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見仁見智 > 深思明鑒

新年相約去“翻墻”(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陸網友

讓我們通過“翻墻”,去開闊視野,追尋信仰,釋放心靈,增長智慧,豐富人生。


網絡本是廣闊的世界,自由的天地,然而在中國大陸,網絡上的信息都受到嚴格的審查和過濾,如果你發表了與黨的利益相背離的言論,不管多麼有真知灼見,馬上就會被“河蟹”;在整個大陸網的四周,專制者斥資近百億築起一座無形的高墻將中國大陸與世界隔離,且美其名曰:“金盾工程 ”。

所以為了看到真實的資訊,了解真實的中國和世界,一大批有膽識的人士不得不去“翻墻”。有些人看到“墻”外的資訊,通過比較真偽,再也不願看國內那些被審查和包裝過的無價值的信息。我也是兩天不“翻墻”,心裏悶得慌。

那麼“翻墻”很難嗎?不難。只要你擁有一款“翻墻軟件”,如自由門、無界瀏覽中的任何一種(過段時間更新一下“翻墻軟件”),不論你是八旬老翁,還是八歲孩童,只要輕輕用鼠標一點,你就會越過那座網絡高墻,看到你看不到的精彩世界;“翻墻”危險嗎?不危險。如今中國大陸的網民已有4億多,很多人從2002年開始就學會了“翻墻”,看新聞,發文章,現在依然安然無恙;再說目前即使在中共體制內,“翻墻”也是公開的秘密,高官、警察,哪個不會“翻墻 ”?

通過“翻墻”,你可以根據個人愛好選擇去看新聞,議時事,品人生,話信仰,論人權,說自由,講民主,談法制,構未來……通過“翻墻”,去開闊我們的視野,追尋我們的信仰,釋放我們的心靈,增長我們的智慧,豐富我們的人生。

新年新氣象,新年新希望,我們相約,共同去——“翻墻”。新聞如被和諧掉,翻墻看看就明白。

具體翻墻方法:使用海外郵箱給 freeget.one@gmail.com 發送一封郵件,正文任意,主題任意(不能空白)。大約十分鐘後會收到一個網頁地址,打開網頁後,請點擊下方綠色 Download 按鈕下載翻墻軟件,雙擊下載的軟件即可突破網絡封鎖。

請用自由門、無界瀏覽等翻墻軟件瀏覽明慧網(www.minghui.org)、新生網(www.xinsheng.net)等網站了解事實真相。

真實自由的信息,像空氣;如果被封鎖了,那裏的生命就處在危險中。

有人說:“共產黨和法輪功各說一辭,我保持中立。”其實只要稍想一下,就會明白:共產黨如果說的是真的,為什麼花那麼多錢“封網”呢?一個黨懼怕真相,這說明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