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象紛紛 > 社會亂象

追查十余年《鐵證如山》揭中共活摘器官暴行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追查組織臺灣分會會長、前軍事檢察長李正雄(左)贈送“鐵證如山”給本次支持首映會的樂天宮主任委員葉敏雄(右)。


“Never Again!”70多年前納粹德國對猶太人的大屠殺言猶在耳,不幸的是,在資訊封鎖,謊言掩蓋與利益誘惑下,“活摘器官”暴行仍在今日的中國發生著。

以追查迫害法輪功罪惡為使命的國際調查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耗時十余年,完成各類調查報告達880萬字;據此制作的《鐵證如山》新書及活摘器官真相電影,10月11日在臺中豐原樂天宮舉行發布會。出席的法、學、醫與商界代表及宗教人士等,共同呼籲世人認清與制止“這星球前所未有的邪惡”。

《鐵證如山》新書及活摘器官真相電影,10月11日在臺中豐原樂天宮舉行發布會。


《鐵證如山》新書首發會及真相電影放映會,由北美紐約汪志遠醫師通過越洋講述進行。他說,從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國際上被曝光的第二天起,追查國際組織就在第一時間啟動面向中國大陸的系統性調查。

汪志遠表示,他將把追查國際十年的調查結果呈現出來,從1999年後,中國器官移植數量就出現爆炸性增長,肝移植的醫院從1999年前的19家,到2006年增加到500多家;而肝移植數量從1991至1998年8年間的135例,到1999年後的8年間,中國醫院的肝移植案例達14085例,也就是暴增了百倍以上;而這還只是中共肝移植註冊網站報導的數量。

汪志遠說,2006年中國蘇家屯器官移植的事件被曝光後,移植器官的數量跟著加大,甚至出現肝腎免費移植廣告,和器官移植的旅遊熱潮。在追查國際的調查中在湖南省有20家醫院承認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那這樣大量的移殖器官從何而來?”,汪志遠說,我們發現中國大陸存在著巨大的活人器官供應庫。於是他從九個方面證明中國存在“活體器官庫”並把這件人類歷史上最大的群體滅絕事例記錄下來。

宮廟主委、裏長:揭開真相是做好事

追查組織透過北美、歐洲、澳洲與亞洲各地調查員,及中國境內冒死義務追查的人士的艱苦努力,截至2019年6月,已完成並公布347篇各類調查報告達880萬字,其中包括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

支持本次首映會的樂天宮主任委員葉敏雄在聽聞中共邪惡犯罪事實,和在地陽明裏裏長魏明標皆指出,“揭發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是做好事,只要是好事就應該去做。”

追查組織臺灣分會會長、前軍事檢察長李正雄表示,很感謝樂天宮主委葉敏雄大力支持,真的是眾神的慈悲;現在還有臺灣民眾到大陸去移植器官,如果能讓他們知道真相,真的是功德無量;這兩本書的資料非常豐富完整,希望大家能大力去宣傳。

追查組織臺灣分會會長、前軍事檢察長李正雄表示,現在還有臺灣民眾到大陸去移植器官,如果能讓他們知道真相,真的是功德無量。


國際營救協會臺灣分會副理事長管建中。


“法輪功學員被大量活摘器官的事,已經不只是法輪功的事!”勤益科技大學冷凍空調與能源系副教授張俊民表示,中國大陸很多醫師都因為參與活摘器官而獲取暴利,現在他們已經不能罷手,要獲取年輕人的器官就從一般民眾去找。

據媒體報導,臺灣有一個媽媽帶著國中女兒去香港旅遊,在廁所被摘去一個腎;前一陣子香港參加反送中的青少年被抓了上萬人,在送往中國的火車列車中,有一列車廂蓋著黑布,車廂裏疑傳出非常慘烈的哀號聲,被懷疑裏面有年輕人被“活摘器官”。

“法輪功學員被大量活摘器官的事,已經不只是法輪功的事!”勤益科技大學冷凍空調與能源系副教授張俊民說。


國家指揮犯罪難定罪 惟有不斷揭發

“要把犯罪者送上法庭很困難!”南投縣現任檢察事務官、終身學習發展協會前理事長林政益指出,其實這是一場國家犯罪,中共體制在集體犯罪,因此要把他們送上法庭是很困難的;但是只要把訊息讓更多人知道,讓他們顏面盡失,因為中共最怕全世界知道它做了壞事!他鼓勵大家參加反人權、反迫害的連署,這樣中共才會害怕。

南投縣現任檢察事務官、終身學習發展協會前理事長林政益指出,只要把訊息讓更多人知道,讓他們顏面盡失,因為中共最怕全世界知道他做了壞事!


“為何中共要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國際營救協會臺灣分會副理事長管建中回應許多人的疑惑,他說,這是一場政治運動,當初在三反、五反運動時,每個農民都要表態,即使是善良的人都要踏上一只腳。因此,中共發動迫害法輪功的運動時,全國的黨、政、軍都要參與,為了要把仇恨滲透到全國每個人的細胞中,中共先妖魔化法輪功、制造對立,直到現在還停不下來!

“這是一場殺人的政治運動!”他說,很多活摘器官的醫師,每天做手術累到連回家休息的時間都沒有。現在活摘器官的供體已擴展到新疆集中營、弱勢族群,如今要證明中共的邪惡就需要這本書《鐵證如山》。

與會的朝建勛醫師指出,前往中國大陸不到一周就可以換到腎,中國移植器官條例一直在修訂,簽下自願捐獻器官的人數不到250萬人,相較美國自願捐器官人口數超過一億人,但在等待腎臟時間還要2~3年,中國不到一周就能獲得,代表後面有一個器官供應庫存在。在經過追查組織調查器官來源,確實來自法輪功學員及維族與良心犯。他說,臺灣器官移植協會也持續透過講座讓臺灣民眾知道,“如果換器官是要殺一個人,你真的願意嗎?”

讓更多人了解真相 到中國換器官等於殺人

放下旅遊行程、趕赴發布會的華旺環球公司策略長李世華表示,今天參加《鐵證如山》首映會,相信一定有收集到很明確的證據,要去闡述某一事實的存在。她說,過往常聽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事情,但是很多人會覺得這件事與自己無關,或覺得這不是真的;但是這幾年有許多人透過不斷查找證據,去發掘事實與真相,然後公諸於世。

華旺環球公司策略長李世華表示,若碰上有想要到中國換器官的需求,可以告訴他們去中國換肝換腎,“那就是殺一個人、甚至更多人!


李世華說,這件事為何與世人都有關?如果周遭過得不好、自己也不好,如果要讓世界變得好一點,你願不願意也盡一點心力?因此她會鼓勵更多人來了解到底中共做了哪些十惡不赦的壞事!若碰上有想要到中國換器官的需求,可以告訴他們去中國換肝換腎,“那就是殺一個人、甚至更多人!”

管建中表示,“鐵證如山”分兩冊,第一冊,2006年到2015年、第二冊2015年到2020年,所做的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調查,書中提供詳細的證據資料,調查的錄音與活摘器官合理的邏輯關系。他說,這本書是當今世界上唯一對法輪功被活摘器官最系統的調查報告。所有有關研究中共活摘器官相幹人士都會用到書中資料、非常珍貴。

今天活動在人權與曝光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具有非常大的意義。目前書籍已推廣到各地圖書館,總經銷為益群書局,兩冊書不到百元,希望更多社會大眾關心此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