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國際聲援

國際人權日 加拿大多位國會議員聲援訴江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而在人權日的前夕,加拿大東部的數百名法輪功學員,在渥太華的國會山前集會,聲援20萬中國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近十名議員也出席聲援,呼籲中共停止迫害。

今年的國際人權日恰逢加拿大新政府上臺後國會復會的第一個星期。加拿大國會議員Judy Sgro說:“作為自由黨議員,我帶來總理特魯多的問候。我想告訴你們,幾個星期前,特魯多總理與中國領導人見面時,與中國主席提出了人權問題,特別是法輪功問題。”

多個議員前來集會支持。議員們希望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能盡早進入調查程序。

國會法輪功之友主席Peter Kent表示:“要求中國政府允許刑事程序繼續到底。這將證明那些發起16年迫害的人有罪。”

議員們希望法輪功學員的不懈努力能夠使迫害盡早結束。

國會議員Scott Reid說:“我希望,我相信,我知道這場迫害不久將會結束。”

國會議員Michael Cooper強調:“法輪功,真善忍。這不只是法輪功的原則,也是加拿大的原則,是全宇宙的原則。”

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指出:“法輪功沒有讓中國政府害怕的東西。那些思考宇宙原理的人對社會不具危險性。”

前司法部長Irwin Cotler說:“法輪功學員僅僅因為他們堅守自己的信仰而遭到無辜迫害、酷刑折磨。”

國會議員Borys Wrzesnewskyj表示他將在國會提出法案,嚴懲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的惡人。“我打算下個月就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