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五千文明 > 再現輝煌

神韻三城九場演出 觀眾贊帶來希望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 紀珍妍

近日,美國神韻藝術團的三個團分別在印第安納波利斯、西雅圖和緬因州的波特蘭三城市同時巡回演出,共上演了九場演出,吸引了當地各界主流人士前來觀賞,他們贊神韻“驚人的美麗”,“啟迪人心”,“帶來了希望”。

2021年10月2日和3日,神韻巡回藝術團在緬因州波特蘭的默瑞爾劇院(PORTLAND Merrill Auditorium)上演了2場演出。圖為,10月2日的首場演出演員謝幕。


2021年10月2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巴特拉藝術中心克勞斯紀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Butler Arts Center)上演了二場演出。圖為演出結束時,演員謝幕的場景。


2021年9月30日至10月4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西雅圖馬裏恩奧利弗麥考劇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上演了五場演出。圖為馬裏恩奧利弗麥考劇院外景。


由於受新冠疫情影響,劇院關門,觀眾經過兩年多的等待,終於盼來神韻重返舞臺,又得以觀賞到神韻這一世界級藝術盛典。

建築公司老板:演出美妙非凡

2021年10月1日,建築公司老板基珀伯格(Josiah Kipperberg)和母親瑪麗蓮・基珀伯格(Marilyn Kipperberg)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


建築公司老板基珀伯格(Josiah Kipperberg)說:“演出美妙非凡”,“藝術家們才華橫溢,令人嘆為觀止。”

基珀伯格的母親瑪麗琳・吉珀伯格(Marilyn Kipperberg)擁有自己公司,她表示,等待觀看神韻演出等了整整兩年,她贊美神韻:“所有一切都是美好的,我很感佩他們的付出和努力。”

退休音樂系教授:神韻猶如如詩如畫的藝術品

2021年10月2日晚,退休音樂系教授大衛·布蘭德斯(David Brandes,右一) 和家人一起觀看了神韻在緬因州波特蘭默瑞爾劇院(PORTLAND Merrill Auditorium)的演出。他說:“演出精彩非凡”,“感人至深”。


布蘭德斯先生退休前是富蘭克林皮爾森大學(Franklin Pierce University)音樂系的教授,執教四十年,並曾擔任過樂團指揮,到世界各地演出。觀賞了神韻演出後,他說:“神韻猶如一件如詩如畫的藝術品,一件美麗的藝術品,非常非常感人。”

“作為一名音樂人,我對現場音樂的印象特別深刻。音樂和舞蹈詮釋之間的協調精美絕妙。而且非常、非常具有表現力。我對此印象非常深刻。我認為神韻是一場卓越非凡的演出。”他說。

“藝術形式的結合一直是最傑出、最奢華,但又最難做到的事情之一。當人們把不同類別的藝術融合在一起,單獨來看,每一種藝術形式都有自己的重要性,每一種藝術形式都有自己的詮釋方法和價值,每一種藝術形式表情達意的方式都不同。但當把所有這些藝術形式,以神韻這種形式放在一起時,簡直壯觀絕美、超凡出塵。”

而神韻演出所蘊含的文化內涵和精神力量,也讓布蘭德斯感佩不已。他說:“非常強的精神力量,我感受到非常強的精神力量。這種精神力量不是在很多演出中都能看到。我感覺這是內心深處精神力量的體現,來自舞蹈演員和所有工作人員。他們顯然熱愛他們正在做的,他們顯然相信他們正在做的。所以這種精神性通過演出展現的淋漓盡致。”

布蘭德斯先生還表示:“演出對於中國文化、歷史的詮釋非常好。在這裏你真的看到了文字以外的事物。藝術是以語言無法表達的方式向人們表情達意的。我心中留下的是滿滿的感動和贊賞。”他說:“我覺得我更加欣賞中國傳統文化了。”

跨國企業副總裁:神韻啟迪人心

2021年10月3日下午,國際金融技術管理企業副總裁傑森·漢利(Jason Hanley)和太太在美國緬因州波特蘭默瑞爾劇院(Merrill Auditorium)觀看了神韻巡回藝術團的演出。


總部位於緬因州波特蘭的一家全球金融技術管理企業副總裁傑森·漢利(Jason Hanley)和太太首次來看神韻演出。他們說:“演出帶給了我們一個驚喜!” 漢利表示,“這場演出非常啟迪人心,無論是在情感方面還是在神性理念方面,真是好得令人贊嘆!”

軍事承包公司副總裁:神韻展示共產黨之前的中國

2021年10月2日晚,彼得·赫廷(Peter Herting)先生偕太太唐娜·赫廷(Donna Herting)女士在西雅圖觀賞了神韻演出。


軍事承包公司運營副總裁彼得·赫廷(Peter Herting)說:“演出質量卓越非凡,從(演員的)整齊劃一、色彩、編排到音樂,全部都是精彩絕倫。”

“神韻演出展示並教育我們,在共產黨之前的中國文化是什麼。”他說,“演出非常具有娛樂性,也非常具有啟發性。看到(演出中)展現神佛下世與中國文化信仰,再對比共產主義所宣揚的無神論……所以,神韻在復興中國神傳文化,其重要意義就一目了然,非常透徹。”

赫廷先生說:“演出要傳遞的還有一個信息——就是希望。”

赫廷太太唐娜補充:“演出展現了,無論經歷何種逆境,不管面臨什麼紛爭和困難,(修煉人)永不放棄心中的希望。”

唐娜說;“演出驚人的美麗,她不僅帶來了歡樂,還帶來了各種情感,從每一個節目中都能體會到。”

跨國公司高級總監:和神有關的故事令人震撼

2021年10月2日下午,跨國農業科技企業高級總監維德・赫德(Vid Hegde)先生偕太太凱倫・斯泰蒂克(Karen Stetyick),在印第安納波利斯藝術中心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


維德・赫德(Vid Hegde)先生是全球最大農作物保護產品和種子生產商之一的科迪華農業科技公司(Corteva AgriScience)的高級總監,該公司於2021年名列《財富》五百強。他表示,神韻演出讓他大開眼界,令他深為震撼的是神韻演出中那些“和神有關的故事”。他對神韻藝術家致力於找回幾近失落的文化傳統深表敬佩。

赫德太太凱倫說:“這樣的精神信仰內涵,未曾在舞臺上這樣被稱頌。即便在學校教育、在本土民眾和移民中也未見過。很多移民(遺忘了)他們的文化,而不是(像神韻這樣)將傳統文化和精神價值帶到另一國家。”

資深媒體制作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對所有人都很重要

2021年10月3日下午,公司總裁、資深顧問瑪麗·菲爾德(Mary Fifield)在默瑞爾劇院觀賞了神韻巡回藝術團今年在波特蘭的第二場演出。


瑪麗·菲爾德(Mary Fifield)是位資深顧問,她創立了一家戰略通訊公司並擔任總裁。“我簡直太喜歡這臺演出了!”她說,“一切都非常精彩。而且讓我了解歷史、中國的不同朝代、不同地域,這真是太美妙了!”

菲爾德曾是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屢獲殊榮的公共事務節目《直面國家》的制作人,還曾在美國其它主要電視網絡制作頭條新聞;還曾擔任過前麻薩諸塞州州長邁克爾・杜卡基斯(Michael Dukakis)的新聞發言人。

菲爾德認為,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非常重要”。並說:“這很關鍵,因為所有這些文化對中國都很重要,不只是對中國人,而是對我們所有的人。”

知名建築商副總裁:演出揭示生命的來源

2021年10月2日晚,當地知名建築商Davis Homes副總裁托尼·麥克勞克林(Tony McLaughlin)先生與太太喬安娜·麥克勞克林(Joanna McLaughlin)觀賞了神韻演出後,感悟人生哲理。


印第安納波利斯知名建築商Davis Homes副總裁托尼·麥克勞克林(Tony McLaughlin)說:“演出從頭到尾呈現的不同故事,搭配充滿活力的亮麗色彩,還有動人的舞蹈,所有的一切都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演出非常精彩,從服飾、舞蹈、音樂到一切,都完美無瑕,真的非常完美。”

他認為演出揭示了生命的來源:“從(演出)一開始,他們(演員們)從天國世界來到地球,在這裏生活,建立了輝煌的文明和信仰,太偉大了。我覺得這太棒了。因為我們都是從那裏(天上)來的。我們也是這樣來到這裏(人間),開始生活,有了不同的人生旅途。”

麥克勞克林還表示從演出中得到啟示:“在生活中要堅守信仰,讓世界變的更美好,這是我們此生的目的。”

林伍德市議會副主席:神韻帶來希望

2021年10月2日下午,大西雅圖地區林伍德市的市議員、市議會副主席吉姆・史密斯(Jim Smith)先生攜妻子雪莉(Sherry)在西雅圖觀賞了神韻演出。


林伍德市(Lynnwood City Council)市議會副主席吉姆・史密斯(Jim Smith)說:“整臺演出都遠遠超出我們的預想。一切都如此美妙。舞蹈演員們絕對令人難以置信,簡直是超凡出塵。”

史密斯目前正在競選該市市長,他同時還經營著自己的娛樂公司,在娛樂行業已經工作了幾十年。“我認為,神韻帶給世界一個希望,一個新的中國,讓大家都知道,中國古代曾經的樣貌,中國本應如何。”他說:“讓傳統文化回歸,這一點至關重要。”

他還說:“神韻演出非常正面的意義是,揭示了保持內心的良善、保持對神的信仰、保持傳統價值觀的重要性。”

史密斯夫婦期盼神韻能夠加倍在全世界推廣,讓所有人都能了解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史密斯說:“很感謝神韻藝術家所做的一切。”

(明慧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