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佛光普照

新年祝師好 真相遍中原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2020年新年將至,中國法輪功學員們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祝願師尊新年好!

師尊親傳法輪大法27年,歷盡艱辛;上億法輪功學員身心受益,道德回升。而中共迫害大法20年,謊言肆虐。為了還百姓的知情權,為了制止迫害,各地法輪功學員們不畏辛勞制作真相資料,不畏寒暑走街串巷、翻山越嶺傳播法輪大法好,使越來越多的民眾有了未來,有了希望。

雪綻紅梅春來早
億萬金蓮英姿俏
爆竹聲中滅紅朝
作惡多端必自斃
翻山越嶺送福音
走村串戶發“通告”
謹遵師命多救人
弟子惟願師尊笑

山西省晉城市一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至高無上的師父元旦快樂!

山東省煙臺市海陽市一鄉村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好!我們這朵小花在師父的看護下,快樂!的成長,為救度這一方眾生,發揮著超常的能力,謝謝師父的慈悲加持,讓我們這朵小花開的更艷,我們資料點同修也會更加配合好,按師父指的路,走好走正。

全體資料點同修敬拜師尊

四川成都一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謝師尊,慈悲延續了又一年,
末劫眾,還有得救的機緣。
眾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齊協力,除邪惡傳真相救眾生,
兌現史前大願!

成都一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19年12月25日

遼寧丹東市一家庭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想起師尊,感恩的淚水就會模糊雙眼,感恩的心情用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在我遭遇重大車禍時,師尊保護我進入另外空間,讓我化險為夷,平安無恙,讓親朋好友看到了大法神奇。

謝謝您,師尊,謝謝您的慈悲救度,謝謝您給了弟子修煉的機緣。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不負師恩,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時間,聽師尊的話,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兌現自己的誓約,完成自己的使命,惟願師尊笑!弟子叩謝師尊。

黑龍江大慶一對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感恩師尊對弟子及家人的慈悲保護!過去的一年裏,弟子深刻的體悟到大法弟子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站在正法、救度眾生的基點上,都是為修煉提高而去掉人心。弟子叩謝師尊!我們姐妹也代表我們學法小組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救人急

風霜雪雨寒暑往來
街頭巷尾真相傳遞
海外國內眾心同齊
眾生得救弟子歡喜
助師正法解體邪共
普天同慶榮歸故裏

雲南學法小組、資料點、項目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槁城一講真相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是長年堅持面對面講真相的學法小組,文化不高,年齡較大,平均年齡六十多歲,我們知道大法好,知道師父是來救人的,我們就聽師父的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槁城一講真相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遼寧鞍山一小資料點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謝師尊!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弟子想念您!弟子無法用常人的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更加精進實修報師恩。

河南周口一名年屆耄耋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將至,萬象更新,每逢佳節,倍念師尊,合十跪拜,熱淚滿襟。

蒼宇歷劫,是師尊為眾生承受了無量巨難;再造新宇,是師尊開創了亙古未有的嶄新一切;普度眾生,是師尊為弟子鋪就了回天之路!千言萬語,難以表述師父的慈悲偉大;萬語千言,無法表達對師尊的無盡感恩!

值此新年來臨之際,謹獻上弟子最虔誠的祝願和期盼: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節日快樂!期盼師尊早日回中原團聚!

值此一元復始之際,弟子以此為新的起點,在新的一年裏,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多學法得法,多向內找,盡快放下一切人心,更加勇猛精進,多發正念,多與同修圓容配合,揭穿謊言,解體迫害,證實大法,救度世人,兌現史前誓約,惟願師尊笑!

在此,給師父獻上一首小詩:

舊穹壞滅眾生險
師尊下塵解巨難
天門開啟金輪轉
弟子助師度有緣
握鉗之手拿鼠標
一朵小花家中綻
花香沁飄傳福音
喚醒鄉親登法船
紅魔狂舞無所懼
歷經風雨花更艷
師尊時時護弟子
逢兇化吉神路坦
新的一年更精進
放下人心換正念
紮實做好三件事
迎接師尊早回還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加格達奇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一家庭資料點及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師尊新年快樂!


2020年新年來到了,在新的一年裏,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一定形成整體、互相配合好,繼續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兌現史前大願,迎接法正人間的到來!弟子跪拜師父!

遼寧省遼陽市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謝師恩

師尊度我上天庭,
人生路途有變更。
修心斷欲去執著,
心明眼亮本體輕。
師尊救度世間眾,
法輪大法天地行。
法徒精進不迷途,
除亂法鬼斬妖精。
修行路上魔難多,
信師信法記得清。
修好自己多救人,
法身時刻不離身。
師尊度我出苦海,
我要緊跟步不停。
抓緊做好三件事,
以報師尊救度恩。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真相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真相組大法弟子敬獻

湖北武漢市洪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師尊元旦快樂!


雪綻紅梅春來早
億萬金蓮英姿俏
爆竹聲中滅紅朝
作惡多端必自斃
翻山越嶺送福音
走村串戶發“通告”
謹遵師命多救人
弟子惟願師尊笑

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吉林省通化市一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尊敬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吉林省通化市一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尊敬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講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弟子銘記,謝謝師尊!

遼寧省沈陽市面對面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全家九人恭賀師尊新年好!


師尊離開家鄉二十多年,弟子萬分想念,作詩一首,敬獻師父。

七月流火魔發飆,
弟子護法兇險道。
面對抓捕無所懼,
為師為法討公道。
二十春秋彈指過,
助師正法不動搖。
真相講給有緣人,
雨雪風霜勇氣豪。
法正人間魔鬼清,
乾坤正氣神佛笑。

遼寧撫順市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2020年新年來臨之際,謹代表我們資料點的大法弟子及所有參與資料點的大法弟子們拜謝師恩!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賜予我們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機會!謝謝師父的慈悲保護使我們走過二十年的迫害!謝謝師尊給予我們的一切!

遼寧撫順市資料點大法弟子敬上
2019年12月22日

中國大陸一網絡講真相小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師父新年快樂!

天津市面對面講真相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黑龍江佳木斯一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恩師2020年新年快樂!


鞭炮齊鳴,常人歡喜過大年;
講清真相,法徒救人不停閑。
正念正行,走好最後修煉路;
兌現誓約,圓滿回歸返家園。

山東泰安各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聊城大法弟子恭賀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一年裏,我們資料點經歷了意想不到的考驗。我們靠著師尊的佛恩浩蕩;靠著信師信法的正念走了過來。我自己在身體遭受舊勢力的迫害中,憑著師尊的慈悲,法力的保障,憑著對大法的正信,走過來了。我們在走向成熟。

衷心感謝師尊的苦度!祝師尊新年快樂!跪謝師恩!

吉林市一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這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弟子叩謝師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弟子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市大法弟子跪拜合十敬上

遼寧省大連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不管時日長短,我們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學好法,發好正念,盡最大的努力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叩謝偉大的師父!再次祝師父新年快樂!

大連一資料點全體大法弟子
2019年12月25日

重慶市一面對面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新一年 新開端
助師正法出凡間
師尊鋪墊又保護
弟子只管依法做
三件事 同時做
兌現誓約眾生也得度

重慶市一面對面講真相小組全體大法弟子跪拜恩師
2019年12月24日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