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宇宙奧秘 > 中外預言

睡著的預言家:埃德加·凱西(4)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編譯:曉凡等

凱西對人進行解讀,與是否認識該人毫無相幹。他們可以完全是陌生人,來自地球的任何地方。只須知道他們的全名、出生日期和地點,他就可以準確描述他們的周圍環境與個人的脾氣秉性特點,能力擅長和毛病缺點,甚至追溯到他們的生生世世以及展望預言未來。

預言人的個性及未來

凱西對小孩子所作的解讀,對孩子性格能力所作的描述,經過多少年後事實證明都是非常靈驗準確的。他曾對一個諾爾伏爾克的孩子在她出生那天所作的生命解讀預言過她是一個性格倔強、脾氣固執、難於控制的人。當她長大後這些性格表現的一覽無遺。

再一個明顯的例子是對出生三周的一個男孩所作的生命解讀,表明他將成為一名傑出的醫生。從這個孩子幼年,他的性格和追求各方面都體現出這個趨向。他從小就對醫藥倍感興趣,8歲時開始解剖死去的動物去找致死的原因,少年時代就熱衷於閱讀醫學百科全書,12歲時就向父親說打算去約翰.霍普金斯(JOHNS HOPKINS)大學上學,將來當醫生,他父親是紐約的一個商人,母親是演員,父母開始時不贊成他學醫,試圖加以阻撓,但他決意排除一切困難,現在在一所大學攻讀醫預科。

凱西的生命解讀不僅未成年人應驗,對成年人也都有極高的預測性。在紐約有一位年輕的電話接線員,對幾個要她發送到佛羅裏達海灘的奇怪電話感到好奇,就找到凱西處,並決定讓凱西給自己作生命解讀。從生命解讀中得知她應該去學商業美術設計,因為在前幾世中她曾是一位資深的美術師,今生在這一行依然能有發展。於是她進了美術學校,結果發現自己頗有天賦,不久就成長為一位卓有成就的商業美術家,意外地改變了自己的人生道路。

凱西的解讀揭示了人今天具備的個性、才幹和觀念是如何受前世影響的

某位紐約出生的牙醫生長在大城市,家人也幾代都生活在城裏。可他卻時常生起拿著獵槍和釣魚竿到鄉間和河邊並獨自在野外搭帳篷露宿的欲望。通過生命解讀,他明白了這是前世的影響──在他的前世中,他曾是一個丹麥人,在18世紀從德國移居美國,曾在新澤西生活過,住在一個有許多濕地、湖泊和河流的地方,靠狩獵和賣皮貨為生,所以今生還保留著對森林和河流的向往。

有許多人還會感到對某一特殊的地方有強烈吸引力。凱西的解讀發現這種吸引力時常來自曾經在那裏快樂生活過的地方。例如一位東海岸的女商人,有許多年一直想去美國的西南部居住,最終決定搬到新墨西哥去,在那裏一家旅館裏做主管。根據解讀知道,她曾有兩世居住在這一地區,雖然已經過了許多個世紀,她對這個地方的喜愛依然保持著。又如有4個人特別向往南太平洋群島、新奧爾良、印度和中國,原因是以前他們曾在那裏生活過從而留下了如此強烈的依戀之情。

有趣的是某些演員或職業活動家通過作解讀,情況也極為類似。有一婦女對希臘舞蹈和戲劇特別感興趣,也是源於前世曾在希臘生活過並且在當時這種藝術形式也正值頂峰興盛時期。有一男孩對心靈傳感十分著迷,是因為在亞特蘭蒂斯那一世他是一名教授心理學和思維傳感的教師。有位美麗的女孩對飛行十分狂熱,原因是因為在亞特蘭蒂斯那一世她曾是位領航員,還是負責通訊的主管。有一位熱心於救助殘疾兒童的婦女,在巴基斯坦那一世時就開始救助殘疾人和病人了。

在凱西的生命解讀檔案中這類例子成百上千。這些發現給心理學開辟了一個新的領域。

對凱西自己的生命解讀發現他在幾百年前在埃及那一世時,曾是一位高級僧侶,具有很強的超自然特異功能,但由於他的獨斷專行和耽於聲色導致他的毀滅。後來在波斯那一世他是位醫生。有一次,在沙漠戰場上受傷,在沙漠中等死,孤獨一人,缺食少水。在瀕死前極度痛苦煎熬了長達3個日日夜夜,在此時他盡力使自己的元神離體以求得肉身痛苦的解脫。最後他做到了這一點,這也是他今生能讓他的主意識離體這一功能的基礎。他今生的美德和缺點都能夠回溯到他的前世經歷。今生對他的靈魂是一種考驗,他得以有機會無私地去為他人服務,以此對往昔的驕橫、享樂與好聲色進行補償。

凱西的這些說法完全證實了中國古老文化中有關業力輪報的說法。

資料來源:吉娜.瑟敏納拉:《生命多世》(Gina Cerminara, Many Mansions: The Edgar Cayce Story on Reincarnation, Signet, July 1999)