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今日神話

手指粗的鋼筋柱折了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陸法輪功學員 國再生

我是九五年六月喜得大法的。後來丈夫、母親、兒子一家四口相繼都走進大法中修煉。

二零零一年十月,一天下午我和兒子坐電三輪車去市裏辦事。那天路非常滑,因頭天晚上前半夜下小雨,後半夜下小清雪,早上又上凍,路面象鏡子一樣,行人走路都不敢邁步。經過中心街十字路口時,右邊過來一個騎自行車的人,眼看就要撞到的一剎那,女駕駛員急打方向盤想躲開,因路太光滑,突然連人帶車向左邊滑出去二十多米遠,這時車尾正好和自行車相撞,把自行車軲轆撞飛了。我們坐的電三輪車翻個底朝天,幾乎擠扁了。駕駛員從前玻璃窗甩出車外,滿臉是血倒在地上。我和兒子都砸在車底下。我頭部重重的摔在地上,並倒在一堆破碎玻璃上,頭象摔成了兩半一樣的疼。

我抱著腦袋擡起頭,兩眼冒金花,感到右側頭部往下淌血,用手一摸,沒有血,臉也沒紮出血,連皮都沒破,知道是腦裏出血了。我心想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我得站起來,有師父保護我們,沒事。當時想站起來時,兩條腿和身子被車體壓著,只能側歪著上半身擡起頭。這時,只見兩個小青年飛快跑過來,扔掉手中小皮包,就擡車,可沒擡動,就招呼“快擡車救人那!這孩子腦袋砸扁了!”這時我才想起兒子也砸在車底下,車體正砸在腦袋上,一動不動。可我沒害怕,我感受到此時師父就在身邊......

這時賣水果攤位上的人都跑過來,大夥說:“真嚇人哪,快擡車,這小夥子一動不動。”這時四輛過往的車輛都急剎住車,頓時有一百多人圍過來,有人說:“這電三輪車棚子上的鋼筋柱從小夥子腦袋穿過去了。這小子完了。”有人說:“每天這個時間,來往車最多,想剎車剎不住,這倆人都得碾車底下不可,可今天這會沒有車過,這倆人太有福了。”當人們把車撬開,只見手指粗的鋼筋柱正好紮在兒子的臉部顴骨上,象穿透一樣。這時有人喊“快叫救護車!”當車擡起來時,神奇的是鋼筋柱折了。我兒子擡起頭,站起來,奔向我,摸著我的頭問:“媽,你咋樣?”我說我沒事。兒子說:“我也沒事。媽,可你腦袋撞一個大包,疼不疼?”

見此景,所有在場的人都驚呆了,都說真神了。眼看這小夥子腦袋已經扁了,鋼筋從頭穿過去了呀,這小夥子太有福了。有人摸我兒子臉蛋上被鋼筋紮出的坑,問疼不疼?兒子說:“不疼。”有人說:“我們親眼看見,這司機從三輪車窗撞出去,這女的被砸在車底下了,臉躺在玻璃碴子上,不但沒出血,連皮都沒劃破。”這時間那司機還蹲在地上不動,前面說的那個年輕人把司機拽起來說:“別裝了,趕快把這娘倆送醫院去!”我和兒子都說:“不用上醫院,沒事。”有人說:“不上醫院也行,趕快每人給拿兩千元錢,你沒錢,我們有錢給你墊上,再隨你去取錢。”有人說:“給拿五千元錢,你都是福大。眼看這小夥子完了,怎麼就沒事了呢?算你撿著。”一人力車夫說:“妹子,快買二斤肉回家包餃子吃個喜吧。”原來他和女司機認識。

我想,此時此刻我要告訴這群人“法輪大法好”,是我師父救了我們。我說:“大哥,你別趕我們走,我不會訛她一分錢的,因為我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師父教導我們遇事為別人著想。各位兄弟姐妹,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念得福報。”我又問那女司機:“你重不重?用不用我們娘倆把你送醫院?”

當我們要離開時,好心人拽著我不讓走,都說必須上醫院!你腦袋那麼大一個包,你兒子腦袋砸的那麼重,臉蛋上紮那麼大一個坑,就是沒出血,骨頭也得碎。往往都是當時看著沒事,到家後就完了,到時你找誰去?!在這個地方出車禍的沒有一個活著的。我說我們真的沒事,明天我再來告訴你們,謝謝你們!這時人群中喊起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說法輪大法太神奇了。

到家後全家人都哭了,知道這是來取命的,是師父幫我們善解了這重重的冤怨。要是沒有師父保護,我們娘倆就肯定起不來了,是師父救了我和兒子的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