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象紛紛 > 社會亂象

對抗舞弊政變 川普稱“繼續前行”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英梓

川普總統資料圖片(Charlotte Cuthbertson/大紀元)


2020年12月13日,美國總統川普接受福克斯新聞早間節目采訪時誓言,他和他的競選“將繼續前進”。

他對最高法院拒絕審理德州起訴四個搖擺州案件感到“失望”;川普總統表示,本次選舉舞弊已經被證實,但沒有任何法官有勇氣審理。

“不,還沒有結束。我們繼續前進,我們將繼續前進。我們有很多地方的案件。”川普說,他贏得了賓夕法尼亞州、密西根州和喬治亞州的勝利,同時指出他在威斯康星州有一個正在進行的訴訟案。

周六,百萬人在全美各地舉辦集會遊行,呼籲“制止竊選”、支持川普連任。

首次提選舉“政變”川普:決不放棄戰鬥

12月2日,川普總統在視頻演說中強調,“身為總統,我的最高職責是捍衛美國的法律和《憲法》,這也是為什麼我決心保護我們的選舉系統,這個系統現在面臨系統性攻擊。”

12月5日,川普在喬治亞州參加“捍衛參院多數”集會時說:“我們要告訴極端左派,我們不會退縮,我們一定會贏,我們會找到方法。現在不是退縮的時刻,而是最努力戰鬥的時刻。”

10日,川普總統從上午9點15分到10點15分,1個小時內接連發出9條推文,首次引用“政變”一詞譴責這次的大選舞弊。他說:“事實是,我們的國家正在被竊取。一場政變正在我們眼前發生,而公眾不能再默不作聲。”

在這9條推文中,川普總統先是指控民主黨盜竊了他的大選勝利,然後又指出國家不應由不合法的總統來管理,並呼籲美國人民和最高法院拯救國家。

川普在推文中引述了一位支持者在OANN(一個美國新聞網)的采訪中說:“人們很不安,他們就是這種感受。喬治亞州不僅在2016年支持川普,現在也支持。這難道是深南部地區唯一支持拜登的州?他們失去理智了嗎?情況越來越糟。我們正處在歷史上的一個極其危險的時刻。事實是,我們的國家正在被竊取。一場政變正在我們眼前發生,而公眾不能再默不作聲。”

在隨後的一篇推文中,川普還轉推了喬州計票中心內一名計票員多次掃描同一張選票的視頻。

周六,川普律師朱利安尼證實,“我們已經準備好了;他們是在最高院提出訴訟的另一個版本。”“會即刻、無縫地進入B計劃,即在每個州提起訴訟。”

鮑威爾:總統可實施制裁外國幹涉選舉的行政令

美國知名律師西德尼·鮑威爾(Sidney Powell)表示,由於11月3日大選因涉及外國幹涉問題,這足以觸發執行川普總統在2018年發布的、對幹涉美國選舉實施制裁的行政令。

2018年9月,美國總統川普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要求“在美國大選結束後的45天內,國家情報總檢應與任何其他適當的行政部門和機關的負責人協商,對任何表明外國政府,或作為外國政府代理人,或代表外國政府行事的人,就有幹預美國大選意圖或目的的信息進行評估”。

鮑威爾接受《大紀元時報》采訪時稱,該行政命令可以給川普“各種權力”,“從查封資產到凍結物品、要求扣押機器(投票機)。”

鮑威爾補充說:“根據緊急權力,他甚至可以任命一名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此事,這正是需要發生的事情。”“現在就應該扣押全國的每一臺機器,每一臺投票機。坦白說,對於任何一個願意基於真相而不是政治、企業貪婪或全球財富來解決法律(訴訟)和事實的人來說,已經有足夠多的刑事、合理的理由可以證明這一點。”

兩位將軍:選舉政變正在進行中,中共等外國勢力參與

12日,弗林將軍在華盛頓集會演講時說:“法院不能決定誰是下一屆美國總統,是我們人民決定!”他表示,美國處於歷史上最關鍵的時刻。

他說:“我們在戰鬥中,一場精神上的戰鬥,一場我們為了這個國家的靈魂的戰鬥,而我們必勝!我們必勝因為那就是真理,真理必勝!”“我們要靠我們的信念和勇氣去戰鬥!”

弗林(Michael Flynn)將軍11月28日接受“世界觀周末廣播網”(Worldview Weekend Broadcast Network)電話采訪時警告,美國正在經歷歷史性的危險政變時期,精通攻心術的中共正在與民主黨人一起對付美國人民。他強調,在共產主義中國與叛國者的政變之中,川普總統將贏得壓倒性的勝利。

12月6日,曾擔任美國空軍副總參謀長的美國空軍退役中將麥金納尼(Thomas McInerney)在接受新唐人獨家采訪時,就司法部和巴爾對大選舞弊的態度,表示質疑。他非常肯定地說有人用記分卡應用程式把投給川普的票轉給了拜登,而“這不是欺詐性投票,這是叛國罪”,“這不是骯臟政治或是手段,這是叛國,本質上是針對美國、政府和美國人民的”。麥金納尼將軍在采訪中點出了司法部、FBI存在叛國者。

麥金納尼將軍在采訪中建議川普總統采取五個行動:第一、根據2018年9月發布的《在外國幹預美國大選的情況下實行某些制裁》總統行政令,宣布國家緊急狀態;第二、啟動《反叛亂法》;第三、宣布戒嚴令,與反叛亂法配合,讓現役軍隊執行任務;第四、暫停《人身保護令》;第五、設立軍事法庭。這一步步行動的重點打擊對像就是叛國者們。

背景:美國憲法中關於叛國罪

據美國憲法第三條,叛國的定義是“發動反對美國的戰爭,或擁護美國的敵人、並給予他們任何形式的援助”。另外,法例亦規定需要至少兩名證人目擊被告在進行叛國行為,且兩人所目擊的行為必須相同,或被告在法庭認罪,方能判被告罪名成立。如果被定為叛國,依照法律,重則可判處死刑,輕則判處5年或以上有期徒刑、罰款至少10,000美元,且終身不得在美國擔任任何公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