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國際聲援

《先鋒報》:因拒絕放棄信仰受到迫害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美國華盛頓州《先鋒報》(Herald)10月17日刊登記者Amy Nile的文章說,一名女子因拒絕放棄信仰在中國受到迫害。


美國華盛頓州《先鋒報》(Herald)10月17日刊登記者Amy Nile的文章說,一名女子因拒絕放棄信仰在中國受到迫害。她要在美國為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發聲。

文章說,今年42歲的劉愛可(Echo Liu)於1997年在北京擔任新聞記者時開始修煉法輪功。今年9月,當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到訪華盛頓州時,劉愛可也和抗議的人群一道,抗議發生在中國的侵犯人權的行徑。她認為有責任為受迫害的中國法輪功學員發聲。劉愛可說:“尤其是那些仍然受到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為他們發聲尤其重要。”

當初,劉愛可看到母親修煉法輪功後,身體變好了,她也決定要煉。她開始閱讀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

法輪功是包含動功、打坐和基於真、善、忍原則的修煉。法輪功沒有上下級,沒有會員制,也不收費。學員們希望通過修煉,開發智慧,身體健康。

法輪功學員表示,通過修煉,他們的身體健康了,疾病不見了。法輪功學員珍妮胡(Jenny Hu)說,她當初煉功是為了治頭痛。自從修煉法輪功後,1996年以來她的頭再沒有痛過。

劉愛可1997年修煉法輪功時,她還在中國。當時,她的仕途順利,曾在《新京報》任職,之後,在一家出版公司為暢銷書做編輯工作。她在業余時間推廣法輪功。

中共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劉愛可的生活發生了巨變。2000年,懷有身孕的劉愛可因派發法輪功資料被當局拘留十小時。獲釋後,她被公司降職,被強迫寫保證和參加洗腦班。

孩子出生才幾個月,劉愛可就被當局抓走關進監獄。她被迫觀看汙蔑法輪功的錄像片,被剝奪睡眠,她的家庭也受到威脅。

2008年北京奧運會期間,她再次被捕。在監獄中,她受到毆打,被關進禁閉室,被迫在有毒的環境下工作。因拒絕放棄修煉,她被關了二年三個月。

劉愛可說:“我不想出賣我的靈魂。如果你擁有完整的靈魂,他們對你身體的傷害就起不了多大作用。”

劉愛可的丈夫是有能力的律師,劉愛可在做記者時與美國波士頓建立了關系。因此她在監獄中的待遇比其他被關押者要好。有報道說,許多法輪功學員受到酷刑折磨,還有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

劉愛可獲釋後,2010年他們舉家來到美國。她說:“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有選擇自由。你在這裏可以有尊嚴的從事你認為正確的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