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病祛身輕

全家染變種新冠病毒 奇跡康復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2021年3月15日,居住於加拿大多倫多的朱瑞剛先生一家被檢測出感染了新冠病毒英國變種病毒,病情不斷加重,但是隨後,在沒有任何醫療和藥物的幫助下,朱先生一家在短短的一周之內便完全康復。朱先生講述了他們一家不同尋常的經歷。

全家染變種病毒 日趨嚴重

朱瑞剛今年41歲,2017年9月全家從中國大陸來到加拿大多倫多市。今年3月11日,他開始發燒。他說:“11日我和兒子都有發燒的癥狀,13日預約了醫院進行各項指標檢查,15日醫院檢測結果新冠病毒呈陽性。15日之後,癥狀就一天比一天嚴重。期間,醫院還打來電話,說我們感染的是變種病毒。”

“到了3月19日,我呼吸已經很費勁了,胸口就象壓了一塊石頭一樣。我再上醫院檢查,醫生說我的血氧飽和度是90,如果低於90就要進重癥監護室了。因為我的指標還沒有到住院的地步,醫院就用救護車把我和兒子送回了家。”

危難之際煉功 念九字真言 家人痊愈

朱瑞剛說:“回家之後我覺得自己完了,已經沒希望了。這時我忽然想起了法輪功,我在國內時就知道法輪功,還曾學煉過,但後來怕中共迫害,所以放棄了。當晚(3月19日)我就開始煉法輪功的第五套功法(打坐),並帶著兒子一起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他說:“第二天早上起來,我的燒已經退了。大概在第四五天的時候,我覺得我的身體完全恢復正常了,呼吸也不困難了。27日,醫院就給我開了復工證明,就是說,我已經完全好了。”

在這期間,3月20日左右,朱先生的妻子張女士也開始有發燒跡象,朱先生就對妻子說:“你也不用去醫院了,就跟著我一起煉法輪功吧。”同樣在一周之內,張女士的癥狀也完全消失。

朱先生說:“在完全沒有任何藥物幫助和治療的情況下,全家都痊愈了,法輪功救了我全家。”

在國內被迫放棄修煉法輪功

在中國,朱瑞剛曾煉過法輪功。他說:“第一次真正接觸到法輪功是因為我父親。2014年7月份,我的父親被檢查出肝癌晚期,需要我每天去醫院做護理。”

“因為我是家裏的獨生子,妻子又需要照顧孩子,所以護理父親的時候,我從身體上到精神上壓力都很大,我的身體狀況非常不好,睡眠質量很差。”

“當時和我父親同住一個病房的一位先生,也是由他的兒子在護理。我看他兒子的精神狀態很好,就問他是怎麼擁有這麼良好的狀態?他就和我介紹了法輪功,這是我第一次真正接觸到法輪功。”

“這位法輪功學員教我煉功和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煉了大概半個月左右,我的身體和精神得到了極大的改善,睡眠質量變好了,每天也很有精神了。”

“那段時間一直是這位法輪功學員帶著我一起煉功,但是不到一年,也就是在我父親去世之後不久,我就不再煉了。”

朱瑞剛來自遼寧省的一個小城市,在一家國企工作。“因為那時候國內抓的很嚴,我們那個地方是個小城市,後來我煉功的消息就傳到我們領導那裏了,我多次被叫到辦公室,然後領導就開始了所謂的‘教育’,但是我依然堅信法輪功好,後來單位就給我停職了,之後我還被‘請’去派出所‘教育’、‘喝茶’好幾次。”

“當時我兒子9歲上四年級,孩子學校的老師都知道了,就對班裏的其他學生說,這個孩子(我的孩子)的爸爸是煉法輪功的,叫班裏的小孩不和我的孩子玩,帶著全班的學生孤立他。我看這對孩子的成長影響太大了,於是2017年9月份就全家出國了。”

朱先生和他的妻子張女士都表示,雖然當時沒有深入地了解法輪功,但是知道中共給法輪功捏造的罪名是莫須有的,還表示自己在更早的時候就知道中共的邪惡。

他說:“其實國內剛剛開始迫害法輪功的時候,我就知道法輪功是被冤枉的。我和我妻子看過央視的所謂‘天安門自焚’,當時我們看的時候就看到了破綻,明眼人都能看出來:氣管切開了還能唱歌;人都燒成那樣了,還能保持姿勢不動;裝汽油的雪碧瓶子都沒有燒著......我覺得這些只要稍微有一點常識的人都能看明白。”

從新認識法輪功 堅定修煉

朱先生說:“這次全家死裏逃生之後,我對法輪功有了全新的認識,以前沒有那麼深入,這一次我是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法輪功幫助了我,幫助我治愈了身體的疾病,這使我對法輪功堅信不疑。現在,我每天煉功和閱讀《轉法輪》。”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經22年了,法輪功學員們和平反迫害也走過了22年。朱瑞剛和妻子參加了今年7月17日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們舉行的反迫害遊行,朱先生說:“我現在是個法輪功新學員了,我們一定會堅持修煉下去,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