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佛光普照

感恩節 感念師恩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唐恩

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感恩節(Thanksgiving Day),這原本是美國人的節日,近年來日益受到世界各國民眾的重視。21年前的11月,被法輪功學員尊稱為師父的李洪志先生到臺灣講法。佳節前夕,撫今追昔,許多因修煉法輪功而重獲健康的宜蘭縣學員格外感念師恩浩蕩。

師父臺灣講法21周年 數十萬人身心健康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自1992年5月傳出以來,迄今已逾26年。法輪功的學煉者普遍身強體健、心性道德提升。法輪功弘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全世界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深受各族裔人士喜愛,法輪功書籍已被翻譯成三十多種文字。目前,臺灣有數十萬人修煉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實踐“真、善、忍”後所展現的精神面貌,也給臺灣社會帶來清新、祥和的氣象。

李洪志師父於1997年11月在臺中講法。


1995年4月法輪大法開始傳入臺灣,李洪志師父於1997年11月訪臺,在臺北、臺中兩地講法。當時有緣直接聆聽師父講法的臺灣學員,將近一千人。許多學員回想起來,師父這次來臺講法,為大法在臺灣的蓬勃發展,奠定了紮實的基礎。

因為法輪功提升道德、祛病健身的成效卓著,僅憑口耳相傳即家喻戶曉,一千個煉功點幾乎遍及全臺灣三百多個鄉鎮,連外島的澎湖、金門、馬祖都有十幾個煉功點,法輪功傳遍了二十多縣市每個角落,臺灣已成為全球僅次於中國大陸、修煉法輪功人數最多之地。

2016年11月26日,6200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臺北自由廣場排出“法輪圖形”及“真善忍”三個字的殊勝畫面。


專業人士修真善忍 身心健康事業佳

在羅東鎮開設牙醫診所的陳國峰醫師,憂郁癥與失眠曾困擾他多年,學煉法輪功後很快就不藥而愈。陳國峰表示,宜蘭縣的法輪功學員遍及士農工商各行各業,包括大學教授、博士生、醫師、護理師、工程師、公務員、中小學教師、家庭主婦等社會各階層人士。

陳國峰醫師學煉法輪功後,曾困擾他多年的憂郁癥與失眠很快就不藥而愈。


宜蘭大學創新育成中心主任、陽明大學醫學工程研究所助理教授許凱雄博士說:“法輪功強身健體,修心養性,可說是富國利民。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學員器官,有道德良知的人都應該譴責中共,希望讓更多人知道真相。”

許凱雄博士說:法輪功強身健體,修心養性,可說是富國利民。


家住五結鄉、就讀臺灣大學財經所博士班的張瑄淩表示:“我在修煉中身心受益,修煉後我真正明白什麼是真,如何善良地對待別人、為人著想,遇到矛盾退一步海闊天空,在待人處事與學業上更加得心應手。且學煉五套功法讓我身體健康,每天都覺得很輕松,不會有疲累的感覺。還有一種普遍現象就是法輪功學員都會顯得很年輕,就算我年紀已經不小了,還是很多人會誤以為我是高中生或大學生”。

臺大博士生張瑄淩:修煉後真正明白什麼是真,如何善良地對待別人、為人著想。


宜蘭市牙醫師李素幸多年想探尋真理卻不得法,修煉法輪功後,積郁在心中的陰霾一掃而空,心中所想的就是如何將這麼好的東西介紹給更多的人,並幫助大陸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她親眼見證了許多法輪功學員修煉後祛病強身的神奇效果,比如長期醫治不好的氣喘病、頭痛、失眠、腎臟疾病、心臟病與氣管炎等疾病都奇跡般痊愈了。很多學員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和心性的巨大改變,促使他們無論在家庭或工作中都恪盡職守,成為好人中的好人。

李素幸醫師多年想探尋真理卻不得法,修煉法輪功後,積郁在心中的陰霾一掃而空。


喜獲至寶 遠離病痛

家住宜蘭的何來琴回憶說:“偏頭痛困擾了我二十七年,每天徹夜難眠,中、西醫束手無策,都檢查不出病因。經由中國大陸的親戚建議,1994年6月到山東濟南去聽李洪志師父講法,短短幾天的凈化身體之後,長達二十多年的多種宿疾神奇般消失,有如脫胎換骨、喜獲重生。”

李洪志師父與參加濟南講法的學員合影(第二排右三,著咖啡色上衣者為何來琴)


1997年5月,西裝裁縫師傅退休的林福生開始學煉法輪功,才煉沒多久,原本手指頭的關節痛、身體酸痛、頸椎僵硬的毛病都不見了,臉色愈來愈紅潤,也戒去了每天要抽一、二包煙的癮好,禿光了的頭頂陸續長出黑色的頭發來,吃了四十幾年中藥的夢魘終於遠離。現已八十多歲的林福生,修煉二十多年來一直耳聰目明、行動矯健。

林福生伉儷一起煉功,他吃了四十幾年中藥的夢魘終於遠離。


一字不識能讀《轉法輪》 無病一身輕

八十歲的李美雲,因為修煉法輪功,面色紅潤,常笑臉迎人。原本一字不識的她,當她讀《轉法輪》書中的註音時,讀到哪裏,字就浮現上來,字體還會變大變黑,非常神奇。學法才兩三天,幾年來因帶孫子的長期失眠,不知不覺改善,她能睡好覺了。

從一字不識到堅定修煉法輪功的李美雲


李美雲小時候耳膜破裂,造成耳積水,每天早上得用棉花棒去清理。修煉法輪功約莫半個月後,她耳朵不再發癢,沒有積水,裏面幹燥了。她還有嚴重的睫毛倒插(會造成不舒服、發炎,甚至失明),原本每隔一段時間就得去眼科夾出來,醫生建議要動手術。煉法輪功兩三年後,原本黑色的倒插睫毛變成金黃色,眼睫毛也理順了,就連腳氣病也好了。現在的李美雲,真是無病一身輕了。

車禍腿部骨折 煉功痊愈

服務於臺灣電力公司的宜蘭學員王添丁數年前發生嚴重車禍,親友把他送去醫院急診,X光顯示腿部骨折,醫生要他住院。王添丁沒有住院,而是回家持續學法、煉功。三個星期後就回去上班,他身體很快恢復健康,雙盤煉功也沒問題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超常,真切地印證在王添丁身上,他非常感念師父救度之恩。

一家十人修 同沐大法恩

蘇澳鎮一家塑膠袋工廠的老板林崇祺原本長期失眠,伴隨著憂郁,患有嚴重便秘及神經衰弱的毛病,修煉後眾病全消,一家十人都是法輪功修煉者,全家和樂融融、一片祥和。

林崇祺(右一)夫妻和弟弟(左二)及父母親(右二、三),參加“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年”的活動合影。


林崇祺說:“我在大法中受益最大的是,對於人生態度的改變,感到非常輕松愉快。待人處事都用真善忍法理作指導,對事物的觀察力變得敏銳清晰,一目了然其間的因果,等於智慧開了。在生意上,最大的不同就是利益之心較淡,抱著服務客戶為優先的態度,生意反而變得更好。法輪大法賜給我嶄新的生命,從中我親身體驗到“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的殊勝,我們全家在大法中受到的恩惠,用盡人間語言也難形容其中一二。”

每逢新年,宜蘭法輪功學員集體向師父謝恩。


前述僅是臺灣上千煉功點的縮影,許多人原本是藥罐子,因修煉法輪功而重獲健康的身心。每逢新年或師父生日(也是法輪大法日),宜蘭法輪功學員總是齊聚一堂,向師父拜年或賀壽,以表達內心真摯的敬意與謝忱。

法輪大法網站:www.falundaf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