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國際聲援

表彰法輪功 美國2017年通過多個決議案和褒獎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美國各級政府、政要往年表彰法輪功的褒獎圖片。


據不完全統計,美國各級政府、政要在2017年至少通過6個表彰法輪功和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決議案,頒發褒獎令46個、賀信9封。政要們頌揚法輪大法“真、善、忍”是普世價值,表彰法輪大法對社區的貢獻和法輪大法弘傳世界的盛況。

2017年4月美國紐約州參議院全體通過的1432號決議案,也是紐約州參議院連續第7年通過表彰“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決議案。決議案說,“法輪大法為全世界上億人帶來健康與內心的平靜……。”“法輪大法是在中國遭受迫害人群的力量源泉,盡管在她的起源地遭受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冒著被關甚至更大的危險,持之以恒地追求精神信仰。”

紐約州國會議員傑弗裏在賀信中說:“向法輪大法創始人和精神領袖——李洪志先生,以及世界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和支持者表示感謝”,並“感謝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在社區舉辦各種免費的教功活動,讓社區裏的民眾能夠參加這個祥和的修煉活動,幫助社區變得更加美好。”

法輪功受到世界各族裔億萬人的喜愛。據不完全統計,僅截至2017年,各界頒予的各類褒獎合計1,943項,通過支持的決議案395件,表示支持的信函累計1,200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