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五千文明 > 再現輝煌

神韻獨一無二 波士頓主流觀眾“心被溫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2021年11月13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的首場演出,各界精英、名流紛至沓來,領略中國傳統文化的博大內涵。


秋雨蕭瑟,擋不住波士頓觀眾對神韻的熱情,11月13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拉開帷幕,在演出開始前一小時,博赫王安劇院外的觀眾排起了長龍,等待入場。

神韻藝術家高超的舞蹈技巧、優美動聽的樂曲引來陣陣掌聲,美東最大區域銀行的前資深副總裁Brant McDougall體悟到修煉道理,認為中國傳統文化是教人“向內找(look inward),升華自己”。麻州西紐伯裏城首席行政官稱贊神韻“完全獨一無二”。家族企業首席運營官Craig Hyslip夫婦認為演出“美不勝收”。

麻州西紐伯裏城首席行政官稱贊神韻:獨一無二

11月13日晚,Angus Jennings先生和妻子Kristen帶著孩子一同觀看今年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的博赫王安劇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首場演出。


馬薩諸塞州西紐伯裏城的首席行政官Angus Jennings先生帶著太太和女兒看演出後,稱贊神韻是一個“獨一無二”的演出,他從中獲得“全新的體驗”,看到了在中國失落的傳統文化,並認為藝術家們復興傳統的努力舉世無雙。他表示演出的價值觀具有普世價值,內心與之共鳴。

Angus於2018年7月被任命為馬薩諸塞州西紐伯裏城的管理者。城鎮管理者由民選官員和董事會來任命,擔任該城的首席運營官和行政官,負責監督各部門並指導日常事務,同時還是首席財務官,包括制定和實施該城的運營預算。

對於神韻演出,Angus感到耳目一新。他稱贊說:“哦!演出真的是美妙絕倫!跟我們所經歷過任何事物都不一樣,完全獨一無二(totally unique)!”他強調:“演出非常美妙!完全獨一無二,非常令人振奮!”

神韻致力於復興在中國已經失落的傳統文化,Angus表示喜愛,他稱贊這個努力是獨一無二的,演出既完美又屬原創。“他們的努力完全是舉世無雙的,完全無誤的,完全原創的。我們真的很喜愛!”

神韻展現中華傳統文化。Angus認為,“這個文化底蘊豐厚,給予人豐富的體驗。”他又說,“從某種意義上說,她非常美妙,美妙絕倫!”

太太Kristen是一位教師,“演出太有活力了!非常豐富多彩,非常吸引人!”她稱贊演出靈動的色彩與服飾為演出增色,令舞蹈更具飄逸感。“演出的色彩非常有活力,服裝真是美得驚人!為觀眾的視覺感受增添如此多的風彩,尤其是舞蹈家們的飄逸流動。是的,真的很優美。”

Kristen說,所有人都應該恢復和珍惜這個文化。“這個文化美不勝收,應該被恢復,應該得到珍惜。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來看這樣的演出都非常重要。這一點是絕對的。”

作為教育工作者,Kristen認為應該讓更多的孩子們來看神韻演出,延續這種文化。“如果我們能讓更多的孩子來看演出,那麼就能夠讓這種文化得以承傳下去。”“他們可以享受其中,和他人分享他們從中所看到的。”

“我認為她(神韻)與目前中國人所遺失的東西相聯。”Kristen說,所有人都應該恢復和珍惜這個文化。“這個文化美不勝收,應該被恢復,應該得到珍惜。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來看這樣的演出都非常重要。這一點是絕對的。”

她的內心是否與這種文化中的神性內涵相共鳴?Kristen點頭稱是,她說:“我知道我的心被溫暖了,我知道我在睜開眼睛觀看(演出)。每一個舞蹈都講述了一個故事,仿佛帶著你回到過去,又讓你思考你自己現有的生活。”

夫婦倆交口稱贊神韻女高音的歌唱是非凡的,歌詞的內涵富有靈性,所傳遞的價值觀具有普世價值。

“她真是非凡(phenomenal)!哦,天哪!令我感到震撼,(她的歌聲)是如此感動人心!”Kristen陶醉地說,“真的是非常動人!如此充滿了情感和發自內涵。是的,我愛女高音的演唱。”

Angus也稱贊說,“女高音超凡脫俗(transcendent),非常精彩,美不勝收!”

歌詞在呼喚人們回歸傳統、回歸天堂。“在我們的文化中很少能夠體驗到這種內涵。所以相比之下,這是一個獨一無二的文化!”Angus說,“我感到與之共鳴。其中的價值觀具有普世的價值。”

首席運營官夫婦贊神韻神奇精湛

11月13日晚,在美國波士頓博赫王安劇院,家族企業首席運營官Craig Hyslip與太太一同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的精彩演出。


家族企業首席運營官Craig Hyslip與太太一起欣賞了神韻演出,這是他們收到孫子們送來的珍貴禮物——神韻票,他們贊佩神韻演出中的“舞蹈、音樂神奇精湛”,Craig首先贊嘆道:“美不勝收!”

他認為神韻演出水準“美得令人難以置信”,“太不可思議了!”他太太也隨聲道:“太美了!也太神奇了!服裝、色彩很美,舞蹈家們都很令人驚嘆。”

他們夫婦認為神韻展現的“故事寓意深刻”,“富有精神內涵”。Craig說,“有些是高深莫測的,但是這很完美精致。”他的太太也談到:“我喜愛這些故事,當然也很神奇。”

Hyslip夫婦二人還表示神韻演出呈現出來自天上更高層生命對人類的眷顧,Hyslip太太表示,“那很有趣,絕對有意義。我捕捉住了那一幕。”“ 我確實看明白了, 我非常喜歡他的這一部分。”她認為神韻演出水準一流,“精美非凡”!

Craig是格裏芬溫室用品公司(Griffin Greenhouse Supplies)的首席運營官,該公司有74年歷史,是美國最大的園藝經紀人和供應商之一。

咨詢公司老板:看神韻回憶起人都有神聖的使命

11月13日晚,Jim Johnston與妻子Mary相偕前往博赫王安劇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觀賞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的首場演出。


Jim Johnston與妻子Mary表示,期待了很久,今年終於能看到演出。Jim是咨詢公司的創辦人,培訓CEO等高層管理人員,同時是《CFO雜志》編輯顧問委員會成員,在多本出版物上撰寫文章。

從神韻官網上的介紹,Jim了解到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復興中國五千年文化,將共產黨執政前中國最本質、最精華的傳統文化展現在世界舞臺上。

他表示,這正是他想觀賞神韻的原因之一。“我支持這一點,我認為這(恢復傳統文化)是個好主意,我對古老的中華傳統文化知之甚少,但我不喜歡共產主義,我非常清楚這一點。”

對於節目所展現的神佛天國世界,Jim說,“我相信在我們來到地球之前,我們和神生活在一起,而且我們每個人都有其使命——神聖的使命,演出讓我又回憶起這些理念。”

Jim還提及從節目單的介紹,“我認識到舞蹈演員訓練有素,但他們所受的訓練並不僅僅是舞蹈,還有一種源自於精神生活的提升而自然流露的韻味,能了解這一點我很高興”。

此外,Jim也非常喜愛神韻樂團演奏的音樂,“男高音極具穿透力的歌聲是用恢復已經失傳的頭腔發音的傳統唱法來演唱。”

Mary和丈夫一樣,對期待已久的演出,欣喜之情溢於言表,“我愛這場演出,我愛演出的舞蹈,‘韻’對我而言是一個新詞,但是我從舞蹈演員身上,確實體會到了這種韻味,這種韻味太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