馬’。你說諷刺不諷刺?”

因為中共邪黨就是邪惡魔鬼的總代表,在中共的體制下,所有這些腐敗、亂象、所有的罪惡,總根源都是中共邪黨本身,所以只有解體中共邪黨才能徹底根除腐敗、亂象與罪惡,才能溯本清源,才能還中華大地真正的寧靜與祥和!

歷史總是驚人的相似,中共邪黨在歷次運動中都是用同樣的手段把那些緊隨其作惡的人卸磨殺驢,當替罪羊。那些還在其賊船上昏睡的人都應該清醒了。而且中共邪黨在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早已堵死了基層各級參與者的後路。在迫害法輪功的這二十多年中,中共一邊讓公職人員無所顧忌的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善良民眾,一邊制定《公務員法》第54條:“公務員執行明顯違法的決定或命令應當承擔相應的責任。”實施 “錯案終生追究制”、“責任倒查制”等新的法規,所有從中央“610”(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非法專職機構,類似於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和中共文革小組,淩駕於法律之上)下發的迫害法輪功的政策都是口頭宣布,不留文字的,這就是讓各級基層公檢法司人員成為最後的替罪羊埋下的伏筆。因為早在2004年江澤民曾派親信去國外秘密的和法輪功學員談條件:迫害死多少法輪功學員,就槍斃多少警察。妄圖讓法輪功學員撤銷在海外對江澤民的起訴和控告,被法輪功學員拒絕。法輪功學員告訴它,這不是當年的文化大革命。當年,邪黨為自保,為了安撫老百姓,繼續欺騙世人,文革過後就抓了800多名血債累累的公安、軍隊的骨幹打手拉到雲南秘密槍斃,之後,只給家屬一張“因公殉職”的通知了事。而這一次迫害法輪功就是誰發動的誰承擔,只把迫害的罪魁禍首江澤民和它的死黨幫兇告上了海內外的法庭。那些為了工作、飯碗被脅迫著跟隨江氏邪惡集團參與迫害的各級基層公檢法司人員也是不明真相的人,是被邪惡中共利用的打手和工具而已。雖然現在還沒有全面開始清算那些基層的打手們,那是神在給他們立功贖罪的機會。上天清理完大的腐敗份子,就開始全面清掃基層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公檢法司人員,因為“人在做神在看”(《洪吟四》〈人在做神在看〉),上天給每個人在世間的表現都做了記錄,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那些邪惡份子都在天上的賬本上記錄著其所犯的罪惡,誰能逃的掉呢?!

奉勸那些至今還在為了蠅頭小利跟著中共邪黨迫害、抓捕、騷擾法輪功學員的各級公檢法司人員趕快懸崖勒馬,停止迫害法輪功,認清形勢,看清中共邪黨的真面目,並且收集迫害證據,給自己創造立功贖罪的機會。給自己和家人選擇美好未來的機會,退出中共邪黨的黨團隊組織,認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是人得救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