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慈悲為懷

平和的力量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一教育工作者 (四川)

我是一名教育工作者,由於受中共無神論的“教育”,很排斥信仰之類的事情。1999年,中共無端迫害法輪功,由於長期受黨文化的灌輸和洗腦,我也和其他同事一樣,歧視和疏遠本單位的幾位法輪功學員。同時,也因為害怕被迫害或被說什麼,不敢接觸她們,還伴隨著恐懼。

但是,既然是一個單位的,就要在一起,真是早不見,晚也要見。慢慢地,我發現她們各方面都不像中共宣傳的那樣,而且,在遭受嚴重的迫害下,她們中有的人以前重病在身,可現在卻紅光滿面,神采奕奕;以前自私的她們,現在卻寬容大度,一臉的慈善,說話輕聲細語,無論同事怎麼排斥、冷落,都不生氣,一樣的熱情大方;而且在工作上,兢兢業業,認真負責,學生和家長都很喜歡她們……

慢慢地,我開始思考這場迫害,我也開始了解法輪功,我把她們的言行與單位的黨員和領導作比較,我覺得我受中共謊言蒙騙太深了,她們只是為了一個信仰,為了“真善忍”,為了說一句真話,就被中共迫害得幾乎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很多人被威脅要開除公職,停發工資等,可是她們從來沒有半句怨言和不滿,而是平和地對待那些參與迫害的單位領導。

這是什麼力量呀,這麼寬容慈悲,我被震撼了。

一天,我問我單位的領導,你們敢與法輪功的人相比嗎?你們敢為你們的“共產主義”放下利益、放下生死嗎?他們說,我們不敢,真的不敢與法輪功同事相比。

我產生了強烈的要看法輪功著作的願望,我想看看是什麼力量使這群人不懼強暴和生死,敢於走真理之路,那又是什麼樣的真理呢?

我向同事借了法輪功的著作《轉法輪》,看完後我震驚了,原來這是一本教人向善的書啊!我從來沒看過這樣好的書:文字淺白,娓娓道來,打動人心。我覺得身心都沐浴在其中了,身心也得到了凈化,從此,我再也放不下這本書了,也成了法輪大法修煉者中的一員。

在讀法輪大法書籍和煉功中,我的腸胃病、高血壓、風濕、膀胱炎等毛病不知不覺地好了,真正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有多舒服。更重要的是,我改變了待人接物的處事方式,開始為別人著想了,在遇到矛盾的時候知道要查找自己的問題,是不是哪裏做的不好了,讓別人不高興了?也不去與人爭高低了,能夠忍讓寬容了。工作上更加努力,認真負責了。

在這裏,我要問中共江澤民團夥為什麼要無端迫害法輪功、汙蔑法輪功,難道還懼怕好人多嗎?

孰正孰邪不是一目了然嗎?基於此,我也成了起訴江澤民大潮中的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