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國際聲援

習近平訪英 媒體聚焦法輪功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2015年10月20日抵達英國,展開為期四天的訪問。法輪功學員在習近平車隊的沿途展示了“法輪大法好”、“法辦江澤民”等大型橫幅標語。英國主流媒體聚集法輪功要求停止迫害的活動。

10月23日,習近平開始了對英國最後一站曼徹斯特的訪問。在習近平整個行程中,進行和平請願的法輪功學員打出醒目信息“法辦江澤民”。

英國廣播公司:遭受30種酷刑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10月23日報道,今年60歲的法輪功學員劉玉梅說,她在被關押期間遭受30種不同的酷刑折磨。她的妹妹劉玉靜於2002年4月被折磨致死。

劉玉梅說:“我被灌食,被毒打。我的頭部和下脊椎骨折。”她在中國被五次抄家。劉玉梅通過翻譯說,她後來逃離迫害,到了芬蘭。她表示,她來芬蘭,是為了告訴人們真相。

另一位60歲的法輪功學員畢素青住在南約克郡。她說:“我希望停止迫害。這就是我今天來這裏的原因。”

她表示,她被綁在椅子上遭受折磨。她說:“他們用打火機燒我的臉。”當她在監獄裏煉功時,受到毒打。她說:“他們把我的衣服剝光,毆打我,並給我灌食。”她希望習近平能看到打出的橫幅。

《金融時報》:必須停止迫害

據英國《金融時報》(The Financial Times)10月23日報道,法輪功學員劉玉梅從芬蘭來到英國。她因不放棄修煉,在中國九次被抓捕,遭受折磨。她說:“他們把鐵環套在我的脖子上,然後把它釘在地上。”

劉女士帶來了起訴中共前頭目江澤民訴狀的副本。她說:“必須停止迫害”。

《索爾福德星雜志》:要求法辦江澤民

《索爾福德星雜志》(Salford Star)22日報道,法輪功學員舉著橫幅,要求法辦中共前頭目江澤民。法輪功學員有的打坐煉功,有的派發資料。這些資料上說,有超過19萬人控告江澤民。指控其非法監禁、酷刑折磨、腐敗、濫用權力。有3,858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但實際人數可能更多。他們說,法輪功學員還被摘取器官。

報道說,一個資料上引用歐洲議會2013年通過的決議:對不斷出現,並且可信的,關於發生在中國未經良心犯許可,系統化且國家批準的活摘器官報告深表關註。這些良心犯包括大量由於信仰而受到監禁的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許多信仰團體人士。

報道說,可以看到中共外交官在抱怨舉行的抗議活動,但這裏不是天安門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