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佛光普照

印度中部城市高中師生學煉法輪功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印度法輪功學員

2019年10月5日,印度法輪功學員在木納區久比特高中(Jupiter high school khamla Nagpur)教授法輪功,師生們認真學煉法輪功功法。


印度中部城市納格普(Nagpur)的法輪功學員,於2019年10月5日早晨來到該市卡木納區久比特高中(Jupiter high school khamla Nagpur)進行教功活動。

校長薩吾卡先生(Mr. Sawarkar )安排了麥克風,以便每個師生都能夠聽見煉功音樂,250名學生在10位教師的安排下,在廣場上排好了隊。法輪功學員首先給師生們介紹了法輪功:法輪功是李洪志先生所傳的上乘的佛家修煉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原則,包含五套功法動作,使人身心受益。現在世界上100多個國家都有人修煉法輪功,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

接著,學員們演示和教授了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學生們學煉功法很認真,師生們都感同身受地表示這個功法真是太好了。 校長薩吾卡先生也跟著祥和的煉功音樂學煉了法輪功功法,他表示非常喜歡煉功音樂。許多教師對法輪功產生了興趣,表示要繼續學煉。一位女教師對學員們說:希望你們再來帶我們一起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