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正義之聲 > 緊急救援

內蒙法輪功學員王霞生命垂危之際再被綁架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新生12月31日訊】曾在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監獄被迫害兩年,遭到強行灌食及藥物摧殘的內蒙姑娘王霞,2004年6月出獄時僅剩40多斤,生命垂危。2004年12月23日,內蒙古臨河市警察突然到王霞家,將王霞強行綁架。目前王霞被關押在內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監獄,生死未蔔。

2004年7月30日,明慧網報道了王霞被迫害真象。內蒙古臨河市巴顏淖爾盟姑娘王霞(30歲)堅持說真話、說明法輪功真象,被非法判勞改七年,關押在呼和浩特市女子監獄。兩年來,王霞絕食抗議迫害,遭到強行灌食及藥物摧殘,被投入監獄前體重為110多斤,現在僅剩40多斤,而且人基本昏迷不醒。

此案例在國內外引起了相當大的震動。但是出來一段時間後,王霞的身體恢復的很差,經常失眠,醫生診斷有精神分裂癥。就是這樣,邪惡的警察置王霞的生死不顧,又一次將王霞綁架,目前她生死未蔔。

據消息人士透露,中共近期對法輪功學員展開新一輪更嚴厲的迫害,其官方喉舌對明慧網刊登的文章進行“文革式”的批鬥,被認為是新一輪打壓的前奏。

希望全世界善良的人們伸出援手,營救被迫害得生命垂危的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