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迫害真相

百個遭中共殘害的家庭(49):遼寧義縣闞志晰家四人被中共害死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明慧網通訊員綜合報道)遼寧省錦州市義縣大榆樹堡鎮闞志晰家七人修煉法輪大法,身心受益。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一大家人屢遭中共殘酷迫害:兒子左中右(青年教師)、父親闞澤田、母親龍秀英、姑姑闞毅仁四人被迫害致死;女兒左立志被非法判刑五年;闞志晰本人被非法拘留四次,非法勞教兩次。

左中右

左中右



一、兒子左中右被二次勞教迫害致死

兒子左中右,大專畢業,大榆樹堡鎮中學教師,被迫害致死時,才三十五歲。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惡首江澤民出於妒嫉之心,公然踐踏憲法與最基本的人權,發動了這場對這個善良的修煉群體的迫害。左中右進京上訪,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九九年十月被非法關押在義縣看守所,又被非法勞教兩年。

二零零零年三月下旬,左中右從勞動教養院走脫,在興城火車站被綁架,送回錦州市勞教院,左中右被關了七天小號,回到六大隊後被惡警劉懷忠、徐廣權等人踢打,用兩根電棍電他的背部、脖子等處,皮膚被電腫,幾天後才消。白天幹活被強制戴手銬出工,晚上睡覺用手銬銬在床上,警察報復他給他多分任務,還不時地惡狠狠地罵他。當時法輪功學員都分散在各個勞務大隊參加苦役勞動,都是非常繁重的體力勞動,挖電纜溝或者在糧庫運糧。教養院從中撈取了大量錢財。

二零零零年八月,錦州教養院針對法輪功學員在新收大隊設立了“嚴管隊”。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因為被打、被燙傷,在九月聯名寫信給教養院,要求處理違法幹警。教養院對殘害事件不理不睬。十月四日,法輪功學員集體罷工,結果被教養院“強制管理”,遭到拘禁,強迫聽誹謗錄音。

二零零零年十月中旬,遼寧省司法廳常務副廳長淩秉志帶著馬三家的七個猶大來錦州迫害法輪功學員。在教養院辦公大樓裏,猶大采取欺騙恐嚇的辦法引誘學員寫保證書、放棄對殘害事件的追究。

二零零零年十月十六日上午在教養院五樓會議室,淩秉志和馬三家的猶大在會上先後發言。法輪功學員抵制謊言欺騙和迫害,左中右等數名學員起身要求退場。教養院政委張海平、副院長金福利親自下令,將堅持信仰、不接受洗腦的法輪功學員全部送入“嚴管隊”。

當天下午四點,原政委張海平、副院長金福力親自命令警察(隊長)劉鐵林等還有刑事犯一起動手,用電棍逐個電擊法輪功學員,被電擊的法輪功學員有左中右、劉永生、石中巖等。張海平、金福利、科長陳立剛、二大隊隊長韓利華親自部署,對法輪功學員采取體罰強制洗腦,強制給學員戴上工地上用的安全帽,雙手被銬上,用辦公桌把學員擠在墻角,由兩個惡警,一個刑事犯看著,不準學員睡覺、坐下,強行播放攻擊大法的錄像,如果低頭、閉眼、抵制,就拿木棍擊打頭部,拿電棍電擊頭部、臉部、小便、肚子,電遍全身,對一些學員還給上刑到鐵椅子上,一綁就是一天。

左中右等法輪功學員絕食抗議迫害,惡警們和惡四防(勞教犯人)對他灌食迫害,玉米糊裏加大量的鹽,同時不讓睡覺,連續強迫坐了44小時地板凳。之後每天強迫坐凳到下半夜兩點,早六點起床繼續坐,每天坐20個小時,法輪功學員稍有抵制就用手銬銬在小凳上。惡警陳大夫在對左強制灌食時,用開口器撬,牙都被撬壞了,不張嘴就用拳頭鉆腮幫子。左中右絕食抗議一個月後已經骨瘦如柴,血壓低得嚇人,80/50,70/50,小腿浮腫。左中右於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五日出勞教所。

二零零一年十月,因左中右說“法輪大法好”又被義縣不法人員綁架,再次被非法勞教兩年,在錦州教養院受盡了毒打,惡警用四根電棍同時電擊他,以長期關小號、坐鐵板凳、不讓睡覺等酷刑折磨他。

二零零二年七月,錦州勞動教養院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瘋狂迫害,院長張海平親自坐鎮,左中右被惡徒尹傑錦、焦中華、張會東毒打,大腿肌肉被打腫,前胸被尹傑錦擊打五、六十拳,紅腫十多天,不敢咳嗽,不敢觸摸。惡警給左中右戴手銬三個多月,每天從早坐小凳到晚上達十五個小時,只許去三次廁所,這樣坐了四個多月。

二零零三年三月三十一日晚上,惡警馮子賓帶一幫打手把法輪功學員李忠傑、左中右帶到二樓小屋,將二人用手銬呈十字型固定住。並說:現在上邊有令,我們可以放開手大打。隨後惡徒們就對李忠傑、左中右大打出手。

左中右被迫害致心肺腎功能衰竭,咳嗽氣短,精神恍惚。一個體重一百五十斤的左中右,在錦州勞教所被折磨得只剩九十斤,奄奄一息。勞教院一看其身體太虛弱,怕花錢治療、怕擔死亡責任,二零零三年九月把他送回家中。左被放的前幾天,每天都嘔吐,有時一天兩次,咳嗽得厲害。被放出來時,親人、朋友見到他幾乎認不出來了。

左中右回家後,還經常受到勞教院惡警打電話騷擾;身體還未恢復,學校領導一行十人來家裏逼迫寫三書,被迫去親友家。遭受這幾年迫害,他心肺腎功能已非常衰竭,經常咳嗽氣短,精神恍惚,行走困難,已無法正常上班,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九日下午含冤去世。

當年與左中右一同在錦州勞動教養院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石忠巖,於二零零三年四月二十六日被迫害致死,死不瞑目。此前一天,錦州勞教所通知石忠巖的家屬,謊稱石忠巖突然患病,呼吸困難人事不省,送進解放軍第205醫院內科呼吸道病房搶救。石忠巖被迫害瘦得皮包骨,腳趾青紫,一直昏迷不醒,而且穿的是濕透的破棉襖棉褲,裏面沒有內衣,估計是被惡警強行灌食、拖拽所致。

二、女兒左立志被非法判刑五年

左立志,一九六八年九月五日生,從小就心地善良,老實厚道,學習努力。一九九零年考入錦州師範專科學校,數學專業,九三年畢業後,分配到義縣大榆樹堡鎮中學任教。左立志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發現修煉法輪功不僅能使人強身健體,更能使人道德回升,能帶動整個社會道德的提升,於是她毅然加入到了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行列。

左立志修煉法輪功後,按照“真、善、忍”要求做一個好人,在社會上有口皆碑,在單位裏公認是一個好教師,在名利上從不與人爭奪,善待所有人,在家裏是一個好女兒,通過學法煉功,她身心健康,寬宏大量。

九九年七月二十四日,左立志被鎮政府惡徒劫持,關洗腦班,精神折磨兩天兩夜,身心受到了很大的傷害。九九年九月二十三日,左立志再次去北京上訪,又被綁架、劫持到義縣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五天,勒索現金1360元。

九九年十月十三日,左立志被縣惡警綁架,被劫持到義縣看守所非法行政拘留一個月後,又被劫持到遼寧沈陽馬三家教養院非法勞教九個多月,並扣發一年的工資,約4500元。期間還受到了各種毒打虐待。

二零零二年十六大之前,左立志去五中,四名惡警去家抓人,左立志走脫,從而流離失所兩個多月,被扣工資三百多元。二零零三年,縣鄉鎮惡警多次去她家騷擾,抓人,被迫又流離失所近一個月。

二零零六年的一天夜晚,四名惡警又來她家跳墻入室抓人,左立志走脫,被迫又流離失所半個多月。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日,縣國保大隊和鎮派出所等十多名惡警包圍了左立志的家,將她綁架到鎮派出所,抄家後又把她劫持到縣看守所非法關押。據悉,縣公安局國保大隊懷疑她家是大法真相資料點,所以施壓給鎮派出所前去搜查,甚至連柴火垛都翻了個個兒,也未搜到任何資料點的證據。

九月十八日,義縣檢察院非法起訴左立志。在非法開庭之前,家人得到通知,及時來到法院,質問法院刑事庭庭長王德久:“非法開庭的法律依據何在?”跟他講迫害法輪功學員,制造冤案錯案是要遭報的。王德久狂妄地說:“我這法官就聽中共產黨的,這是錦州市第一大案,我不怕遭報,也不怕死。”

十月十日,義縣法院刑事庭非法對左立志開庭,縣公安局國保大隊全員出動,在庭審會場周圍站崗,審判長改為刑事庭副庭長楊春福,宣布開庭後,主審法官朱凈秋,王健,聶力光和大榆樹堡鎮法庭的書記員陳凱,郭營,及刑事庭王德久坐在各自的席位上。

檢察官說:左立志在家看電腦是傳播,是危害社會,擾亂公共秩序。
律師:自己的電腦在自己的家裏看,對社會構不上危害,也沒有危害。

檢察官:那她是通過電腦在裏面傳播。
律師:她也未出去,怎麼的?又傳播誰了?

檢察官無言以對。便說:那她看電腦就有罪。接著檢察官:那她有師父的法像,成天供著看。
律師:人家師父的法像,自己願意怎麼供就怎麼供,願意怎麼看就怎麼看唄。

檢察官無話。又提出:那她用真誠,善良,忍讓作代號,是網上博客。
律師:人家真誠,善良,忍讓去做人那有啥不好。

檢察官:那她看網上的東西。
律師:網上既然發表了,那就得允許看,要怕人家看,那就別發表。

檢察官又是無言以對,沒有什麼話可說的了。

左立志在法庭上自述修煉令她身心受益,法官和檢察官無言以對,而草草收場。左立志本應無罪釋放,但義縣公安局惡警仍將她非法關押在縣看守所。

接著,義縣法院無視中國現有法律,執法犯法,在未開庭、不通知家人的情況下,竟秘密以“利用×教破壞法律實施”的莫須有罪名,非法判左立志三年徒刑。左立志隨即向錦州市中級法院提起上訴。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九日,錦州市中級法院幾個人到義縣法院,也未通知家人,只找左立志本人,簡單地問了幾句話,然後告訴她這就算是中法開庭了,當時也未說開庭的結果。左立志的母親闞志晰向錦州市中級法院、錦州市檢察院、遼寧省高級法院、遼寧省檢察院寫了申訴書,要求錦州市中級法院依法撤銷義縣法院的非法判決,改判左立志無罪。

然而,二零零九年二月十四日,左立志的家人竟接到義縣法院於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非法秘判左立志五年徒刑的通知書。義縣公安局惡警十七日就將左立志從義縣看守所秘密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迫害。左立志的家人連本應是法院親自送達給家人的判決書是什麼樣都沒有看到,多次索要,他們不給,聲稱給左立志本人了。

左立志被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分在九監區。首先被關在監舍樓裏,有兩個人監控,進行所謂“轉化”,如果“轉化”不行,惡警就開始實施各種迫害手段,進行精神上和肉體上的折磨。由於左立志不“轉化”,九監區的錢蕾隊長,指使監舍人,輪班的看著她,白天逼她幹活,晚上不讓睡覺,兩個人輪班的看著,她只要一閉眼,就打,澆涼水,還用手銬把左立志固定,一盆一盆的從頭往下潑水,同時辱罵、打嘴巴。甚至,把左立志拉到外面,只穿內衣,勞改服,在零下近二十來度,冷凍。就這樣一連折磨、摧殘了左立志四、五天。

左立志說:“在隊長的指使下,監舍人又開始變著招,對我成天罰站,腳都站腫了,鞋都穿不進去;然後在地上罰蹲,她們人還騎在我的身上,毒打;長時間罰蹲、毒打後,再把我擡的老高,給我蹲臀股蹲,就這樣蹲來蹲去的,使我的脊椎骨受到損傷,打那以後我的腰就直不起來了,整天腰疼、成駝背姿勢。”

左立志於二零一三年八月一日結束五年冤獄回家。

三、闞志晰遭兩次勞教迫害

闞志晰,女,一九四五年出生,家住義縣大於蔔鎮,一九九六年十月修煉法輪大法後,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身心受益,胃痛、風濕等病全都好了。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大法受到迫害後,她進京上訪,回家後,被大榆樹堡鎮派出所警察從家綁架到鎮政府辦洗腦班,晚上不讓睡覺,鎮政府的人還打她好幾個耳光,非法關押兩天後放回。

九九年九月二十二日,闞志晰再次進京上訪回家後,到鎮政府講真相,被大榆樹堡鎮派出所警察送到義縣看守所,非法關押十七天後,勒索1360元後放回家。同年十月十三日,被縣鎮東派出所警察丁廣勇等非法從她娘家把她綁架,送到縣看守所,非法關押五個半月,被勒索1525元後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十月六日,闞志晰再次進京上訪,在錦州站被截回,被大榆樹堡鎮派出所所長李華、警察董大富送進義縣看守所,非法關押一個多月後,送馬三家勞教所非法教養三年,實際呆七個半月。

二零零三年,大榆樹堡派出所警察鄒福利、吳曉平等多次到她家騷擾,給家裏親人帶來很大的傷害。

二零零五年三月,闞志晰向世人講真相,被義縣公安分局警察李洪剛等四個警察坐警車追到她乘的客車到四方臺村,在客車上被綁架送到縣看守所,三天後被送到馬三家勞教所非法教養一年半,被非法關押八個月後放出。

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二日下午兩點左右,大榆樹堡派出所的四個警察開車闖到闞志晰家中騷擾,闞志晰和警察理論:我兒子被迫害死了,女兒左立志被非法判刑關押五年,工作也沒有了,我和老伴都七十多歲了,你們就不要來騷擾了。其中一個年輕警察氣焰囂張,揚言還來。他們還用手機四處照相,把左立志手機號碼還記去了。

六月十九日下午四點鐘前,派出所兩警察又闖入闞智晰家騷擾,問闞智晰及其女兒左立志還煉不煉法輪功,同時給照像、錄像。

四、父母闞澤田、龍秀英被迫害離世

父親闞澤田,一九二八年十二月十日出生。母親龍秀英,一九二五年九月二十三日出生,家住義縣義州鎮東南街。兩位老人於一九九六年七月同時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受益巨大,身體非常強健,尤其是龍秀英的胃痛、動脈硬化、心臟等病全好了。

闞澤田

闞澤田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大法受到迫害後,兩位老人一起去北京上訪,半路在錦州市火車站,被義縣公安局攔截回家。

九月二十二日,兩位老人再次一起去北京上訪,為大法說句公道話,從北京剛回到家,街道人員蘇雪芹、許紹伍、顧旭就把縣公安局政保科的警察帶到家中,把兩位老人強行綁架到義縣看守所,非法關押十天後,每人又被警察勒索860元現金,合計1720元才放回家。

二零零零年十月五日,兩位老人一起第三次去北京上訪,在葫蘆島市被房山區派出所警察任青堯攔截綁架,非法關押一天;之後被義縣大榆樹堡鎮派出所李鳳春等警察劫回義縣,送進縣看守所非法關押四十八天後,被勒索3000元放回家。

兩位老人被當地警察列為重點監控迫害對象,多次遭到綁架、非法關押、勒索、恐嚇、騷擾。

二零零二年十月,中共召開“十六大”期間,邪黨人員害怕兩位老人進京,無任何理由,被闖入家中的義縣義州鎮鎮東派出所七、八個警察,強行把兩位老人綁架到縣看守所,非法關押二十天後,每人又勒索200元,合計400元放回家。

二零零四年以後,警察和街道、社區人員對兩位老人的監控、騷擾,就從來沒有停止過。兩位老人生活無經濟來源,只靠四個生活也不富裕的女兒或親友的資助,維持生活。可自中共邪惡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兩位老人竟被勒索去5120元,這對兩位老人來講,是一個數額可觀的生存度命錢。

警察和街道、社區人員對兩位老人的監控騷擾,有時是突襲的方式闖入家中;有時是換成便衣,以修自來水人員的身份,到家中四處查看;有時還以卑鄙的手段,往兩位老人家投放恐嚇信,對兩位老人多次進行威脅等等。

在中共邪黨人員這種長期恐嚇威脅迫害下,兩位老人身心受巨大傷害,於二零一二年六月先後病倒,龍秀英老人於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三日含冤離世。兩年後,闞澤田老人也含冤離開了人世。

五、姑姑闞毅仁被迫害致死

姑姑闞毅仁,一九三四年出生,義縣中醫院醫師,家住義縣義州鎮東南街。

闞毅仁

闞毅仁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一日,她去北京上訪,在途經承德市被承德公安局警察攔截綁架,非法關押一天。七月二十二日,被義縣公安局鎮東派出所張躍軍、劉寶權、楊某某等警察劫回義縣鎮東派出所,非法關押一天。

二零零零年十月五日,闞毅仁又去北京上訪,被義縣公安局警察劫持回義縣,在縣看守所非法關押四十三天,又被縣公安局勒索2200百元。縣中醫院院長燕桂芳、薛林山扣發闞毅仁工資4560元。

之後,她的家經常受到警察、街道、社區人員的騷擾和監控,精神上造成的壓力摧殘。使她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一病不起,直到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八日含冤離世。

六、表妹李智輝被非法勞教

表妹李智輝,五十一歲,義縣中醫院護士。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一日,她去北京上訪,在途經承德市被承德公安局警察攔截綁架,非法關押一天。七月二十二日,被義縣公安局鎮東派出所張躍軍、劉寶權、楊某某等警察劫回義縣鎮東派出所,非法關押一天。

二零零零年十月五日,她第三次去北京上訪,在途中葫蘆島市被警察任青堯攔截綁架,非法關押一天。之後被義縣公安局警察李春雨、王占林、張彥復劫持回義縣,在縣看守所非法關押四十五天後,又被縣公安局劫持到馬三家勞教所非法關押七個半月,在馬三家勞教所一大隊二分隊期間遭惡警邱萍等人的迫害;回來後被縣中醫院院長燕桂芳、薛林山扣發工資6000元。

二零零二年十月二十六日,被義縣公安局鎮東派出所劉青江、李東野、董建華、楊占山、丁廣勇、馮衛東警察綁架到縣看守所非法關押二十二天,被縣公安局李春雨勒索1200元。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六日上午,李智輝被錦州市和義縣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錦州市看守所十多天。

據明慧網報道統計,截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末,錦州地區法輪功學員,92人被迫害致死,其中義縣19人;至少184人次被非法判刑;660人次被非法勞教;至少3272人次被送洗腦班迫害;被非法拘留數千人次(明慧網曝光部份統計2014人次),被騷擾、綁架近萬人次;至少44人被開除公職;被邪黨惡人直接勒索的現金(含少量財物折合)額約計為1480萬元;因迫害造成的經濟損失額按最保守的統計為4667萬元;累計經濟損失折合人民幣6147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