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今日神話

瀕死新生嬰兒奇跡獲救(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馬忠波 (黑龍江)

馬忠波的外孫女一歲多時的照片。


我叫馬忠波,曾患兩種絕癥——雙側股骨頭壞死和乳腺癌,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完全康復。2015年我的大女兒在當地醫院剖腹產時大出血,因醫院疏忽搞錯血型,母女陷高危,特別是新生嬰兒瀕臨死亡,在醫院放棄治療和所有家人都無計可施的情況下,我以虔誠之心求助法輪大法師父,結果奇跡再次出現。

醫院疏忽 母女陷高危

2015年1月6日,我的大女兒宋春雨在當地區醫院進行剖腹產,主任親自主刀。女兒的子宮和卵巢都有瘤,剖腹產後大出血,急需輸血時才發現血型不對——原來醫院疏忽,把我女兒的Rh陰性血,化驗成了Rh陽性血。這種血型大約一萬個人裏才能有一個人,太稀少了,所以被稱為“大熊貓血”,當地所有的醫院都沒有這種血。

由於是醫院的失誤,所以他們就一直瞞著我們家人血型的事兒不說,只是用人工搶救:用三個人輪班不停的按我女兒的肚子促使強行宮縮。當時醫生們都嚇壞了,術後都沒敢回家,一直在旁邊看著。我叫女兒在心裏念“法輪大法好”。這樣從半夜兩點多鐘不停地按了六、七個小時,我女兒才脫離危險。

可是孩子直到第二天天亮還一直在睡覺。我們餵她糖水都不吃。到了晚上,姑爺的六姨來了。她是哈爾濱的大夫,聽說女兒失血過多而醫生又不輸血,覺得奇怪,就去找大夫理論:“人失血這麼多為什麼不輸血?按肚子幹什麼?必須馬上輸血!”醫院的人這才告訴我們血型特殊的事兒,醫院根本沒有這種血,怎麼輸?

姑爺的六姨要求看病歷。病歷上寫著我女兒春雨和孩子都是“高危”和“一級護理”。春雨高危的原因已經知道了,那孩子的危險在哪兒呢?六姨是大夫,明白春雨這種血型生的孩子,如果和母親一樣都是陰性血就沒有危險,但孩子要和陽性血型的父親一樣就會有危險。而且此次又不是第一胎。孩子體內有陰陽兩種血就容易出現“溶血”癥狀,就是孩子體內的兩種血排斥,互相殺死血細胞。這種情況必須得換血,把全身的血換成另一種單一的血。因是誤診,地區醫院根本做不了換血,必須得去哈爾濱的大醫院。

嬰兒被醫生判了死刑

第二天醫院給孩子做了全面檢查。六姨和四姨把檢查結果拿到哈爾濱找大夫核實。確診新生的孩子是先天性腦癱、大腦發育不全,而且還有個雞蛋那麼的腦瘤,當時確診為良性瘤。

各項檢查結果一出來,醫生就把我們所有家屬叫到跟前說,孩子已經不行了,叫我姑爺馬上在病危通知書上簽字。六姨要求馬上轉院到哈爾濱。醫生說:“不行了,已經來不及了,孩子已經到不了哈爾濱了,而且越移動死的越快,她會出現心衰猝死。”

醫生說完後,姑爺的四姨把我們家裏人都叫到身邊,告訴我們來自哈爾濱的診斷結果:孩子已被確診是腦癱和腦瘤,已確定是一個殘疾孩子。雖然殘疾,但都不致命,現在導致致命和下病危通知的是孩子的血型引起的――孩子的血型隨他爸爸O型血陽性,與母親通過臍帶傳入體內的陰性血正相克,導致孩子昏睡不醒。孩子不吃奶,各項指標都不行了,其中血糖是二點二,孩子已經無藥可治!

馬忠波的外孫女出生時的病情診斷病例(部分)。


醫生說女兒以後也不可能再有小孩兒了,可能沒等出生在肚子裏就會死掉,而這個孩子的出生已是個奇跡了。女兒此前已經有兩個孩子流產,當時我向她介紹大法她不信。這次懷孕,她偶爾聽聽大法師父講法、煉煉功,雖然沒有太用心,總算在大法的護佑下保住了孩子的命。

醫生的話對我和家人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仿佛天塌下來一樣,全家人都哭了。姑爺的四姨讓我和姑爺馬上把孩子的情況告訴我女兒,讓她來看孩子最後一眼。我轉身奔出門外,姑爺緊跑著追出來,流著淚對我說:“媽,不能說,春雨受不了啊。”

最後姑爺哄騙我女兒說一起去看看小寶貝兒。我女兒由於失血過多,臉色蒼白,頭也發昏,姑爺扶著她來看孩子。我流著淚給到我娘家參加侄女婚禮的丈夫打了電話,丈夫馬上打車往醫院趕,我娘家的親戚也都知道了孩子的情況。當時是臘月,因感冒來醫院住院的人特別多,大家都議論孩子是被醫院耽誤了。

絕望中求助大法

我簡直不敢相信發生在眼前的一切!我問姑爺的二姨:“孩子真的治不了了?”二姨流著淚說:“可不是唄。”我又問:“那就等死了?”二姨說:“醫院都治不了,我們又有什麼辦法啊?”我說:“我是絕對不會看著孩子這樣不管的。”她問:“那你還有什麼辦法?”

我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法輪功是佛法,無所不能,我要求助我師父幫幫孩子!我想給孩子聽師父的講法,你們婆家的人讓不讓?”他二姨楞了一下,說:“聽吧,聽吧,醫院都治不了了,你愛給聽啥就聽啥吧,四姨不也上廟裏去念佛了嗎?”我能聽的出來,他們不相信大法,但他們此時也沒有任何辦法了,若是有一線希望他們都不會同意我的。

我的修煉經歷告訴我,堅信大法就會出現奇跡,我堅信只有大法師父才能救了孩子的命。那邊婆家的幾個姨和姑爺坐在一起商量讓不讓我給孩子聽法,最後認為我這個姥姥也是一心為救孩子,反正都這樣了,就別攔我了,想給聽就聽吧。

我立即打車回家取有師父講法的小廣播。回家後我先給師父上香,我跪在師父法像前:求師父救救孩子。我知道大法是超常的,但也得符合超常的理才行,眼下我的女兒和姑爺都不修煉,孩子又小,師父也不能隨便就給不修煉的人延長生命。我在心裏發願:以後我要負責教孩子修煉大法,並且從現在開始給孩子聽師父的講法,我也希望通過孩子出現的奇跡讓更多的人看到法輪大法的美好。如果孩子真能跟大人修煉,師父管自己的小弟子也符合法理。

我丈夫當天下午就趕到了醫院,了解全部情況後,知道醫院已經沒有任何辦法了,就無奈地對我說:“快點把你那廣播(錄有師父的講法)給孩子聽聽,快點吧。”我想可能是因為丈夫親眼目睹了發生在我身上的康復奇跡,在絕望之時,丈夫也想起了大法,對大法抱著一線希望。

嬰兒奇跡般獲救了

我把播放講法的一只耳機通過保溫箱的圓孔伸進去,用手拿著放在孩子的耳邊。我思想高度集中,用心和孩子一起聽師父講法。當晚女兒的幾個姨婆及家人也都在旁邊兒陪著。

我給孩子聽了大法師父兩個多小時的講法,天啊!孩子開始哭了!並且還會吃奶了!第一次孩子就喝了十五毫升奶。姑爺及家人高興得直拍大腿,連聲說:“快點兒,接著聽,快點兒,接著聽。”我又坐下給孩子聽了兩個多小時,孩子胳膊腿都能動了,哭聲也有力氣了,而且又喝了三十毫升的奶。

我們都感覺到孩子已經脫離危險了!第二天早上,幾個大夫來病房見孩子還活著,而且看起來很正常。一個女大夫不停的自語:“這個生命力太頑強了!這個生命力太頑強了!一會兒馬上做全面檢查。”檢查結果出來了:孩子已經脫離危險,血糖回升到了四點五。出生指標320多單位的黃疸一夜之間降了七、八十、一百來個。醫生不解地連說:“一宿就能降這些!?一宿就能降這些!?”

接下來,我那兩天天天給孩子聽法,我也一起聽,並不斷的幫孩子發正念。姑爺親眼目睹、親身經歷了這令人痛徹心肺的過程,以至後來想起來都覺得“後怕”,心有余悸地對我說:“媽,太嚇人了,象一場噩夢一樣,真是太嚇人了!”

當時醫院的六樓、七樓很多人都在關註孩子的情況,開始聽醫生說治不了了,後來見孩子好了,就都好奇的問我:孩子是怎麼好的?我就和他們講大法在我身上出現的奇跡,以及在孩子身上出現的奇跡。許多人不得不佩服法輪大法的神奇:你不服還真不行啊。那幾天自願三退的就有二、三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