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惡有惡報

湖北省司法廳多名廳官落馬 都曾迫害法輪功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據明慧網報道,曾先後任湖北省司法廳廳長的張堅、譚先振及其他多名官員均落馬,他們在任職期間積極迫害法輪功。

張堅,1955年9月出生,2019年8月25日,在安徽高級法院院長任上落馬;2021年9月14日,福建廈門中級法院宣判張堅受賄七千多萬元。

張堅曾任湖北省監獄管理局局長、湖北省司法廳副廳長、湖北省司法廳廳長、湖北省高級法院常務副院長;2013年1月至2018年1月, 任安徽省高級法院院長。

在他任湖北省高級法院副院長期間,是當地法輪功學員遭迫害最嚴重的時期。他曾以司法廳長的身份,親自到湖北省女子勞教所指揮,加重迫害法輪功學員。

在他擔任湖北省司法廳廳長、副廳長的8年間,在其主管的湖北監獄、勞教所、看守所、戒毒所、洗腦班等地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167人。

譚先振,1962年5月出生在湖北江陵,曾任湖北省政法委副書記、省維穩辦主任;2016年5月,調任湖北司法廳廳長。

據2020年3月2日的消息,由於刑滿釋放的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確診患者——黃姓服刑人員離漢抵京,譚先振等九人被查。2020年7月,譚先振被免職。

同時被免職的還有湖北省武漢女子監獄長周裕坤。周裕坤強推教育“轉化”(逼人放棄修煉)、把他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經驗在全國作為樣板推廣,使該監獄成為迫害湖北省女性法輪功學員最嚴重的場所之一。

湖北省監獄管理局局長赫愛民、湖北省司法廳政治部主任張新華(曾任武漢女子監獄監獄長)均被查。

此外,近年來落馬的還有程穎,曾任湖北省省司法廳黨委副書記、副廳長、省監獄管理局局長,於2017年9月被查。

王洪鷹:湖北省漢口監獄黨委書記、監獄長(原政委),於2019年3月被查,曾長期對被該監獄非法關押的女性法輪功學員進行強制洗腦迫害。

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的司法系統就成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力工具。湖北省司法系統更是全國迫害法輪功的重中之重,並且以所管轄的臭名昭著的沙洋範家臺監獄、武漢女子監獄和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的典型。

明慧網曝光的資料顯示,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範家臺監獄就是一個法西斯集中營,先後有至少兩百余名法輪功學員受到該監獄的殘酷迫害。

已知黃岡市鄭捍東、荊州市陳啟季等七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棗陽張明啟、十堰王玉超和武穴郭春生三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武漢女子監獄被中共授予“模範監獄”,實為人間地獄。湖北省法制教育所是強制轉化全省法輪功學員的黑窩。

在這些關押場所裏,法輪功學員遭受各種酷刑折磨,如:開水燙、煙頭燙、腳踩頭、電棍電、食物飲水裏下毒、註射毒針、長時間罰站等等。

近一兩年來,中共政法系統內大清算,今年整個政法系統從上到下進行“教育整頓”,中央“610”辦公室(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高官被揭秘、被清除。

2021年10月2日,曾任中共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司法部部長、公安部副部長的傅政華落馬。他在職期間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被法輪功學員舉報到29國,面臨國際社會的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