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見仁見智 > 深思明鑒

惡報降臨的時候,黨在哪裏?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凈仁

“法網恢恢”數據庫網站(www.fawanghuihui.org)所報導的因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而遭惡報的人數,目前仍持續上升,迄今已有5102例確證。在這些人中,有在抓捕法輪功學員時說:“這是我的工作,我也得養家糊口”;有在毆打學員時叫嚷:“共產黨給我飯吃,讓我打誰我打誰”;更有包括六一零官員在內那些揚言 “不怕報應”的。

不管是無可奈何,還是推托借口,還是狂妄囂張,這些人最終都選擇了聽從中共的指使、為中共賣命,配合、參與迫害。

頗具諷刺意味的是,中共當局《公務員法》第九章第五十四條規定:“公務員執行明顯違法的決定或者命令的,應當依法承擔相應的責任。” 換句話講,雖然你選擇了追隨中共為黨賣命,但因此而犯罪遭清算的時候,黨是不替你承擔任何後果的。

再硬的後臺、再深的人脈、再多的金錢,在“善惡有報”的天理面前能起作用嗎?有誰能逃脫的了上天的懲罰呢?我們先且列舉幾個實例。

△ 遼寧省大連莊河市光明山鎮派出所警察孫學忱,多次出謀劃策參與綁架當地法輪功學員,致使數名學員被非法判刑、勞教。孫多次在公共場合汙蔑法輪功“真善忍”,謾罵法輪功創始人,並揚言:“這個報應,那個報應,怎麼就不報應我。我這不是很好嗎? 什麼“三退”,我就不退,看他能把我怎麼的,我就跟定共產黨。”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五日,孫學忱突發腦動脈血管破裂死亡,時年五十七歲。知情者披露,他死時口不能語、目不能視、手腳不能動,極度痛苦。

△ 上海寶山區公安分局國保處警察魏志耘積極迫害法輪功,被提為科長,年薪十多萬。二零零七年初始,認識她的法輪功學員向她講真相,勸誡她。魏卻口出狂言:我才不相信什麼因果,共產黨給我現在的一切,我就為它辦事,人總要死的,無所謂。隨後又惡言詆毀法輪大法師父,並狂妄的說“看誰活得過誰”。二十多天後,在單位上午開例會之前,魏正撥打手機,突然倒地不省人事,大小便失禁,暴亡。身體變形膨大,五官扭曲腫脹,二目大睜,死相極其恐怖,年僅四十二歲。

△ 海南定安縣“六一零”主任王忠俊,先後抓捕當地法輪功學員十多人送勞教、判刑,二零零三年十一月,王叫嚷:“你們說的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是瀟瀟灑灑、白白胖胖!”結果不出一月,其獨子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二零零四年五月其妻跳井自殺死亡,家破人亡……

上天的懲罰是最可怕的,因為無法預見,何時?何地?以何種形式?人可以口出狂言“不怕報應”,但並不等於沒有惡報,說不定還有更進一步的懲罰在等著呢。

△ 據明慧網報道,二零零七年六月,新疆農八師石河子市中級法院的一個小頭目蘇倩死於血癌晚期。她生前曾經手很多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案子,並利用辦案職權貪汙不少錢款。死前,蘇倩把自己貪汙剩下的三十萬元款存折交給好友,托她把錢捐給上不起學或受洪災的人,以減輕自己生前做壞事造下的罪業。

死亡當日,因冷庫已滿,蘇倩的屍體被推進太平間暫停放一天。半夜二點左右,蘇倩在太平間裏突然醒來。醫生、好友、同事都被叫了來。當時追悼會都已準備好了,沒想到人死而復生。

蘇倩醒來後說自己在地獄裏見到閻王了,還見到了之前因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而遭惡報死於車禍的丈夫柳勇、以及幾個月前遭惡報死亡的法官高番,都在地獄受刑。

閻王把蘇倩貪汙的事、連年月日,一五一十的念了出來,甚至連好友勸她退黨的事也說出來了。 閻王告訴她,凡是迫害過法輪功的人以及沒有三退(退黨、退團、退隊)的,全部下地獄、一個都跑不了!你先回去做些好事吧。

就這樣蘇倩突然又活了過來。 她醒來的第一件事就說要退黨,並告訴法院的人讓大家也退黨,說真有地獄和閻王,別再接迫害法輪功的案子了,誰接誰死!蘇倩後來睡過去再沒醒來。追悼會如期舉行。

市法院的吳軍後來接了迫害法輪功的案子,他的好友同事都勸他別幹,蘇倩說過有報應的、幹了要下地獄的,但吳軍不聽。吳軍曾在死前一天對好友同事說,晚上睡覺,蘇倩在夢中勸告他,別幹壞事。她的丈夫和高番法官就是例子。但他仍然不信,第二天早上在辦公室一頭栽倒,送醫院搶救後次日死亡。後來他的妻子夢到過吳軍,吳軍求妻子救他,說他太痛苦了,他妻子說你活該,救不了他了,一切都太晚了。

△ 四川米易縣撒蓮鎮二大隊農民曾國獻因受中共謊言宣傳而敵視大法,侮辱謾罵法輪大法師父、燒毀法輪大法書籍。大法弟子對他多次講真相,希望他善待大法,但他不聽。曾國獻原本身體健壯,二零零零年五月十二日幹完農活,還擔了二百多斤絲瓜回家。未料想,次日淩晨四點左右卻暴死家中。曾國獻死的當夜就托夢給他的妹夫(法輪功學員):在地獄裏受到酷刑的曾國獻跪在他妹夫面前,請求救他,痛悔不該敵視大法、不該出手毆打法輪功學員。

五千多例全國範圍的惡報案例,這還是在中共當局極力封鎖的情況下所獲得的信息,真實遭惡報的數目顯然還不止這些。

古人云“禍福無門,惟人自招”。病魔、災禍不會無緣無故降臨的。善惡自選,人做了什麼都得承擔,積德或造業。所謂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因。中共鼓勵中國人“與天鬥、與地鬥”、不信神佛。然而當惡報降臨的時候,黨卻不會替做惡者承擔病業的痛苦與死亡的。

最近,遼寧省朝陽市黨委書記王明玉對朝陽市公安局下達迫害法輪功的密令,被海外媒體曝光。該密令要求加強打擊力度,務求實效,“只打只幹不說”。隨後朝陽市公安局又下發內部文件,啟動“千名警力打擊法輪功”的計劃。

黨不斷變換手法拖人下水令其造業、但後果自負;而佛家講“人身難得”,勸誡人多積德、少造業。法輪大法是不須出家的佛家修煉法門,其修煉原則就是“真、善、忍”。十四年來,法輪功學員力盡所能的給人講真相,讓人明因果,那正是因為珍惜人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